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生日禮物.下

作者:騙人的吧│2017-05-03 23:42:56│巴幣:12│人氣:374
生日禮物.下
  「妳是不是喜歡安格拉爾啊,艾莉莎?」莎莉笑著問道,她邊整理桌上的文件邊看向她,在看多啦A夢的她愣了一下後抬頭,毫不意外地莎莉看見對方慢慢漲紅的臉頰,對這反應感到可愛的她笑了出來。
 
  「妳、妳在說甚麼話啊!我、我才不喜歡他!」她猛地闔上漫畫書,「誰會喜歡那個不自愛、嘴巴賤、人又壞……唔,人是不壞啦……」
 
  「我覺得跟妳很像啊,除了嘴巴賤以外。」莎莉笑了笑:「妳也不自愛,有點怕孤單,但是妳又不願意主動去面對別人。妳跟安格拉爾處得很好;妳有沒有發現他會主動帶妳去透透風?妳看斐爾那些傢伙,一定要三拖四請才能夠請他出來。」
 
  「明明就沒有……」她嘟噥了幾句,「不管啦,我才不會喜歡那個傢伙,他都霸凌我。還是莎莉妳喜歡?」
 
  「別吧,我都有亞克這個大誤會兼大玩咖了。」她無奈的說,兩人沉默了幾秒然後一起笑出來。
 
 
  「她會沒事的。」亞克輕聲說道,莎莉面無表情的坐在旁邊,雖然看起來沒甚麼情緒但還是感覺得出那份擔憂。他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妳知道她走過多少次鬼門關,她也回來了。她不可能就這樣走的。」
 
  「她可能會變植物人。」莎莉沉默了會兒後說,「她可能會是植物人。」
 
  「不,不可能的,莎莉。」亞克說完後也陷入沉靜。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或許他說的是謊話;或許等一下醫生就會出來宣告不治,或是腦袋受損嚴重,真的如莎莉所說的一樣變成植物人。亞克微微垂下眼看著地板,空氣中帶有淡淡消毒水味,他一項很討厭這種味道,但是他不能夠逃避。
 
  「……安格拉爾呢?」莎莉問。
 
  「他可能等等就──」
 
  「我一直在這裡。」從一旁的影子中突然浮出了一個人影,一如既往地語氣冷靜,但是莎莉與亞克兩人都聽得出他句中的驚惶。
 
  「是嗎……」莎莉疲憊地看了他一眼,然後靠向一旁的亞克的肩。
 
  「妳不是嫌會被誤會嗎?」亞克淡淡地笑著調侃。
 
  「那種事情怎樣都不重要了,」莎莉看也沒看,「重要的是艾莉莎要安全。」
 
  「這麼說好像也是。」語畢,亞克閉上了眼睛將頭靠向背後的牆壁。
 
  沒有人說話,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消毒水味。
 
 
  她昏昏沉沉的醒來,總覺得全身上下都在酸痛並且出不了力,她甚至分辨不出哪裡是手掌;哪裡是手臂。她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純白色的天花板,她呆了幾秒才開始運轉遲鈍的腦袋。
 
  等到腦袋沒有一開始這麼混亂時,她才感覺到手上包著石膏。
 
  「她已經脫離危險期了,」然後她正在微弱耳鳴的耳朵聽見旁邊有人這樣說,她皺起了眉努力思考那是誰。微高的音量,很溫柔的聲音──莎莉……嗎?她在跟誰說話?「別一直踱步,安格拉爾。」
 
  安格拉爾。她猛然一震,模糊的腦袋瞬間清醒過來。她慌亂的想抬手確認要準備送他的生日禮物沒有損毀,但她實在沒有力氣移動,只能勉強發出小小聲的呻吟。
 
  「你看,她醒了。」亞克抬起頭看向她,他嘴角帶著一貫的笑,「在找甚麼啊,艾莉莎?」
 
  「妳──」在來回走路的安格拉爾突然停下腳步,他銳利的眼神直直射往了床上的她,嚴肅的表情讓她突然靜止不動;與其說是靜止,不如說是嚇到傻掉了吧。他皺著眉頭,「為什麼走路不看路還被車撞到?」
 
