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咖啡廳

作者:鵼│2017-05-07 14:40:51│巴幣:18│人氣:285


  咖啡,我已經很久沒有喝了,因為腸胃的關係,跑廁所成了每次喝完咖啡都會做的事情,但今天我卻破例了……

  想不開?自虐?解便秘?

  都不是,是因為朋友在那咖啡廳工作,看著他跟著自己喜歡的女生一起在同一家店上班,身為一位好朋友,怎能不捧場呢,對不對?

  再說,我曾經對自己許下了承諾,一定要把自己身旁的朋友們都推出去,讓他們交到女朋友,然後自己就邊緣化。(臭中二

  說來感覺有點瘋狂,但我確實在實施,不斷的灌迷湯啊,什麼的,只能說高職的時候已經都是讀都是男生的科系,可不想讓他們大學還這麼悲劇,是不是,是不是,大愛大愛啊!(被揍死

  而且我也對這種事情很有熱忱。(迷:你只是想看戲吧。

  不過萬萬沒想到,我突然想去喝咖啡的那天,就看著他在工作的時候和我說……

  「……欸,你昨天晚上不在?」

  聽完,手中的咖啡差點掉到地面,哥,我喜歡的是女生啊!

  「怎樣?你幹嘛?」

  「想找人哭罷了。」

  聽到這句楞了一下,感覺不太對。

  「不是吧……」

  「被打槍了。」

  「……」

  結果這時候幹話就特別多了。

  「說個笑話,告白是沒有次數的。」

  「公三小。」

  最後,女主角走了過來看著我說。

  「XXX,你好醜喔。」

  「幹……我整晚沒睡,戴安全帽三小時,頭髮亂成這樣要怎麼帥啊!」

  「難怪你臉那麼ㄎㄧㄤ。」

  朋友這時在一旁笑的跟甚麼鬼一樣,頓時想吐槽的我,看著他們微笑的表情,無奈地抓抓頭髮,將頭髮用得更亂。

  「我豆頁好痛啊……這樣搞我,我回去了。」

  「先說好,你這麼ㄎㄧㄤ等等路上車禍,我一定不會管你的。」

  「ㄎㄧㄤ成這樣,趕快回去吧,別在老闆面前丟我們倆的臉。」

  我翻了白眼瞪了他們倆人。

  「回去睡了。」

  結果回去,果不其然肚子開始疼,媽蛋,明明看不出他被打槍啊,還過去被羞辱,真的是……

  但或許這就是人吧,反正我只是看著別人在幹甚麼,自己在推一把而已,雖然可能帶點惡意。(終於承認了

  總之,我還是別喝咖啡好,尤其奶特別多的,還有別一整天不睡覺,整個超糗還被罵醜,真是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8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咖啡黨

05-07 14:50


我以前鰻愛喝的,以為自己是大人,不過後面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行。
(廢05-07 14:53
Mings
二鳥,你不能吃的東西真是一拖車數不完

05-07 15:22


真的越來越多了……身子被搞壞啦!!!!!!!!!!!!!!!!!!!!!!!!!!!!!!!!!!!!!!!!!05-07 15:24
伊斯
你什麼時候改當丘比特了[e11]

05-07 15:33


一直都是,雖然都是口頭勸導(垃圾人05-07 15:43
朝日奈雨香
整天不睡覺?你在幹嘛啊www

05-07 16:28


騎車回家,再拿東西回來。05-07 17:39
夏夜凜風
咖啡蚌#

05-07 16:40


還可以啦。05-07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找死?我很... 後一篇:【蛻變之聲】鵼胤主線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