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情緒的試煉

作者:墨引│2017-05-10 02:09:48│巴幣:0│人氣:180
夜晚的寧靜,是除去白天的煩悶與躁動,使人放鬆安穩的最佳時刻。

靜靜沉澱一天所經歷的大小事,使內心得以恢復平靜,讓其能夠在新的一天繼續向前邁進。

原本該是如此……

一陣鈴聲卻打破了這樣的寧靜。

看了螢幕上顯示的圖像和文字,墨引皺了眉頭,心想:「這麼晚了還打來,不曉得是什麼事。」

似乎是感應到不是什麼好事,並沒有立即接聽,則是在一旁猶豫了一番,最後暗嘆一聲,決定按下接聽鍵。

在按下的瞬間,鈴聲消失,無奈之下,只好回撥。

過沒多久,傳來一名中年男子的聲音,詢問有關地方人事的事情。

發覺有些異樣,墨引先是默不作聲,爾後略作試探,再而謹慎回應。

墨引深知這屬機密,且這事完全與這個男子豪無相關。論資格,他不具備可以詢問的資格。論身分,他同樣也不具備可以詢問的身份。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什麼該知道,什麼不該知道。

在這個動盪的環境,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若想要繼續生存下去,便要處處謹言慎行,任何事情都要拿捏的清清楚楚。

並非是不信任對方,而是職責問題。

那些問話,或許在男子看來或許是出於關心,出於認真,出於提醒的想法。但是在墨引的眼裡卻是「你很危險」。

從詢問到質問,這種感覺很不討喜。

漸漸地,雙方語氣提高了不少,談話內容也有了交鋒。在一問一答的攻防戰過程中,墨引眉頭緊蹙,話語間顯些爆出怒火。

時間不長,短短的幾分鐘內通話結束,墨引便感到身心疲憊,情緒難以平復,暗嘆對方實在是太無聊、閒閒沒事幹。

當心緒平穩後,試想著,也或許是上天刻意降下的試煉與祝福,於是便抱持著感謝之意進入到夢鄉。

試煉-(1) 情緒控管
         (2) 應對進退

祝福-(1) 提升情緒管理能力
         (2) 應對進退能力
         (3) 識人能力
         (4) 用人能力
         (5) 管理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緒|試煉|暴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驅使... 後一篇:LINE PLAY 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