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總是被當作不良的我在異世界竟然成了貓耳祭司!?(07)師父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7-04-30 12:59:16 | 巴幣 14 | 人氣 603



  「嗚啊啊啊!」

  村莊北邊有一片森林緊鄰著,原先只是個村民時常前往狩獵的場所,此時卻突然爆出了一陣騷動。

  才剛聽見聲響,就見到幾個人已經倒在血泊之中,而騷動中心站著一隻巨獸,踩著倒下的村民嗅呀嗅的,沒一秒便狠狠地咬了下去,那名村民還來不及反應就直接進了巨獸口中,接著就再也沒有動靜了。

  「快逃啊!」

  旁邊的村民見狀,趕緊呼喚他人逃命要緊,顧不得傷者,開始朝村內的方向奔去。

  一對的?

  納特看向另一側新冒出的腐獸,心中快速閃過,但沒一會便將注意力拉回面前的腐獸身上,提醒他人的同時更是握緊手中的短劍,思索著要如何取回卡在腐獸身上的長劍。

  不知何時竄出來的那一隻腐獸攻擊力十分驚人,無時無刻都能聽見村民被爪痕刻上時所發出的慘叫聲。

  那隻腐獸比起身前的這隻還要大上許多,不僅如此,牠還更加得嗜血。

  從資料來看,大多數的腐獸目的只在於製造傷口,而新出現的腐獸卻是比別人要硬生生地多咬上幾口,似乎非得讓骨頭出來見客不可。

  還想著呢,眼前的腐獸A像是察覺到納特的分神,後肢用力一凳,直直撲向納特。

  「散開!」納特短劍一指,讓身旁尚未失去戰意的村民們趕緊移動,自己則是分析著腐獸A的落點,在這麼千鈞一髮之際,側身一閃,懹腐獸A撲了空。

  突襲失敗了,也只是更加深了腐獸A想拿下納特的慾望,撲空的瞬間又是一踏,硬生生地讓身軀轉向納特。

  終於,牠再度逮到納特,將人踩在腳底下。

  「嗚⋯⋯」

  這次的腐獸A可是毫不猶豫地壓在納特身上,一腳惡狠狠地踏下,輕鬆地讓短劍脫離納特手中,口中的腐臭液體分泌得更加旺盛,都快成了小型瀑布。

  「納特先生!」

  「糟了!」

  村民們見納特狀況危急,想拿著農具上前幫忙,但又被腐獸B的攻擊力給震懾,大多數的人已不敢向前逼近,只剩兩三個年輕人躡手躡腳地試圖繞向腐獸A的死角,想幫納特取回腐獸A背上的長劍。

  而納特自己也是死命地想取回手邊的短劍,卻沒想到腐獸A竟然這麼隨爪一揮,把那短劍打得遠遠的,一副很清楚不能讓他們握有武器的樣子。

  「嗷嗚!」

  突然的,腐獸B唉嚎聲響起,眾人還沒察覺到發生了什麼事,就見到腐獸B退了好大一段距離。

  下一刻,腐獸B的周遭一陣轟轟作響,同時飄出陣陣濃煙,在濃煙之中隱約可以看見火光不停閃爍著。

  「怎麼回事?」

  「魔法?」

  無數火光纏繞著腐獸B,讓村民們不禁四處張望尋找施術者是何方神聖,竟然讓那隻生物逼退了好幾十米遠。

  最後,他們在村莊門前看見了一張陌生面孔,非但沒有緊張的神情,更像是享受著對腐獸施虐的快感,一臉狂妄地笑著,口中吐出的話語更是讓人無語——

  「咭哈哈哈哈!怎麼才一出門就遇上這等好事~看我還不弄死你們~~!」


  ***


  「——你是誰?」伴隨著有些陰沈的耳語,一雙倒著的眼睛特寫倏然出現在艾爾面前,就像是對方也躺著,只有臉面向倒在地上的艾爾。

  「喵啊啊啊啊!」突如其來的超近距離接觸,讓艾爾守不住嘴巴,蹦出了本該不是自己會發出的慘叫聲,心跳一瞬間衝破了天際!

  想嚇死人啊——啊⋯⋯我真的快死了⋯⋯

  原先意外的心悸就已經覺得要受不了了,現在又冒出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傢伙,弄得艾爾覺得自己快要往生。

  「嗚嗯⋯⋯」對方伸手摸向艾爾的臉,左翻右瞧地盯了許久,最後還冒出了莫名的結論:「果然不對。」

  蛤!?我倒在地上痛個半死,這人是在說什麼鬼話?

