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55:班會的時間(下)

作者:查無此人│2017-04-30 12:03:58│巴幣:0│人氣:81
==========055:班會的時間(下)==========

「接下要我們要討論關於『班級活動』的規劃。在討論之前,學生會規定了以下幾條『班級活動』的作業守則需要遵守:
 
第一:禁止舉辦或從事需要用『火』的班級活動。
 
第二:可與其他班級聯合主辦活動。活動內容與積分分配事項由該聯合主辦班級約定後,向學生會提報。
 
第三:可舉辦需用『水』的活動,但需在規定之場地舉辦。場地分別為【游泳池區域】、【野營區域】、【教學大樓前草坪區域】
由於場地有限,須由兩班以上的聯合班級共同主辦。
 
第四:各班舉辦的活動內容須包含三種要素:『勝利的愉悅』、『失敗的快感』以及『再來一次的機會』。
 
第五:進行比賽活動前,須讓參賽者充分了解遊戲規則。在校內引起衝突的班級將會被學生會肅清!
 
「………………」
 
這作業守則定的蠻清楚的嘛。
 
只是最後那兩條規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用來威脅的呢?還是用來搞笑的呢?
 
失敗為啥會有快感啊?還有引起衝突就會被肅清又是怎麼回事啊?
 
學生會長……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人啊。
 
「班長……我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提問的是本班的康樂股長,也是班上最強的男人──陳體聖。
 
「當然可以了,老弟。」
 
「我跟在座的同學們都認識快兩年了,由此我可以斷言在座的各位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在座的各位,想要跟別班合作嗎?」
 
「「「「「「「「「「完全不想。」」」」」」」」」」
 
全班異口同聲。
 
真是難得,大家的口徑居然會一致。
 
「事情就是這樣。」
 
「恩恩──連我也同意了。咱們班還真是團結呢~」
 
不……我想大家只是單純嫌麻煩罷了。
 
不想跟自己毫不熟悉的人合作。
 
更何況……我們的目標是『年度總冠軍』。與別班合作的話,勢必要將活動中得到的積分均分吧。這對我們的目標一定會成為很大的阻礙。
 
「既然如此,我們就得自己主辦活動了。那麼各位同學,請提供些想法吧!」
 
立刻有人舉手喊道:「女僕咖啡廳!」
 
立刻就有女生回擊:「執事咖啡廳!」
 
哎呀哎呀……這麼快就出現王道的設定嗎?
 
「唔恩……總之先寫在黑板上吧。還有人要提案嗎?」
 
「有!我提議把教室改造成超級嚇人的鬼屋!而且還要把線路變成迷魂陣,如果能夠從入口走到出口的話,就能得到體霸的親筆簽名喔!」翟小南一臉笑嘻嘻地提議道。
 
「呃……為什麼是我的簽名啊……」
 
體霸一臉不解的咕噥著。看來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親筆簽名可以在他的粉絲團內那賣到很高的價錢。
真是一群狂熱的粉絲呢。
 
比起這個,余佑威站起來對著全班大聲喊道!
 
「我堅決否決這個提案!賭上我的性命,如果讓這個提案通過的話,今年的校慶我絕對不會參加!」
 
哎呀哎呀……為了不讓自己的生命(膽子)遭受威脅,連面子都不要了。
 
「南天王,雖然你的提議不錯,但是小威是我們班很重要的足球隊員。如果少了他的話對班上可是不小的傷害喔。」
 
於是小南的提案被否決了。
 
她覺得無趣的切了一聲。
 
「咖啡廳……我個人不反對咖啡廳啦。只是如此一來我們就必須賣咖啡和點心的吧?販賣的行為只能讓人感受到『再來一杯』的機會喔。」
 
王羅東如此說道,不過他指摘的沒錯。學生會訂下的規則其中一條就是規定活動中必須包含『勝利的愉悅』、『失敗的快感』以及『再來一次的機會』
 
「也就是說,活動必須要有輸贏的要素呢……」
 
「還有輸了能夠再來一次的機會。」
 
「這沒甚麼困難吧?」顏熙任轉了轉手上的筆說道。「無論是女僕還是執事咖啡廳,賣的都是服務喔。只要在服務中加入幾項付費的互動遊戲,就可以達成條件啦~」
 
「西天王說的對。更何況一般女僕咖啡廳的賣點就是可愛的女僕陪你玩小遊戲,我們也不用大費周章準備複雜的道具,搞得自己人仰馬翻。」狄恆智一邊說著一邊放下手中的螺絲起子,從包包裡掏出一支迷你一字起子繼續擺弄奇怪的金屬構造物。
 
所以說你到底在擺弄甚麼東西啊?
話說回來,為什麼你對女僕咖啡廳這麼了解啊?
 
