創作內容

1 GP

心理測驗

作者:星雲夜光│2017-05-11 18:18:30│巴幣:2│人氣:101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對 好準 傳統 又謹慎

苦苦甜甜,相互糾結的一對 

你對愛情的看法非常地傳統又謹慎,內心雖然很渴望愛情,但對男生的追求總有許多的考量,而他卻是一個熱情積極的陽光男孩,對你的追求舉動直接熱切,你幾乎是無法招架與抵抗他的急切熱絡追求。在享受著他的熱情對待付出時,又經常擔心對方會很快就失去新鮮感和熱戀激情,所以對待他總是遲疑又矛盾的扭捏反應,你的不乾脆答應和他的不輕易放棄,讓二人關係一直是牽牽扯扯又糾結不明確的狀況,快快答應和穩定二人的關係,他一定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你和他的愛情發展將會:

半年內,你們的戀情發展得並不順利,根本原因是兩個人溝通不良,雙方都太過自我,雖然時常交流,卻是各執一詞,意見很難達成一致,漸漸便越來越不想溝通,這樣誤會便越來越多,最終導致兩人感情變淡,漸行漸遠。放下自我,來一次無障礙交流吧,心結解開了,感情才能得以繼續。 分享塔羅魔法,愛情會更順利甜蜜♥



本質上來說,異性緣有或沒有對你來說都無所謂,因為你對人、對事都是採取一視同仁的心態對待呢!  準
擁有兩條婚姻線且一長一短,究竟有何寓意呢?這還視具體而分成兩種情況。

1、擁有兩條婚姻線,但是一條長一條短並且平行的婚姻線:

如果你的手相婚姻線一長一短,並且平行的話,那麼結婚之後,或者戀愛之後,有什麼事情,要多包容,和愛人之間,是不可能講道理的,你越是講道理,那麼傷害彼此的感情就越深,有時候當什麼也沒有聽見,什麼也沒有看見自然就好。

有兩條婚姻線一長一短,但是不平行的婚姻線:

如果你的手相婚姻線一長一短,而不平行,往往說明這個人擁有桃花運,而且自己對感情不忠,對愛情不堅定,往往喜歡關注異性,想和異性發生關係,如果是男人,大多會金屋藏嬌,倘若是女人,就是容易勾三搭四。

結束語:由上可見,擁有兩條婚姻線一長一短,不管平行,還是不平行,都是對感情和婚姻有嚴重影響的線紋。往往有兩條婚姻線的人,感情容易出現問題,要麼就是婚姻出現問題。而特別是兩手都出現兩條婚姻線,甚至超過兩條婚姻線的人,婚姻容易不幸福,或者出現家庭破敗等情況,或至少可以說,這個人會和多個異性發生關係。所以擁有婚姻線下面的一條線的人,是不吉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2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相 與痣... 後一篇:心理測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