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雜談】電玩only擺攤心得

作者:電漿☆檸檬汁│2017-05-03 00:03:50│巴幣:0│人氣:211
  嗨,大家好,這裡是電漿。抱歉這麼晚才生出了擺攤的心得。最近生活過得有些軟爛呢。

  其實關於要擺這次電玩only的決定我下得十分匆促。第一次出本就在趕死線,想想也是很讓人感到驚悚的一件事呢(笑)。不過還好最後是能夠趕在死線前完成這部短短的小說,也希望各位來攤購買的朋友能夠喜歡呢。

  週六擺攤的時候其實我和我的小精靈(他還臨時帶了他妹妹來(笑))大約近10點左右便到場了,由於東西不多(只有(超絕大量的)名片、一本新刊、一份無料),於是我們很早就準備完畢了。由於是第一次擺攤,就忘記了要準備桌巾了呢。下次該好好記得才是。

  整場下來,其實人真的不多……甚至可以說是淒慘。在11點多左右還能看到整條走道上沒有人逛,這個only場確實可以說是十分的冷門呢(苦笑)。而空攤率似乎也有點高,有些攤位12點多左右才姍姍來遲,而1點多左右時對面還有3、4攤沒人擺……,真的好冷清呢。真的是十分感謝來攤的朋友們捧場呢,來跑這樣冷的場(笑)。

  啊,對了,感謝夕提的餵食呢!那時我還真的餓憋了,我沒想到小七的手卷那麼填不了肚子啊!!

  言歸正傳吧。經歷過這次擺攤之後,我大概可以理解有些人或許銷量不高,卻又願意努力創作然後參加場次的心情了。我覺得……參加場次真的是一種與同好交流的感覺呢!用最直面的方式與自己的同好接觸,並且也以一個創作者的身分坐在攤位的裡側。感受到這點之後,真會讓人有種想繼續創作的動力呢。

  我真心覺得,我有報名這次電玩only實在是太好了呢。雖然人潮真的少啦,但我想這也是一次經驗……是寶貴的第一次擺攤經驗呢!我想會我繼續創作,然後嘗試著報攤到場上與大家交流的吧!

  對了,如果有已經把我那薄薄的新刊看完了,又想要給我一些評論、心得、或是建議的話,可以來這裡填寫問卷!

  匿名問卷網址:https://goo.gl/tZFFjg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下一個場次我想……應該會報冬FF吧!要來好好得加把勁了呢!想把艦娘那兩篇還在連載的故事好好的寫一寫!

  再一次謝謝大家撥冗看到這裡!

  2017.5.2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艦娘開機了,然後被 喜巴夫老師萌得不要不要的電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3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k100376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宣】電玩only 新... 後一篇:【艦娘短篇小說】再會了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