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_短篇同人】 《秘密地-Undercover 404篇》(03)

作者:歷史謎團│2017-04-30 05:55:03│巴幣:84│人氣:1557
۩۞۩ ۩۞۩ ۩۞۩ 分隔線۩۞۩ ۩۞۩ ۩۞۩



少女前線_短篇同人
秘密地-Undercover 404篇》(03)

***

2011年冬季
坎大哈省 扎里區 (Kandaharprovince,Zhari district)
阿富汗 (Afghanistan)


「黑鷹直升機—美國佬來了!!!!!」

416這麼一喊,並不在乎自己的聲音會不會被敵人聽見—除非是耳朵出了毛病,正常人都聽得見直升機盤旋於村子頭頂上發出的超大噪音。

換言之,她們的潛入行動被搞砸了!

「所有人找掩護!」

話音一落,45、9以及416全撲向一旁的小卡車,或躲或鑽地藏在探照燈照不到的陰影下。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美國人會—」

正當眾人仍搞不清楚狀況時,45手中的無線電已經響了起來。

「位在底下的是隸屬於德軍的戰術人形嗎?」對方問道,背後還有隆隆拍打的風聲。

「來者何人?」45反問。

「我們是隸屬於美國D連1營的第三直升機小隊,這是一場國際聯合行動。我們是來接妳們的。」

「接我們,有沒有搞錯啊?」416在45耳邊吶喊:「如果我腦袋沒撞壞,我們從未跟本部要求撤離,更甭說是美軍了!」

「我也是這麼想,而且我信任自己的記憶多過妳的。」45回道:「再說了,他們怎麼一下就抓到我的無線電頻率……」

「叫他們閃遠點,整座村子都要被吵醒啦!」9吼道。

45執起無線電,對著另一頭的開口:「聽著,美國佬。我們沒有要求撤離行動,快滾—」

話才說到一半,如颶風般颳起的槍響當場打斷45的句子。

頓時間,原本漆黑的村子大放光明—但那份光芒並非由燈光所點亮的,而是來自於數十枝槍管、數百發子彈所產生的火光!

「看這火力,至少有二十名戰鬥人員……嗎?」416說。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45姐?」9轉過頭問她。

「我們被賣了。」45回答:「有人試著阻礙並破壞我們的任務,所以才讓這些白癡美國佬飛過來叫醒這裡每個敵人!」

「妳覺得……是不是我們早先見到的那個男人支使的?」

「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兩台直升機是從坎達哈(Kandahar)的軍事機場大老遠跑來的。無論對方是誰,都擁有相當高的指揮權力,而且還不怕浪費資源……典型的美國人。」

「啊,45姐妳看!他們要逃了!」

一般人以為,在這種情況下直升機上的槍手會立刻還擊—通常這些人不是電動打太爽,要不就是電影看太多。

事實是,近年來Close Air Support已經越來越少執行。除了避免友軍誤傷彼此之外,軍方也負擔不起本地平民的傷亡—平民死亡很容易摧毀長幾年累積的成果,而外國軍隊是來這建立信任的。

也因為如此,當兩台黑鷹直升機一發現自己遭受猛烈攻擊後,馬上轉向並飛往山谷另一頭去。宛如踢翻蜂窩後便揚長而去的小屁孩,留下404小隊單獨面對憤怒的黃蜂—也就是塔利班份子。