  艾爾皺著眉頭,眯眼盯著眼前的怪人,原先就在忍受著不適,現在又多個莫名奇妙的傢伙,一碰面就否定自己,然後還開始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

  艾爾的腦袋瓜,不,應該說是陸新承的小小腦袋瓜高速飛轉著,努力判別眼前這狀況是怎麼一回事。

  難不成——這人是來劫財的嗎!?怎麼有人這麼狠心,對著倒在路邊的祭司劫財呢⋯⋯不對啊,我記得我身上沒錢吧吧吧!!!!?

  那傢伙見著艾爾那雙帶有混亂的雙眼,總算停下了亂摸的手,最後還用力地用中指彈了艾爾額頭一下,露出一對白晃晃的虎牙笑著道:「算啦~總而言之就先這樣吧~待會再跟你算帳~」

  「嗚!你這傢伙!」不但突然的被彈了一下額頭,對方還說要找自己算帳!?陸新承深深覺得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似乎多半都是壞事,一瞬間有那麼點想家了。

  艾爾晃了晃腦袋將腦中的負能量流放,吃力地撐起身來,想找對方問個清楚,到底是要和自己算什麼帳。

  「你⋯⋯欸?」

  艾爾才這麼抬起頭想看清對方,怎知周遭早沒人在了,只有被風吹動的小酒瓶在地上叩嘍叩嘍地滾動著。

  「搞什麼!?」艾爾驚叫,眼前這種狀況,難不成是撞鬼了!?念頭才一閃過,就感覺背後的溫度瞬間下降了十度,甚至有陰風緩緩吹過,使得艾爾止不住地哆嗦:「嗚⋯⋯為什麼會遇上這種鳥事⋯⋯」

  艾爾的注意力全被疑似幽靈出沒的事件吸走,卻沒發現自己的心悸早已獲得緩和,迅速起身就是要往前繼續走,雖然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不過直覺告訴他,往前走就對了!

  但是,下一秒,艾爾就開始後悔相信了直覺。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剛踏出一步,腳下的泥土瞬間消失,艾爾整個人就像坐大怒神一般,直直落下,差別在於他現在玩的是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大怒神,而周遭也不是美麗的風景,全是一片無盡的黑色。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爾驚坐而起。

  「艾爾?」伴隨著房門開啟的聲音,這幾天最熟悉的嗓子在旁響起,那人快步走近,輕輕撫著艾爾的背:「還好嗎?」

  「嗯嗯~我算得真準~~」另一個聲音也有點熟悉,好像在幾分鐘前才聽過樣子,現在似乎挺愉悅的,不過艾爾一點都不想理他,正確的來說,他也沒心力去理他。

  「呃、嗚⋯⋯我還以為我真的要死了⋯⋯」艾爾驚魂未定,發現自己好端端地坐在床上,遮著臉緩緩地吐氣,想平復自己那顆跳得激烈的心臟。

  「我家徒弟的身體才沒那麼脆弱,他只是平衡感差了點,別說的他好像弱不禁風的樣子。」

  這聲音聽起來好像、真的是那個說要找自己算帳的傢伙?

  艾爾放開了遮著臉的手,緩緩地面向聲音的來向。

  「難得修練結束了想找愛徒玩玩,沒想到裡頭卻換了個傻蛋,唉⋯⋯」聲音的主人看來也是個貓族,有著一頭白髮,瀏海完全遮住眼睛,只看見那張嘴吐出了不少抱怨,還有白晃晃的虎牙,穿著一身破爛不堪的斗篷,蹲在椅子上把玩著桌前的水果。

  「蛤?」沒想到有人會這麼直白地說出損人的話,艾爾又是一愣,只回了個單音節。

  旁邊的納特看著艾爾的反應也只能輕嘆,這人真的救不了。

  「蛤什麼,我可是艾爾的師父,你這傻子倒底是怎麼跑到我們家艾爾的體內?啊——我們那聰明伶俐又清高美麗的艾爾,怎麼會變成這副蠢樣?一臉呆滯不說,動作更是慢上好幾拍,這要是被人知道了,我們艾爾以後要怎麼辦吶~~~」

  對方一連串的話語,把艾爾本人捧的高高在上,把現在在裡頭的陸新承貶的一文不值,陸新承想找話反擊,卻又不知道如何反擊,只能支支吾吾地承受對方攻勢。

  「不好意思打岔一下,這位師父,裡頭的是不太聰明沒錯,不過,可以先麻煩您告訴我們您的大名嗎?這樣會比較好溝通。」

  「喂!」聽到納特出來打斷對方,陸新承原先還高興了一下,但是聽到後面那句,實在是不太開心,忍不住又坑了一聲。

  「克洛德·羅萊,你們給我記好了。」說著,那虎牙似乎還閃了一下。






昨天半夜寫了不少

希望可以讓劇情緊湊些

然後,好想開新的網遊坑喔(滾

不過期末也很多作業要趕,只能看情況更了(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