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中)

狠心先生 | 2017-05-06 11:07:01 | 巴幣 30 | 人氣 958

BL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乳液

  5.

  雖然說要追他,但是詠翔這是第一次對於一個同性心動,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追同性。因此還特地上同志網站看看同性戀之間的相處以及情色片。看到其他同志的交媾畫面,詠翔根本無法接受。不過……當詠翔將情色片裏頭的人換成自己跟御廷,詠翔突然之間身體熱了起來,一樣的事情,換成自己對御廷,就可以接受且突然很想要。

  不過詠翔也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班長,反覆思考後,很簡單,因為依賴。一開始覺得這個班長人很好,後來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御廷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忙,讓詠翔越來越依賴了御廷。

  等到回神後,才發覺自己的眼睛已經離不開他,整個腦海裡都是御廷的身影。想要忘記,卻怎麼樣也無法忘記班長。最能夠證明的,是最近一次的演習任務,身為中士的御廷必須去支援,因此要去遠在最南端的部隊支援。

  支援的那個禮拜,詠翔整天心神不寧。聽說演習很辛苦,要整天爬500障礙、帶著槍砲跑來跑去等等的,都讓詠翔聽了覺得辛苦,同時也在想像御廷在泥地打滾的樣子,或是說在烈日下匍匐前進等等的。光用想像就讓詠翔心疼的要命。

  演習期間不能帶智慧型手機,而御廷的功能型手機也沒帶。其餘跟去支援的長官又不熟悉,不好意思打電話過去問班長的狀況。支援的一個禮拜,詠翔就在不安與幻想中度過。隨著時間的過去,詠翔的幻想越來越激烈,甚至晚上在睡覺時,還想到哭出來。

  支援結束後,詠翔站在單位的大門口等著御廷回來。看到歸來的御廷那張帥氣的臉龐,身上的迷彩服都髒髒的,而且他的臉頰似乎比支援前等消瘦。詠翔好心疼。

  『班長,為什麼不帶手機一起去,害我都無法聯絡你,擔心死了。』

  『啊?我忘記了。』御廷呆呆的說:『而且你在擔心什麼?』

  『就擔心你啊!』

  『我知道你擔心我,可是有什麼好擔心的?只是個例行任務,又不是打仗了。』

  『哎呦,我就是擔心你嗎,不跟你說了。呆頭鵝!』

  詠翔轉身離去,心裡想的是:什麼嗎!這麼擔心你,卻一臉疑惑,討厭死了!

  回到房間後,詠翔把臉埋在枕頭,覺得真的是白擔心了,自己很傻。

  沒多久房門打開了。詠翔感覺到有人靠近自己,他不想看是誰,只想把鬱悶的心情趕快排解掉。

  『你怎麼了?在生氣嗎?』

  『我沒有生氣。』詠翔說了一個連小孩子都看的穿的謊。

  『好,我沒帶手機讓你無法聯絡上,讓你擔心了。對不起,我錯了。』

  聽到御廷的道歉,詠翔起身:『你知道錯了吧,害我好擔心你。而且你怎麼變瘦了,都沒有吃飽喔?』

  『有啊,可能要一直動,就不知不覺瘦下來了。』御廷摟住詠翔的肩膀,用安慰的語氣說:『不要生氣了,等等班長帶你去吃好料的,好不好?慶祝支援結束。』

  詠翔聽到後安心的靠在御廷的肩膀上,此時聞到了御廷身上的汗臭味。詠翔稍微嗅了嗅班長的肩膀:『臭班長。』說完靠在了御廷的肩膀,露出安心的笑容。

  6.

