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人生扭轉遊戲-死神好壞我好怕

作者:ㄇㄔ│2017-05-01 01:17:53│巴幣:10│人氣:589
【人生扭轉遊戲-石頭剪刀布】重生題材

人生若再次重來,你是否能扭轉人生,改變命運?
爹不疼娘不愛的他,被愛人拋棄,被朋友背叛,甚至連存款也被詐騙集團騙走,還死於非命卻無人認領成了一個無名屍體;再一次的重生讓他決心一定得擺脫這樣淒慘的命運。
豈料!?再面臨每一次的選擇題時,你必須用石頭剪刀布決定命運。
若贏了,便是人生康莊大道;若輸了,將會受到很可怕的懲罰!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薪資20萬

合作對象:賽西
工作文:圖(點我)


        被束縛住了。

        賽西狼狽的從地上起身,茫然的表情顯示他不清楚身在何處。手腕更被黑色絲帶緊緊捆住,不留一點空隙掙扎。

        絲帶的質地很好,上頭還有淡淡的清香,那是成年男性會用的香水的味道。如果沒有處在目前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賽西還滿想認識香水味道的主人。

        「人類,你太高傲了。」周圍溢出慵懶的嗓音,伴隨來的是全身被用力往下按的力道。賽西雙膝著地,頭被迫抬起,眼神無法從憑空出現的青年身上移開。

        青年一身漆黑,頭髮卻是銀白的。他的手裡沒有握著任何可能妨礙生命的工具,但賽西直覺青年並非善類,甚至剛剛無形的壓力,八成是青年使出來的。

        「沒有我的允許,不要爬起來。」青年勾唇,指尖由下巴滑過嘴唇,最後抵向塞西的額頭,「我一不高興,特別喜歡別人腦袋開花。」

        賽西用力扭過頭,這個舉動使青年露出讚嘆的表情。能掙脫他法力的不算多,這麼短時間就成功抵抗的人賽西還是第一個。

        有趣阿有趣。或許該設計一個跟這個人一樣有趣的「重生遊戲」呢?

        「你,恨嗎?」帶著玩味的笑容,青年的臉貼近賽西,幾乎要碰在一起。賽西身子打了冷顫,覺得周圍空氣冷颼颼的,明明沒有空氣流動,卻依然有涼意打在賽西臉上,「恨的話,我可以幫你復活。」

        聞言,賽西哈哈笑了幾聲,似乎沒把青年的話放在耳裡。復活?為什麼要復活?復活再次去接受生不如死的人生?不要開玩笑了!

        青年笑意更深了,手掌抓住賽西的頭頂,如同腦漿炸裂的疼開始蔓延。名為跑馬燈的東西被扯了出來,一幕幕的畫面重新播映,賽西乾嘔一聲,不舒服的感覺持續增加。

        「由不得你。」眼前出現一片空白,賽西再次昏了過去。青年唉了一聲,明明不喜歡動用暴力的,都是這個小子太過叛逆。

        

        既然猜輸了,就得受到懲罰!

        賽西滯留空中,身旁都是風的聲音。黑衣青年出來對賽西微笑,一個彈指,免費自由落體讓賽西大叫出來。

        「操你媽的碃時!」

        碃時隨後哈哈大笑。

        連贏三場的獎賞,特別豐厚?!

        「哇,很厲害嘛你,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呢。」碃時用手肘按壓賽西的肩膀,臉上的笑容讓人心生恐懼。根本是笑裡藏刀外加下次猜輸了皮給我蹦緊一點。

        「再大力一點。」賽西充耳不聞,擺了擺手,趁機報復。換來的是碃時力道足以捏碎肩膀的大力一點,「謀殺阿你!」

        「有差嗎?反正你已經死過一次了。」

        「……」他媽的痛覺不會因為重生消失好嗎!

        那個死神,離開?

        「不要說走就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賽西抓住碃時的手腕,語氣裡盡是悲痛。他不明白,為什麼周圍的人都要離他而去,重生以後也是這樣?

        「哦,沒啦。明天勞動節,老闆給我們休假,我想去北極看看極光,你想來也可以一起來。」

        「……你還是滾好了。」

        五月一日,全球同步上映!

end.

後記:有人看的出後面那段在幹嘛嗎,是採預告片的方式打的,不知道有沒有呈現出來就是了(……

發現喝咖啡提神效果很好,也越來越能接受咖啡的苦味了……是嗎,反正我只喝拿鐵。

阿,要等5/11才有行動網路用,真他媽的。陰陽師沒事更新三小,已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碃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焦糖
其實我看到賽西罵髒話很好笑ww 腦中有畫面? 捆綁play不錯R(覺得偶喜歡看兒子被M 好病態

05-01 15:25

ㄇㄔ
髒話才是語言的精髓!!05-02 14:05
小天
這表示5月1日你要出一本書的分量了嗎...(≧▽≦)

05-01 21:19

ㄇㄔ
沒,誤會誤會(x05-02 14:05
白泠
為什麼我看完之後那句髒話重複在我腦海回響ww是我太..了嗎xdd
特別喜歡別人腦袋開花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呢xdd
看來我腦袋都裝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掩面
ps.想到的話是,虐待人還真是爽快阿,所以我要當那個虐人的(大誤

08-30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m281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追星日記#1】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