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春季活動04 – 夥伴與溫泉

作者:毛球│2017-05-06 17:24:43│巴幣:10│人氣:149


  「姆姆…吃好飽喔。」「我也、再也吃不下了。」

  到達住宿的旅館並入住,一進到寬大的房間後,維希與安狄沃便像是全化成軟泥般癱到柔軟的大床上去,臉上都是滿足與幸福的表情。

  「而且那個果汁汽水真的超級好喝的。」龍少年在床上打著滾,回味似地舔舔嘴巴,「應該要去問問歆瀾葛格那杯果汁汽水要怎麼調得吶…」

  「你已經把半年份的果汁汽水份量都喝掉了吧?」安狄沃在旁邊吐槽,回想起來,他們離開燈塔酒吧之前,腳邊至少放了數十杯空杯,還不包括已經收走的份量,「你也喝太多了吧?小心等等一直跑廁所。」

  「哼哼,不過是多跑廁所而已。」蠻不在乎地回應,維希只是笑著,要是還能夠選擇,他很肯定自己還有辦法再喝十幾杯,「話說回來…裴爾呢?」

  來到旅館後,裴爾將房間鑰匙拿給他們之後,叮嚀幾句話要他們先在房間裡休息一會之後就離開了,匆匆忙忙地往旅館另一側的方向。

  「他好像說去拿什麼…嗯,好像回來了。」靠著之間的靈魂契約,能感應到裴爾動向的安狄沃停頓半晌,望向門的方向。


  果不其然,裴爾再幾秒後用備用卡打開房門。


  「登登!我拿到了!」一進門,裴爾就興高采烈地舉起手上三張像是票券的東西,「呼呼,幸好還有剩餘的,差點就來不及了。」

  「什麼什麼?那是什麼東西?」維希跟著跳起床,高高地站在上頭。「是這個旅館的供餐券嗎?」

  「還說自己不是愛吃鬼…」聞言,安狄沃在一旁咕噥。

  「聽起來也不錯,不過…這個也是很不錯的東西唷。」裴爾輕笑著,將那三張票券收進口袋後,走到放置行李的地方。

  「準備一下吧,我們要去泡溫泉了!」






  「耶!溫泉!是溫泉!」

  「等一下,別用跑得,小心跌倒啊!」

  「那我用飛的!」

  「喂!」

  三個人離開房間來到旅館的另一處,那裡有著一間間分開的包廂,每一間內都有一池大小不一的溫泉池,讓不同人數的團體客人可以在適合的空間大小中享受泡澡的樂趣與放鬆。

  裴爾跟在維希與安狄沃後頭走入溫泉間,關上門,這時,他注意到門邊的小木牌上寫了幾行說明。


  『不唬爛!經過實驗室長久的分析,這處溫泉能夠有效治療蘿蔔病!』


  蘿蔔病…?

  裴爾感覺自己身邊浮現出許多問號,他搖搖頭決定不去多思考那是什麼樣的病,總之,可以有效治療蘿蔔病聽起來應該是好事吧。

  「姆呼…好舒服吶…」衝第一個維希已經將身上的衣服全都脫掉,簡單圍著一條毛巾在腰上後,撲通一聲,真的用飛得進到溫泉池裡了,還撒出一些池水。「熱呼呼的,嗯…還有一種特別的香味。」他將鼻子湊近水面,輕嗅。

  「應該是加了一些藥草進去了。」安狄沃則是第二個踏入池中,相較於急性子的維希,他慢慢地往下、落坐在溫泉池的一側,「聞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可能有薄荷?」兩手捧起了水,他放鬆地呼了口氣。

  「那邊的牌子寫了什麼能治療『蘿蔔病』,可能就是用了那些藥草吧?」裴爾最後進到溫泉中,沿著池邊往下滑,直到整個人都泡進到溫泉之中,只留下臉在水上,幾乎要被溫泉的蒸氣給蓋住了。


  「嗯?你們看上面,屋頂是一片玻璃耶。」

  「真的耶…還可以看到天空的星星,好酷喔……可是,怎麼不會起霧呢?」

  「大概是因為玻璃有加熱吧?這樣內外溫度相近就不容易起霧了。」


  三個人全仰靠在池邊的扶手上,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他們偶爾會一起躺在番隊大樓的樓頂,一起看著天上的星空,看看誰能把星星們連成最多不同的東西。

  一起談天說地、聊聊彼此對於生活又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跟看法、未來的日子裡又想要做些什麼,想要去哪裡、想要認識什麼樣的人,在希望星這麼廣大的星球上,肯定還有許許多多他們所不知道的。

  這些,可能講到天亮都說不完。


  「呼呼…結果都很像呢。」維希望著夜空呢喃,忍不住笑了。


  不管是日輪丸的溫泉也好,黑城的溫泉也罷,其實溫泉實際感覺出來都是差不多的,沒有哪一邊特別的如何、各有特色。

  可能,他自己真正想要的,只是跟裴爾還有安狄沃一起出遊吧,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放下忙碌、開開心心地出遊。


  「姆嗯…明天早上要吃什麼呢?」

  「你怎麼現在就開始想早餐了,我們才剛吃完晚餐不到兩小時耶。」

  「噗…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啊,我們去吃街上逛街順便東吃西吃吧。」

  「好啊!…欸!偷潑水幹嘛啦!」

  「我可以先請你吃溫泉!」

  「你才吃溫泉啦!」

  「喔哦?看來是要開戰囉?」


  聊著聊著,溫泉池變成了水戰區,而他們的吵鬧跟笑聲更差點引來旅館人員的抗議。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04 – 夥伴與溫泉   END





本篇字數:1719

總字數:11477 / 10000



春季活動系列 END


後記:

本來其實還想要寫去空之島旅遊的,可是已經過字數了,有點懶

空之島只好當成我的番外題材了(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7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春季活動03... 後一篇:【蛻變之聲】相遇番外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