  今天是御廷的生日,不過自從國中後就沒有再過生日了。但是下部隊的這五年以來,總是有人在替他準備。

  因此這次,又有人要替他準備辦生日排隊。御廷什麼也不說,假裝沒看到自己的班兵在替自己準備生日禮物以及蛋糕的行動。有時候,假裝不知道也是一種體貼的表現方式。

  果然,在今天晚上大家找他進去房間時,蛋糕都已經準備好了。自己帶的阿兵哥也都輪番準備禮物送他,讓他非常的不好意思。

  『班長,今天的生日不只這樣喔,我還有安排其他的。』

  詠翔拿起手機,點了播放按鍵。

  『詠翔,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雖然是在部隊留守,但爸媽還是祝福你生日快樂喔!』

  『學長,當初我還是阿兵哥時,謝謝你帶領我,並且教導我正確的觀念。要不是沒有你,我可能還是小屁孩。最後祝學長生日快樂。』

  『御廷,你從下部隊到現在,一直都很認真勤奮的工作。士官長都看在眼裡,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我已經幫你向上呈報,你該去受士高班來升上士了,加油,學長我很看好你的。』

  影片一波又一波的人出來祝賀,有的是親人、學長姐以及學弟妹等等的都有。御廷相當感動,一些因為工作而久沒聯絡的朋友也在影片裏頭祝福他,讓他不禁熱淚盈眶。

  御廷用手掌拭淚,感動的說:『謝謝…』

  不過話還沒說完,其他的阿兵哥就拿刮鬍泡砸在御廷的臉上。

  『生日就要這樣亂,你們兩個搞什麼浪漫?噁心死了。』

  『好啊!你敢砸我,死定了你!』

  大家開始互相拿刮鬍泡攻擊,鬧哄哄的好不熱鬧。

  晚上下班後,兩人在租屋處附近的公園散步。今天公園的燈是鵝黃色的,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別有浪漫的氣氛。詠翔心想:嗯……這氣氛很好,非常浪漫。

  『班長,今天的生日開心嗎?』

  『嗯,很開心。謝謝你替我準備的影片。』

  『那……要不要每一年的生日都幫你過?』

  『啊?不用啦,這麼勞師動眾的。而且我沒在過生日的,但還是謝謝你的心意。』

  詠翔聽了差點昏倒,這個御廷班長,實在有夠遲鈍。

  『我的意思是,我們以後不管什麼事,都要在一起。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或是任何的節慶都要一起度過。』

  『咦?為什麼?我沒有在跨年、過生日還有節慶。因為沒有必要啊。』

  御廷的木訥,讓詠翔二度快要昏倒。他知道班長是真的呆呆的,但呆成這樣真的超乎想像。只好採取直接正面攻擊了。

  詠翔牽起郁廷的手說:『或許你在部隊是我的班長,可是在外面,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以後不管是生日還是跨年等節慶,都要一起過。』

  聽到詠翔的告白,御廷突然臉紅了起來:『你……現在沒有喝酒嗎?』

  『剛剛的晚餐吃咖哩,不是薑母鴨,你說呢?』

  詠翔繼續說:『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啊!你對我很溫柔體貼,很照顧我。在我最無助的時刻始終幫助著我。我一開始也一直把你當成普通的班長來看,可是回過神後,視線已經無法離開你了;腦海裏也滿滿的都是你的事情,你已經佔據了我的一切了。

  拜託你,答應我。』

  御廷沒有正面回應,示意要詠翔坐上機車。詠翔不懂,不過還是照做。御廷前往詠翔不知道的目的地出發。

  7.

  到了上次喝悶酒的沙灘,郁廷娓娓道來過去的故事,詠翔才明白為何郁廷一直這樣想。
  
  『你或許會覺得很奇怪,為何我一直問你有沒有酒醉,所以我現在解釋給你聽。聽完後希望你能夠認真考慮你剛剛跟我說的話……到底是酒精下的產物,還是你是認真的。

  我在高中時,好喜歡好喜歡一個同學。我們處的很好,彼此互相幫忙。不得不說他也真的很帥,因此我後來越來越喜歡他。如你所說的,等回過神來後,眼裡都是他,腦海也都是他。在畢業之前我有跟他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他說不能接受我的愛情,但是我依然是他的好友。

  畢業後,大家因為選擇的學校不同而越來越少連絡了。某天他約我出來喝酒,說他跟他女朋友吵架,然後分手了,他很難過因此來找我這個好朋友。我覺得有機會,因此跟他說為什麼不考慮我?誰說感情寄託的對象一定非異性不可?

