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心情】恆之

作者:紝理│2017-05-06 19:38:45│巴幣:78│人氣:650
羊我說:


  大家安安,我是消失好幾天的羊。
 
 
  今天偷偷去參加了恆思榆——恆大的簽書會,心裡真的很開心,雖然我身邊本來就已經有大神好友,例如希澄,但是阿晨是我在半路出家(?)認識的,偶爾會跟我姬來姬去(?)就像是一出真新鎮的小智就遇到神獸然後成為夥伴這樣,因為習慣了所以就只存在著姬情(?
 
 
  可是恆大對我來說卻是很陌生,能看到本人、聽到恆大分享創作熱誠真的很感動,畢竟我以前就很喜歡P.S.143,7,甚至持續半年都把這本書放在枕頭旁邊,睡前會翻、無聊也會翻,反正三不五時就在翻,還順便坑朋友入坑。
 
 
  所以當恆大主動在粉絲團私訊我時,當下真的以為自己看錯,還以為是同名的人XD
 
 
  結果恆大卻替我跟晶晶牽線,還交流了一些事情,甚至邀請我去簽書會……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完全沒想過的呀!當時很喜歡這故事,但作者與讀者幾乎隔了一道牆,如今能透過一扇窗與作者互動,我想以前的自己一定猜不到。
 
 
  聽了恆大的分享,或者說因為想起當初快樂看P.S.143.7的日子,我終於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就像是喚回最初寫作的自我一樣,因為我無法否認,最近這陣子非常非常非常低潮,先是外在因素強烈影響到心情導致身體出毛病(已經看過醫生了),再來是筆感整個抓不住,寫完一篇四千多字的短文時我居然花了一天的時間……
 
 
  這過去是從未發生的,上次最低潮時,我寫完一篇四千字的文也只花半天時間而已,所以我完成文章時不可否認自己迷茫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都寫不出來?明明還有故事,明明都已經想好大綱了,腦袋卻沒有任何畫面。
 
 
  但是在聽到恆大提起P.S.143,7時,我也想起當初自己剛開始快快樂樂寫文章的單純日子,雖然現在不可能完全回到以前,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其實我會寫GL也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我喜歡P.S,143,7。
 
 
  它是如此單純,讓人毫無雜念,一心一意只想看完的故事。
 
 
  我很感謝恆大這次的邀請,當時在忙著出本,沒有注意其它事情,恆大沒有提我大概就錯過了……
 
 
  在創作這路上,我會加油的。
 




 
------(以下說的話就比較無關了)------
 
 
  失衡戀人下周就會再次印刷,然後送去晶晶,到時候晶晶上架我會再通知!
 
 
  另外最近我應該也不會更新,目前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我想先完成以後再來繼續寫巴哈上的連載,所以無聊可以自由挖以前的文章看,由於母親節近了,之前失衡的活動番外我會解鎖可以免費看,如果在母親節當天番外都還沒解鎖代表我忘了,可以來提醒我一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7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射定之箭
整天搞姬[e16]

05-06 19:43

紝理
沒有整天wwwwwwwwwwww05-06 19:46

請保重身體 創作真的都會有低潮期... 請不要一個人熬過 讓可以知道的大家來陪你走過
很喜歡畫圖的潛水型小讀者,期待看到更多的作品 請不要感到有壓力 我想這裡的讀者都會繼續陪你的=)

05-06 19:46

紝理
因為低潮期總是很容易出現
所以我不太想透露出來……會讓人煩躁ˊˋ
謝謝你的加油鼓勵05-06 20:07
G+MM坊
常常因為生活就(ry,不忘初衷真的很難!!

05-06 19:51

紝理
嗯啊QQ
很多時候就變了,原本是想A,後面出現BCDE…05-06 20:08
無殤
母親節就是光明正大買一堆甜點還不會被念的日子

05-06 20:38

紝理
可以大吃特吃!05-06 20:41
遙か彼方
想起初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更文不急,等羊狀態調適好了在更
在那之前,會慢慢等待,順便溫習以前的文

05-06 21:31

紝理
謝謝彼方~~05-06 21:59

加油,身體調好比較重要,我會等的(`・ω・´)

05-06 23:42

毒蛇
加油!持續支持你!https://emos.plurk.com/dfb73dffb0e5160ce10ee310d337d26a_w48_h48.gif

05-07 02:06

susan
我會乖乖等羊回來餵食的

05-07 06:38

亞綾魅影
加油!:)

05-07 17:32

小夜
加油喏 健康比較重要,等你好點在寫喏

05-07 21:39

任孤行
現實的忙碌
或心情不好
有時真的很令人落寞...

05-09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恐... 後一篇:【上架】失衡戀人 ※目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