  車子?她擰起眉試著回想發生了甚麼事情:去買生日禮物,離開的時候有一聲刺耳的煞車聲,然後整個人被一陣衝擊撞倒,四周的人在尖叫……
 
  然後意識就被切斷了。
 
  原來是車禍嗎。她鬆開了眉放心地呼出一口氣,不是甚麼恐怖攻擊就好了,反正傷到的是她自己不是別人──
 
  「艾莉莎!」安格拉爾怒吼一聲讓她的心思又回來。「不要想著還好傷到的是妳,妳知道妳這樣讓我們負擔了多少醫藥費,然後又特地跑來探望妳嗎?」
 
  亞克跟莎莉對視,他們倆人因著安格拉爾的這番話而在旁邊偷笑。
 
  ──艾莉莎比較想要你直接的關心吶。
 
  「我──」她愣了一下,看見另外兩人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在笑,她馬上就明白了對方的含意:就是很擔心嘛。「對、對不起嘛……」
 
  「……如果對不起有用,」他猛地往後,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面呢喃。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那就不會發生那種事情了啊。
 
  「……?」她不安地看著安格拉爾,然後又看向另外兩個人;他們倆個皆保持微笑。最後她決定暫時不管──之前發生這種事情都是這麼解決的──她轉而望向亞克,「那個……吊飾。」
 
  「吊飾?」亞克回以疑問的眼神,「甚麼吊飾?」
 
  「不見了嗎?」她慌忙的想確認,但是打上了石膏的手讓她心有餘而力不足。「就是那個銀色的吊飾啊……」
 
  「妳是說妳要送給安格拉爾的禮物嗎?」亞克又問。
 
  「恩,對!」她大力的點頭像在搗蒜,然後沉默幾秒又叫:「嘿,你講這麼大聲幹嘛!這樣就不是驚喜了!」
 
  「妳精神好像很好嘛。」安格拉爾冷冷一句。
 
  「不是,死八七,你剛剛甚麼都沒聽到……」
 
  「妳為了買那個沒用的東西搞到自己進醫院?」
 
  「安格拉爾,你太過了,她是好──」
 
  「好。既然你不想要我就把它丟了,反正買了也沒意義。」她用另一隻手將棉被拉高蓋住自己的臉,聲音好像有點哽咽但她不想說。「我想休息,出去吧。」
 
  「艾莉莎──」莎莉擔心地喚。
 
  「出去。」她又重複了一次。
 
  「……走吧,讓她靜靜。」亞克拍了拍莎莉的肩,她跟著他並肩走出房間,留下安格拉爾跟艾莉莎。
 
  「你還在這裡幹嘛?」
 
  「……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
 
  「嗯。」
 
  「……我只是擔心妳。」他又說,然後她聽見他的腳步聲靠近。「生日禮物甚麼的我不需要,我只是……」
 
  「我不是氣你。」她打斷了他的話,「我只是……氣我擅自幫你買禮物,然後被拒絕之後卻在生氣。」
 
  感覺像在鬧彆扭,好像小孩一樣。
 
  「大家都會這樣。那是妳的一番苦心吧?」安格拉爾語氣平穩地說,「但是我不需要,因為我希望我有更好的禮物,艾莉莎。」
 
  「……?」
 
  「我想拿到的禮物只有你們很安全,不會死,不會受傷。」
 
  「……你在擔心我嗎?」
 
  「怎麼可能。」然後他又走了開來,他走向門口拉開門板,「去休息,死智障。」
 
  ……甚麼嘛,擔心就直說啊。



  「安格拉爾,艾莉莎的吊飾在我這裡。你不要的話我要拿走囉?」亞克甩了甩手中那銀色的吊飾,對方看了他一眼伸出影子做成的手將吊飾輕輕地從他手裡抽出。
 
  「我沒有說我不要。」
 
  「說明白點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4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騙人的吧
欸說好的毒舌ㄋ

05-03 23:44

騙人的吧
妻管嚴05-03 23:44
靈體狀態
敢問芹菜大師,毒舌傲嬌此等複雜之屬性啾竟該如何演繹ww

05-04 06:34

騙人的吧
窩也ㄅ知道05-04 06:56
朝日奈雨香
傲嬌棒wwww

05-04 21:58

騙人的吧
我是覺得他在老婆面前會很坦承la05-0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D】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DD】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