  當天晚上,我們上床了……可是隔天酒醒後,他女朋友打電話哭著跟他道歉,他轉頭過來說昨天我趁他喝醉時對他下手,他不追究所以我也別煩他。

  後面,他把所有能跟我聯絡的方法都阻絕。臉書設我黑名單、電話也設黑名單,總而言之就是讓我無法聯絡。透過共同的好友才得知,他到處跟別人說我趁他喝醉情傷時對他出手。他這樣扭曲事實,惡意中傷讓我狠難過……

  我……從那之後也遇到了幾個喜歡的男人,但是每個都跟我說只是想要發洩而已,別當真;或是那只是喝醉下的產物,沒有感情。每當我遇到了心動的人,總是幻想著浪漫的未來,但實際上對方看上的只是我的臉蛋以及肉體,想要的沒有未來,只有短暫的歡愉。簡單來說就是把我當發洩的對象,以及沒跟男人玩過所以想嘗鮮的對象,上過以後就丟棄。』

  詠翔看著御廷的臉,不知道從哪一段開始,他已經一邊掩面一邊說。聲音略帶顫抖。

  『我已經受傷夠多次了,我不想再因為無謂的浪漫想像而讓自己遍體麟傷。愛情這件事,只存在於夢幻日記,現實生活不可能存在的。我渴求一個愛情,但總是無法遇到對象。

  在部隊、家人以及朋友,都是我在聽大家的煩惱以及想辦法,但又有誰聽我的煩惱?

  我好累你知道嗎,我想跟其他人訴苦,卻又害怕部隊的風氣而不敢跟其他人說。我壓抑在內心的痛苦,有誰知道?有誰傾聽過我的內心了?』

  詠翔抱住御廷,什麼都不說,讓他知道自己有在聽他的話,陪伴著他,這樣就好。

御廷停止哭泣後,淚眼汪汪的看著詠翔:『你想清楚了嗎?你只是喝醉後產生的情感,而不是真正的喜歡。我不想要又因為幫助別人,而搞得自己全身是傷。』

  詠翔想要解釋,可是他知道人在負面情緒時,說什麼都聽不進去。他想起了姐姐曾經說過的話:男孩子,喜歡就親下去。

  他將嘴唇貼在御廷的嘴唇上,深深的吻了御廷,把舌頭伸進去御廷嘴裡,並把他壓倒在沙灘上,吻完後對御廷說:『班長,這就是我的答案。我不會後悔的。』

看著深情的詠翔,御廷頓悟了一件事,就是這個男人是真的愛自己;然後兩人又開始激吻。確認彼此的心意後,御廷帶詠翔回家,兩人延續在沙灘上的激戰。

  只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身高180而且又有肌肉的御廷,很主動的讓詠翔進入自己的身體。這是詠翔第一次跟同性上床,非常好奇跟男人的感覺。他上下撫摸御廷的肌肉,每當他觸摸到御廷的乳頭時,御廷都會全身顫抖一下,這反應相當有趣,讓詠翔不停的撫摸御廷的乳頭。

  『班兵,不准你玩班長的身體。』

  『班長,儘管你官階比我大,還是被我進入啊。』說完還故意用力的頂了一下,頂到最深處。

  好可惡!沒辦法教訓這頑皮的班兵。然後身體其他的地帶,繼續被詠翔撫摸著,御廷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結束前,詠翔說:『御廷,我要中出你。就像一隻公狗畫地盤一樣,你已經是我的了。』

  御廷聽完後,又再度掩面了;不過這次不是難過的掩面,而是害羞到不敢直視自己所愛的男人。

  8.