「班長,我想請問一下。在規則裡似乎有提到不能用『火』,這是不是代表我們不能煮東西呢?」藍卯月舉手提問。
 
「喔,關於這點我也問過會長了。她說這項規定主要是擔心在山區引發火災會很難收拾,所以才禁止舉辦會產生『火』的活動。換句話說,如果我們使用『電磁爐』或『微波爐』的話,是不會被禁止的。」
 
畢竟學校綠蔭盎然,誰也不想讓翠綠山林變成焦黑枯木吧。
 
「不過啊……現在的選項只有執事咖啡廳和女僕咖啡廳欸。還有沒有人要提其他的意見,不然待會的表決絕對會演變成慘烈的修羅場,班會會開不完喔~」
 
班長一邊說著不好笑的笑話,一邊環顧班上的同學們。
 
恩……咱們班上男生15人,女生15人。
各一半呢……
 
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默默舉起了手。
 
全班的視線都被我的手吸引住了。就像被貓咪看到的逗貓棒一樣,非常引人注目。
 
「喔~!公良同學,有甚麼好建議嗎?」
 
「把這兩個選項結合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一片寂靜。)
 
喂喂喂……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既然會造成對立,還不如一起合作比較愉快吧。
而且這也是將我們這個班,一群龍蛇混雜的超強同學們統合在一起的唯一途徑吧。
如果班上同學們都在這裡刷智商下限,想要得到總冠軍根本就是癡人說夢。
 
「恩──公良同學指出了新的可能性呢。」
 
說時遲那時快,班長已經在黑板上寫下新的提案。
 
【向日葵咖啡廳】
 
「「「「「「欸欸欸欸!?!?」」」」」」
 
那是啥?是我剛剛的提案嗎?
 
「如果只是叫【女僕執事咖啡聽】你們不覺得很沒創意嗎?所以我就擅自修改了一下,欸嘿!」
 
裝啥可愛啊!
 
「這也沒甚麼不好啊,公良同學。多虧你的提案,這樣大部分人都能接受了呢。」
 
「是這樣嗎……?」
 
我轉過頭看著羅東,想從他那尋求一套說法。
 
但他也只是聳聳肩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道:「無論是執事服還是女僕服,叫我穿的話我都會穿喔──在搞笑的層面上。」
 
──咦?重點是那裡嗎Σ(゚д゚)
 
「恩……其實人家也想看看小芯穿女僕裝的樣子呢。感覺會非常可愛喔~」
 
「欸?是這樣嗎?雖然好像會很害羞,但是我會努力的!」
 
──隔壁的兩位女生似乎也把重點放在奇怪的地方了。
 
「如果各位沒有意見的話,這一屆『彭山祭』上本班要舉辦的活動,就訂為【向日葵咖啡廳】嘍!……恩恩,看來大家都沒意見。決議通過!」
 
 
今天的班會(作戰會議),就這樣結束了。
 
得到的結論,有兩個。

第一個,為了能夠在第一項大賽中獲勝,必須先蒐集必要的情報。也就是所謂的「偵查作戰」。

第二個,本班決定在校慶期間開設咖啡廳,藉由服務生與客人之間的互動遊戲,賺取積分。

只不過,有關偵查作戰,我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學生會長──歐陽夜槐真的會讓我們輕易的知道她的計畫嗎?

==========下集待續==========

讓各位久等了,我是汴靈。

不知不覺,這個系列故事從原本的短篇集寫得越來越長了呢~

但我也感覺到了。身為社會人士,時間的運用已經不像學生時代那麼自由。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寫著故事吧。

最後,敬請各位期待下集的故事喔~

ED:和楽器バンド /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人注目的同班同學(笑!...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同班同學(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