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一號房.嘲諷

作者:佛系夏祤│2017-05-07 15:48:51│巴幣:44│人氣:343





一號房.嘲諷


※慎入※



  轉了幾個彎,他來到一條深不見底的長廊。灰色的牆壁上時不時出現紅色顏料或塗鴉,還有一些他不懂的東西。緩步向前,他要找的人就在不遠處。伸手敲敲那每扇都長得一樣的灰色門扉,他垂頭喪氣的踏步進入。

  「小賤貨,最近壓力很大啊?」

  房間裡有一張床、兩把椅子、一張桌子、一面鏡子,一位妝容艷麗的女人坐在其中一把椅子上。她穿著一塵不染的白襯衫,沒有一絲一毫皺褶的直筒裙,腳上踩著黑得發亮的高跟皮鞋,修長白皙的腳優雅地翹著。她就像個女王,高高在上的眼神鄙視著他。

  他不發一語,將滿手的資料放上桌上。一張張紙散落,他滿不在意的癱在那遍布著紙張的桌子上。女人的嘴角抽動了下,帶著金戒指的手一把抓起來者的頭髮。「不滿意就別來,懂了嗎?我可不屑抓起你這骯髒的頭髮。」她勾起一抹微笑道:「回答啊?你這廢物。」

  語畢,她甩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飄起。可惜他無心觀賞。「對,我是廢物。」他從椅子上滾落,「唉……」

  女人緩慢地站起,在他眼裡她做任何事都是那樣優雅、完美無缺。她的柳眉輕輕一動,腳一抬,那足足有十幾公分高的高跟鞋就這樣踩在他腹部。從他這視角看起,她就是個不可觸碰的「王」。

  艷紅的嘴微張,她說:「起來,白癡。」

  他動了動,就放棄了。

  女人從地上抄起幾張紙,上面寫著字,但都到一半就結束了。這不是她的領域,她沒辦法評論這上面的東西;但她可以評論她眼前這人。

  一抹白色的影子從眼前快速逼近,他沒有想要閃躲的意思,就這樣讓女人拿著那一疊紙,打在他額上。「好啊,廢物,這樣而已?就這樣而已?就這樣被打敗的你,真是名副其實的『廢物』。」她道:「是不是?沒外貌、沒錢財、沒能力,你就是這樣的『廢物』。」

  他沒有做任何回應,僅是被女人踩在腳底,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管不好自己,又在那邊想東想西。不弄好時機,搞得自己像是個蠢蛋。不,你本來就是。回答啊,是不是?」

  女人高聲笑著,終於把腳從他身上移開。不過那兩瓣性感的唇並沒有跟著閉起,繼續說著。「我看你啊,就是喜歡被罵,喜歡被看低,喜歡不被注意啊。太久沒來了吧你,才會這樣。呵呵,還是以後需要我『親自』去你那?喔喔,這麼大牌啊。」她笑了幾聲,手在滿是紙張的桌上拍了拍,「這些,不完成嗎?」

  他依舊沉默地躺在地上,眼神空洞地瞪著天花板。

  「我說,你會完成嗎?」

  女人加重了語氣。她不喜歡被無視。

  「可能吧。」

  他終於開口了,但卻給了女人不清不楚的答案。她微微挑起一邊眉頭,假裝欣賞自己塗著黑色指甲油的手頭。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這麼不明確的答案。」

  「……看時間吧,我努力。」

  聞言,她才滿意地笑了。

  「廢物,你可以走了。」她說,彷彿一定要得到她的准許才可以走似的。不過事實上是如此沒錯。「把你的東西都收一收,」她手一揮,將桌子上的紙都掃到了地上,些許紙張飄落在他身上。「趕快從我的地方滾開,會污染的。」

  他緩緩起身,撿起一張一張的紙。他看著它們的眼神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寶藏,手小心翼翼的拿著。在他踏出門外前,她低聲道——










  「你真是廢物啊,笨蛋頨。」



一號房.嘲諷...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祤病院不開放中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頭香!

05-07 15:56

佛系夏祤
恭喜05-07 22:46
♥熱夏消沉的徐徐♥
還好我記得要反白XD

05-07 16:02

佛系夏祤
恭喜WW05-07 22:46
陰雲冷雨
小夏你變得好黑喔,一定是沒抹防曬油!

05-07 16:37

佛系夏祤
我也沒喝牛奶(咦05-07 22:4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5-07 17:44

佛系夏祤
謝謝//05-07 22:47
導航
羽頁?怎麼念啊

05-07 17:46

佛系夏祤
股歌就是神05-07 22:47
凡凡 fanfan
凡凡

05-07 18:02

佛系夏祤
羽頁05-07 22:47
沼白
讚啊!!!

要有二號房喔!!!(?

05-07 18:06

佛系夏祤
會喔05-07 22:47
布雷
呵呵...

05-07 19:30

佛系夏祤
嘿嘿(?05-07 22:47
墨水色夕陽
這是個S跟M的故事?
對不起我想多了…

05-07 19:35

佛系夏祤
www05-07 22:47
席拉麗
看到上面才反白

05-07 19:48

佛系夏祤
www05-07 22:47
珀伽索斯(Ama)
原來有隱藏訊息,看到差點笑出來了XD[e38]

05-07 20:08

佛系夏祤
W(05-07 22:47
meowcx
以後看你的文ctrl+a是慣例嗎(#

05-07 20:16

佛系夏祤
那這樣我可能要換花樣了wwww05-07 22:48
神戀悠鈴
刀子口豆腐心(・ัω・ั)

05-08 15:17

佛系夏祤
傲嬌(X05-08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victoria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百日]Day54~... 後一篇:[BL]你、我、她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