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 Musterbrand x METAL GEAR SOLID 偵查潛行外套 開箱文。

- 無銘 - | 2017-05-05 21:43:54 | 巴幣 0 | 人氣 657


最近玩潛龍諜影 V 已經準備要收尾的時候了, 當然收藏的一小部分也將就此告一段落。
雖然仍有許多的周邊,不過自己想要或覺得不錯的大致都已經算是已經足夠了。
由德國知名電玩品牌服飾配件 : Musterbrand,該公司於 2010 年成立,每年都會參與動漫、電玩展等活動。
相關的動漫或電玩,如 DC、MARVEL、STAR WAR、刺客教條、快打旋風...等,最近期商品是任天堂旗下作品 : 薩爾達傳說。
小弟要介紹的就是 METAL GEAR SOLID 潛龍諜影,小島秀夫還任職 KONAMI 時,很早就跟剛創立的 Mustberbrand 合作。
如果很常關注小島秀夫的臉書和推特,他自己本身的穿著也都是 Musterbrand,就連潛龍諜影 V 幻痛的 Snake 同樣也是。

之前小弟查了滿多資訊,但很少看到有關 Mustberbrand 的消息或開箱文,不知道是不是太冷門...
官方網站上面也有幾件不錯的,只是現在比較少了,Snake 穿的那件皮衣已經絕版 ( 萬事休矣啊 ~ )。

之前冬天常穿得外套破損很嚴重藉這次潛龍諜影的機會買了潛行外套,其實應該算是羽絨外套 ?

衣服直接整個攤開是很大一件的厚外套,還有點重量、另有可拆式連身帽。

左半邊正前面有一個小 FOX LOGO 並經過 KONAMI 官方獲得授權。

內襯中間有一塊迷彩,不過這個沒有特殊用途,應該是讓自己好辨識穿的外套是潛龍諜影 ( 笑死 )。

裡面材質是羽絨,本身也兼具防寒、防潑水。

官方授權標籤。

外套內裡左右各兩邊都有口袋。


而位於腰間的兩邊外套口袋空間很大。


左臂上則有一個拉鍊式口袋。

右臂的部分,則是扣上附送的潛龍諜影臂章,小弟拿到是 XOF ( 樣式隨機 )。


追加幾張官方 Model 穿著,順便補上一些未講解的部分。




每次都要說因為潛龍諜影的關係,讓小弟入手不少不錯的商品,但畢竟這也是事實。
冬天未來臨,所以是不會穿這件出門啦 ~ 如果看到小弟穿在路上,麻煩請無視 > <
不過這件外套整體算滿低調的,顯眼地方應該就只臂章而已,當然最好是看到不用理會。
潛龍諜影收藏正式告一段落,日後還有什麼相關商品會再列入考慮清單,感謝收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