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艦娘建造手術 階段十九

大羅伊 | 2017-04-30 22:22:14 | 巴幣 94 | 人氣 3742

前面弄了一大堆,但其實當初弄這系列最想講的就是這一個。我對於星際戰士的動力裝甲或是艦娘的儀裝,這類型的外接式裝甲有種喜好。穿上裝甲戰鬥時是截然不同的一種存在,但是平時在把裝甲卸下時就比較貼近人類。而他們成為這樣的狀態是出於自願還是任何其他原因,以及在這之後所發生的事件,就是各種吸引人的故事了。
最後的模特兒,理所當然就是這一位了。十九道艦娘改造手術到這邊結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賞與意見~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就像是攻殼機動隊那樣的生物裝甲改造.....理論上是可行的@@可是現在技術做不出來......


世說19個到這邊就沒了嗎QAQ感覺還不錯說
2017-05-02 16:02:05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忠實粉絲
插槽嗎[e25]
2017-05-16 22:10:08
逍遙
現在有PSM了,要再多弄三道手術嗎?
2018-01-09 20:12:14
聖心無所住
對於原鑄星際戰士而言,在原來的在這十九道植入手術以外,還增加另外三個器官在新血的改造手術的第三、第四階段,也就是主宰器(Biscopea)和血雄蕊(Haemastamen)的植入之間先行植入,原初星際戰士同樣可以能通過手術成為原鑄星際戰士,但是由於植入器官都是在改造手術的早期植入等原因,手術致死率高達61.6%,而原鑄星際戰士在個體上的一些差異也引起了許多原初星際戰士的不安。當矛盾一觸即發時,極限戰士的戰團長馬爾烏斯·卡爾加第一個站了出來成為了跨越原鑄界線的第一人,當他從手術中恢復過來後,原鑄化對其身心顯而易見的強化大大降低了原初星際戰士對原鑄星際戰士的敵意並有更多人選擇跟隨卡爾加的腳步跨越原鑄界線,儘管不是所有人都成功了。:

1、 鋼化皮層(Sinew Coils)

原鑄星際戰士的肌腱被強化了硬質合金鋼筋,能夠以驚人的力量收縮,增強他的力量,同時也讓他的身體多了一層防禦力。原鑄星際戰士可以將人的頭骨徒手捏碎,將坦克裝甲打成碎片,甚至在需要的時候,還可以咬穿金屬電纜。

2、 增幅垂體(Magnificat)

該器官是帝皇設計,原本用於基因原體的人造器官,可以同時強化左右腦功能,但是現在只有右腦部分的設計圖,而左腦設計圖則下落不明,增幅垂體造型為一個拇指指甲大小的小裂片,插入大腦皮層。植入後可以強化功能,並增幅其它植入器官功能,同時幫助原鑄星際戰士身高快速長大的器官,這個垂體能增幅所有改造器官的功效,讓原鑄星際戰士在身高,能力等多個方面都優於老一代星際戰士。

3、 應激熔爐(Belisarian Furnace)

位於兩個心臟之間,平時休眠,原鑄星際戰士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會自動激活這一器官並迸發出遠勝平常的能力,但這種能力有很大的副作用,可能會在藥效結束後加重傷勢,並且需要CD。通過捅穿一個心臟可以人為激活,並且可以對抗靈能休眠或者洗腦。
2021-07-04 17:17:50
需要返回鍵的馬鹿
比起艦娘本體。我覺得可以高效恢復的溫泉比較神奇 [e11]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其他人的)二創設定這麼計較。 [e8]
2022-09-12 10:15: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