  在一起一年過後,詠翔的父母開始著急了。因為兒子自從上一次兵變之後,就沒有再交女朋友,兩個急著抱孫子的,心急如焚啊。畢竟詠翔可是張家唯一的寶貝兒子,要是不結婚,張家的香火斷在這一代,怎麼有臉見祖先們。張爸爸比任何人都著急。

  在父母的不斷敦促下,詠翔跟御廷談完後,儘管不安,還是一決定一起回家了。

  當看到自己唯一的兒子帶回來的,是另一個男孩子時,兩老都以為自己看錯了。詠翔的姊姊看出父母的誘惑與不安,只好跳出來打圓場:『詠翔,好久沒帶朋友回家來玩了耶,這位是?』

  『他是我的班長,從下部隊開始,他幫我很多。而且上次的債務,最後的五萬塊還是班長幫忙出的……』

  聽到債務最關鍵的五萬元,是這位班長幫忙還錢,而且還是在部隊帶兒子的班長,是大恩人。兩老聽到後頓時覺得安心了,拿出熱情款待御廷。不過還是很好奇,說好今天帶女朋友回家,那女朋友人呢?儘管抱持疑惑的心情,詠翔的家人還是拿出了最大的熱情招待招待御廷。

  中餐過後,依然沒看到所謂的女朋友,兩老開始著急了。就在此時,詠翔在客廳跟家人表明了一切:『爸媽,還有老姊,今天回家的目的就是要看我的交往對象。你們的表情看起來很疑惑,所以我想跟你們說出實情。我的女朋友,就是班長。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聽到這段震撼告白,詠翔的媽媽以及姊姊說不出話來。爸爸的雙手緊握,臉色鐵青的他,用最大的努力壓制住自己的火氣,緩慢的開口:『詠翔,今天不是愚人節喔。而且這個笑話也不好笑,你看你媽跟你姊都說不出話來了。』

  詠翔當然也知道,現在爸爸正在壓抑自己。但如果不把話說清楚,未來只會更痛苦:『不,班長就是我的另一半。我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也很幸福。我們已經規劃好我們彼此的未來了。』

  詠翔突然牽起御廷的手,含情脈脈的看著御廷。眼神流露出真摯的愛情與親暱。看到這幕的家人再度了解原來一切是真的,而不是什麼愚人節的無聊玩笑。御廷趕緊把手抽開,因為他知道現在並不是曬恩愛的時刻。

  碰!突然有一包衛生紙雜在御廷的臉上,『是不是你,趁我們兒子酒醉時對他亂來!然後威脅他不答應交往,就不給他這五萬塊?利用職務之便來威脅下屬,你這人怎麼這麼低級?』

  張爸爸在這時完全失去理智,他深深的希望兒子只是被誘拐,而不是他自己主動選擇這位班長。如果是前者,還有拉拔的可能。

  小孩子再怎麼糟糕、無能,做父母的心中還是對他保持希望。這就是父母。

  『我們兒子從小在村子里多受歡迎啊?要多少女朋友就有多少女朋友。你趕快放手,在不放手我不能保證你能好好的走出我們家。』

  看到心愛的人被這樣打、威脅,詠翔整個人也火大了起來。他無法忍受爸爸在不了解事情的情況下,就隨便抹黑御廷。而且事實根本不是爸爸說得這樣,他更有義務解釋清楚。

  『爸爸,不是的。是我先喜歡上班長的,而且班長也曾經拒絕我,是我強迫他的。錢跟這件事沒關係。』

  『好……好了啦,大家有話好好說,沒什麼事情不能溝通的。現在的政府不是也在推動多元成家嗎?爸爸,我們就聽弟弟說。弟弟很乖,一定有什麼誤會。』姊姊依然試圖打圓場,可惜無效。

  『妳閉嘴!小孩子不要插嘴。』

  『孩……孩子的爸,你聽一下詠翔的話,冷靜一點。』

  『冷靜什麼啊?我們張家唯一的長孫居然搞同性戀,妳要我怎麼跟列祖列宗交代啊?!以前就跟你說不要太寵他。妳看,就是讓他從小開始為所欲為,才搞同性戀。』

  『你夠了沒?不要在張口閉口同性戀了!』詠翔實在受不了爸爸開口閉口都在羞辱御廷與自己。『誰說感情的託付的對象,一定要異性?』

  『你看看他!居然頂嘴,這死小孩,我一定要打死你!搞什麼同性戀?去當個兵回來,被兵變就算了,最後還帶個男人回家。你這樣我的臉往哪裡擺?要是傳出去給街訪鄰居知道,我要怎麼解釋啊?同性戀是邪魔歪道,不准你們繼續交往!』

