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戲劇性的轉折

交響J | 2009-10-16 22:59:26 | 巴幣 0 | 人氣 571


在A公司突然打電話跟我說職缺取消之後,我很認命的繼續丟履歷,並且準備今天要去另外一間公司面試。

雖說基會總是會有的,但是突然的取消職缺這件事情還是對我有些影響,讓我不禁又做了過多的揣測。心底忐忑不安許久。

因此在今天之前的幾天過得都不太好,失眠、食不下嚥、腹瀉不已。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許是生裡隨著心理起舞吧。

我沒有辦法提筆寫文章,只好拿起多益的書拼命寫閱讀測驗,看看影集。

而就在我覺得自己可以調適過來的時候,突然又接到一通電話。

話筒那一端傳來的聲音居然是A公司的財務小姐!

她說:因為老板覺得跟妳蠻投緣的,而你的學經歷老板也覺得很不錯,家上明年公司的業績上揚許多,所以老板覺得再多請一位小姐是很好的,由於昨天何先生打給你有說有機會馬上通知你,所以想問問是不是還願意來上班這樣子。

當下我傻住了。

我從沒想過這麼戲劇性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事後,我問爸媽的意思,我爸說:反正你又沒工作,就去吧。

所以,就約下周上班囉。

今天下午外婆上台北來參加我阿嬤的法會,我自然也是跟上(誰叫現在是無業遊民?),外婆真的是很疼我,背著媽媽又塞一千元給我......直嚷著:奶奶疼妳,去買糖吃。

我都不好意思收。>///<

總之雖然我不喜歡讓家人束縛,但是跟家人見面的感覺還是很好的,讓母親攬著、摸摸頭的感覺也很舒服。>///<

如果爸媽可以不要愛嘮叨那就真是太完美了!(but impossible)

不論如何,媽咪爹地我愛你們。>//<

附註:我也愛閃光,可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居然在泰國開會。省錢的他又捨不得打越洋電話,這就讓我很火大了。=3=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夏德爾
  
  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笑)
  
2009-10-17 03:47:38
交響J
我要看你新女友的照片啦。(伸手
2009-10-17 21:38:35
圖克斯洛
恭喜恭喜
祝工作順利、老闆順眼、同事同心、家庭和樂、閃光更閃.....
閃光.....
我也想閃一下啊Q_Q
2009-10-18 00:44:25
白河
恭喜阿交姐,這就是所謂否極泰來的情況吧,我要看小夏的女友照片!!!
2009-10-18 01:06:44
阿瑤
  別擔心!這不是陷阱!是谷底翻升!

  現在閃光回來啦,好好勒索他,要他噓寒問暖照三餐來!
2009-10-18 07:11:37
哈皮
為什麼最後還要丟閃光彈...
我的眼睛阿~~~~
可魯~~~~可魯~~~~
2009-10-19 12:28: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