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天使與惡魔的協力工作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5-03 02:14:43│巴幣:2│人氣:190

四月到了,日輪丸境內的春季到來,各處皆是春暖花開的溫暖景象。

銀色之翼店鋪內也是同樣溫暖和煦,總讓人有種懶洋洋、不想工作的感覺。

「……呼姆……」

白趴在桌子上睡著安穩的午覺,即使是顧店,也難以抵擋睡魔的襲擊。

此外,這種時間基本上鮮有顧客,主要的客源時間並非是下午。

「這就是契約主的店嗎?居然交給這個天使小姐來顧店……該說膽子大呢還是……」

在這種熱天依舊穿著那身輕飄飄的黑色歌德蘿莉服,手裡還拿著不知道從哪個奇怪的地方拿來的洋傘。

「……惡魔來這裡幹嘛?」

白似乎是感覺到黑蒂絲的氣息了,緩緩睜開了疲憊的雙眼。

「妾身來看看這個店鋪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拉了一張板凳坐在一旁,環顧四周的武器。

「武器嗎?歷代也有許多利用兵器讓自己身為主者的靈魂昇華的例子,妾身並不討厭呢。」「……妳不就只喜歡靈魂嗎?」

聽見白的低語,黑蒂絲只是輕笑一聲,自顧自的泡起茶來。

「除了見證人類那非常純正且誘人的靈魂,妾身也對人類拚盡全力建立起來的文明很有興趣喔。」

拾起一旁的西洋劍,撫摸著劍身上複雜又細膩的紋路。

「如同這支充滿藝術感的武器,是由匠師費盡心思所打造出的作品。雖然稱不上是完美,不過確實個值得向人誇耀的歷史。」

黑蒂絲伸了個懶腰,專心面向依舊趴在桌上,但注視著她的表情已然不是那般充滿敵意的白。

「妾身現在可不能用那種強硬的方式去搶奪靈魂,好不容易離開一成不變的領地,那麼乾脆就從一個能接近人類的方式觀察靈魂吧。」

「……雖然說還是滿腦子都是靈魂。」

白淡淡地露出笑容,似乎較能夠諒解對方了。

「雖然說要跟天使一起工作讓妾身生理上的不舒服,不過這也是契約主的要求,妾身就勉為其難的看看妳是不是不像以往見過的無聊天使一樣吧。」

「……武器店的接待工作沒那麼簡單喔?」「妳以為妾身會輸給妳嗎?歌德蘿莉可是潮流喔。」

莫名有了幹勁的兩人開始換上銀色之翼的制服,跑到了大街上開始拉客了。

一個是掛著有純真無邪卻又無口的臉孔,而心靈同樣純潔無瑕的天真幼女天使。

一個是有著稚嫩卻又帶著魔性的面容,時刻顯露小惡魔式妖豔的歌德蘿莉惡魔。

在同時滿足兩個不同客群的拉客店員(這樣說似乎怪怪的)努力下,著實吸引到了許多路上行人們的注意力。

一旁看著這發展的艾米與沙羅曼達,則不約同的交換一個微笑。

「這下這兩個傢伙總算不是每見面一次就吵架一次了。」「對她們而言是種良性發展吧,對店面也是。」

想當然,對黑蒂絲說出這種方式的便是這兩人,看來是順利的達到計畫了呢。

「我們也該幫忙囉,既然這兩個人都跑出去拉客了,收銀檯總得有人要顧吧?」「那人家稍微整理貨單,前排就交給艾米囉?」

一龍一未命也開始努力的銷話逐漸湧入店內的人潮,而毫無懸念的,這天成了銀色之翼業績達到春季期間最為亮眼的成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天使和惡魔的市場果然很龐大(#

05-03 12:2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兩種不同風格的視覺享受(#05-03 12:37
愛吃糖的貓
嗚…一白一暗,感覺棒棒的。

05-03 20:33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一家店面,雙重享受(x05-03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奇異的... 後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