  『你懂什麼?在我最傷心難過時、全身上下完全沒有錢的時候,是誰陪伴在我身邊?是誰幫助我的?不是你們這些家人,是他!你還穿我用薪水買的衣服,既然討厭我就脫掉啊!』

  這句話成為引爆點,張爸爸實在聽不下去了,張爸爸對詠翔出手,詠翔不甘被打,也反擊的打回去。兩人在客廳扭打成一片。但瘦小的詠翔根本不是爸爸的對手,立刻被壓制在地板上挨揍。御廷看到後衝上前,將張爸爸推開,並且用身體護住詠翔,不讓他繼續被打。

  詠翔害怕的躲在御廷的懷裡,即使爸爸的脾氣在差,也從來不曾打過他。今天爸爸大聲斥責自己就算了,還動手打他,讓他錯愕不已。被打的同時,詠翔對爸爸真的心灰意冷……

  媽媽跟姊姊也將爸爸壓住,要詠翔將一些重要的東西收一收趕快離開。詠翔迅速帶著御廷以及重要的東西離開老家。

  離開前,詠翔看了這個從小到大生長的家,他忽然哭了出來。不知是否呼應他的心情,天空忽然下起雨來。他無法相信自己與親人的連結,竟然如此脆弱。詠翔對站在旁邊的御廷說:『再給我一點時間,以後我再也不會回到這個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家了。』

  此時御廷分不清,詠翔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他牽著詠翔的手,走回車上。

  在車上,詠翔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一直用毛巾遮住自己哭泣的臉。御廷什麼也說不出來,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撫,只好將車子開回家。御廷知道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靜靜地陪著他。

-----------------------------------------------------------------------------------------------------------------------------------------------------------

  結局應該不會脫稿,應該...

創作回應

犽犽
抱歉抱歉, 忘記了XD 我看看喔~
2017-05-08 19:03:47
犽犽
給你一些我的個人意見。習慣和依賴在我看來並不是愛,如果詠翔因為習慣班長對他的好,依賴班長的能力。充其量就是個工具人吧!
看到這段「不過詠翔也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班長,反覆思考後,很簡單,因為依賴。一開始覺得這個班長人很好,後來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御廷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忙,讓詠翔越來越依賴了御廷。」 心情其實覺得很差,對詠翔這個人大扣分,差評!

前面提到的發展太快,這也是原因之一,我看不到任何詠翔對班長的愛,一切太過理所當然反而不合理了。如果能有更多互動表現,更多小事件,用來凸顯詠翔有多麼愛班長,就好了 [e7]
2017-05-08 19:19:01
維尼熊
"詠翔的姊姊看出父母的誘惑"

父母第一次跟對方見面就誘惑人家這樣好嗎XDD
2017-05-10 14:32:02
狠心先生
哈哈抱歉,我會在改XDDD
2017-05-10 16:38:24
維尼熊
其實第一篇有提到
" 她緩緩的說:『……你太依賴人了。每次放假一定要見面,然後我只要跟你不認識的人聊得開心,你就會不開心。甚至常常很神經質的打給我,問我在幹嘛。早上起來當然在趕車準備上班啊!晚餐時間跟同事聚餐你又不知道在不爽什麼。佔有慾強又依賴別人,跟小朋友一樣。...."

所以詠翔看來就是個依賴型的情人
那這樣的話會對幫助自己的班長產生情愫倒也不令人意外就是了
2017-05-10 14:42:02
阿升仔
會問對方有沒有喝醉
是因為過去有段悲傷慘痛的過去啊[e17]
是說看愛情動作片該不會都看比利海靈頓的吧XD(喂
2017-06-14 17:1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