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國中時寫的一個短篇小說《惡夢》

作者:檸萌汽水│2017-05-05 06:35:18│巴幣:4│人氣:328
這是我國中時寫的,我當初到底怎麼會寫出這東西我也不知道ˊ_>ˋ....
=================
  一個一如往常的晚上,一個普通的半夜,我正在睡覺,但睡著睡著,發現了一些異狀。
  
  似乎有喧鬧聲……
  等等,好像還聽到慘叫聲!
  天啊!到底怎麼一回事?
 
 
  好奇的我開了家門,去外面看一看究竟。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居然看到一堆血腥畫面,一堆人變成野獸一樣,不只到處攻擊人,還吃人、咬人!大家都發瘋了嗎?
 
  電影裡的劇情,竟然就在現實中上演了!
 
  有些人被咬了後不久居然也變成同樣的情況,這情況……根本就是殭屍!
 
   我趕緊打110報警,但是沒有任何回應,我決定親自去警局。
  
  在這之前我去廚房拿刀子來防身,我走出家門沒多久,一個殭屍朝我衝過來,正當他要咬到我的那一剎那,身手敏捷、反應又快的我閃過去了,並拿起我身上的刀子朝他身上一刺。
  他停頓了,於是我再多補上幾刀,有幾刀刺中他的要害,果然他身子一攤,倒地不起了。
 
  我繼續跑,又有兩個殭屍看到我,馬上追了過來。
 
  我只好一邊閃避,一邊揮舞著刀亂砍又亂刺,沒想到這樣居然也把他們殺死了。
 
  我加快腳步前進,警察局就在眼前了,就快到了。
 
  就在我要到警察局的瞬間,我看到……
  那些警察也已變殭屍了!
   
  但我還是衝了進去,我現在只是需要槍,因為近身戰的風險太大了,被咬到就完了,現在又沒殭屍的疫苗或解藥之類的東西。
  有一個警察手朝著配槍伸去,我瞬間有些疑惑,原來殭屍也會用槍……嗎?
  但是這個疑惑得先放在一旁,我先往前衝刺一跳.....
    
  能碰到了!!
 
  我趕緊把他手打掉,並撲倒在地,迅速把刀向他脖子一劃。
  我打死了這個變成殭屍的警察,應該吧,先不管這些。
 
  我趕緊搶了他身上的槍,開槍打死其他的殭屍警察。 於是我拿了充足的子彈,這樣足夠我防身很久了。 我沿路又消滅了一些殭屍,我同時也求助鄰居,並看有沒有還沒變成殭屍的鄰居。
  結果似乎全是遇到殭屍,於是我一個一個殺了。
  難道只剩我一個還正常嗎?難道我對殭屍病毒免疫了? 我這時突然想到我的家人們,難道……
 
  我這時趕快衝回家,打開家門,打開我兒子房間的門,不……
  我忍痛只好把他殺了,接下來,是我太太…….
 
  我一打開門,突然一個殭屍往我這邊撲過來……
 
  砰! 她倒在一片血泊當中。
 
  我知道那是我太太,但我很無奈。 我關了門,鎖了門,我走回自己的床上,躺了下來。
  我現在只想休息,我累了,身體累了,心更是累了。
  我有點想放棄了,殭屍來攻擊的話我也無所謂了。 躺下來閉眼後不久.....
 
 .
  我驚醒了。
  
 
  
  睜開眼睛,原來剛剛那是夢,還真是一場噩夢。
  
  但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妻子和兒子,以及放在地上的槍,我發現那不是夢。
  家裡外面已停了滿滿的警車,大批警察破門而入,拿著槍指者我。 其中一個警察拉著我的手,把我銬上手銬。
  
  「你被逮捕了!」另一位警察說著。
  
  原來,剛剛是我在夢遊,還在夢遊當中殺了一堆人。 或許把這社區的人殺光了,把大家當成殭屍殺掉了!







  以上是張先生的口供,根據他的描述,大量的殺人、傷人時,他似乎是處在睡夢當中,誤以為是夢中的情況。測謊沒有異狀,聽起來也不像說謊,也許不是單純夢遊,而是他出現重度幻想的症狀。
 
  但是如此離奇的事情,以及他為何有辦法有那麼高的反應速度與力量,還有高度的運動能力,讓他能不斷殺人傷人而不被制伏,以及在監視器上以及目擊者所顯示的人類難以達成的極限動作與速度,這部分很值得探討。
 
  在確定刑責前,如此危險的人物有必要強制收容隔離並加以治療,後續情況需要嚴加追蹤與監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5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值得珍藏的夢
國中就這麼中二OuO

05-05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ak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分享一下我用MMD做的... 後一篇:試著用hymmnos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