「任務失敗了嗎?」416咬牙切齒道。

「不,還沒有。」45說:「趁著敵人注意力仍在直升機上頭,我們衝進去碰碰運氣,或許還能夠找到些什麼……包括目標。」

「這—並不像妳平時的作為,45。妳不會冒無謂的風險。」416說得是事實。

「既然阻礙我們的傢伙願意承擔巨大風險,直接派遣美軍部隊在我的任務中作亂。為什麼404小隊做不到呢?有人預期我撤退,那我就偏不幹。」

「有理。」416冷笑了一聲:「我確實有點火大起來。」

45姐怎麼做,我就怎麼做。」9猛點頭。

接著,45藉著無線電向G11下達命令:「G11,叫哈那把車子發動起來,我們必須隨時準備逃跑。」

「不趁現在撤退嗎?」G11問。

「不,我倒要看看能在這座村子裡發現什麼。」

「收到。」

看來G11也支持這項決定—抑或是,她從頭到尾都沒有多想……這孩子大概有得吃有得睡就滿足了,思考什麼的實在不是她的強項。

9、416,準備突擊第一間屋子。」

「好的,45姐。」

一聲令下,三名戰術人形壓低身子,來到一棟單層樓的泥屋大門前。她們可以聽見裡頭傳出吵雜人聲、騷動不斷,塔利班彷彿是被美軍直升機嚇得措手不及。

「約五個。」透過窗戶,416向45報告敵人的數量。

「直接攻進去,9。」

「收到,45姐。」

在確認門的另一頭沒有設置詭雷後,站在旁邊的9當下推開大門,小跑步衝了進去—她幾乎是立刻向左轉並持續前進,跟在9身後的416轉向右側並直線前進,至於位在隊伍最後的45則筆直向房屋中間直行。

房內有多少敵人、位置又在哪裡—對這三名戰術人形而言一目了然。

碰!

碰碰!

碰碰碰!

第一個進入的9扣下板機,將位於左側的一名敵人打死。同一時間,往右側移動的416也扣下板機,將兩名正要在檢查武器的塔利班擊倒。

身在客廳中央的兩個敵人甚至沒有感到驚訝的機會,他們才剛剛發現逼近中45,便看見她手中的槍口吐出火花,下個瞬間隨即步入其餘同伴的後塵—

「清除。」

「清除完畢。」

「結束。」

三人開口的同時,腳邊已經分別躺著五具屍體。

她們迅速搜查了一下房子內,看看能否發現有用的地圖或文件,但毫無所獲。

緊接著,45帶領9和416從後門離去,並抵達第二間泥製矮房。只見9從黑夾克中的軍用口袋裡掏出一顆閃光彈。45向9點點頭之後,後者將大門推開一條細縫,拔開插栓,將其丟入門另一頭—
巨響,伴隨著幾乎足以讓人失明的光芒,同時湧向房屋裡頭的塔利班份子。

不用45下令,她的同伴已經踢開木製大門,魚貫衝入屋內。

噠噠—噠噠噠噠!

由於404小隊的攻勢又快又猛,眼前的敵人還沒能搞清楚狀況,就成了一連串子彈下的犧牲者。9的動作迅速俐落、416的瞄準精準致命、45的洞察力正確且毫不猶豫—她們就像是極高效率的殺人兵器,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內便能夠奪人性命。

作戰時既冷靜又沉著,

殺人時既冷酷又無情,

戰術人形便是這樣的存在。

「清除完畢。」

當槍聲一落、彈殼落地之際,地面上又多了四具屍體,鮮血在塔利班份子的身體下方擴散開來。

「搜。」

45僅需說出一個字,9和416就開始翻箱倒櫃起來,期望能查到什麼蛛絲馬跡。

就在這個時候,45的目光瞥向位於對面的一棟泥房,雙方相距僅一百公尺。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那棟房子意外地有兩個樓層高。45會讓看向那裏,純粹只是巧合罷了。

「那是—」

黑暗中,45隱約看見一個男人單膝跪在頂樓,手中握著一把長長的武器:一根有著球狀前端的修長管子,而瞄準用的表尺已經豎了起來。

45趕緊轉過身,向自己的同伴們出聲警告—

一股用肉眼難以的輕煙,從發射管後端噴出,隨後前端的球狀物就飛了出去

火焰點燃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劃破寒冷的空氣,直逼著404小隊一夥人而來—

RPG!!!!!!!」

震耳欲聾的爆炸,將45身旁的世界給吞噬。

***

45回過神時,她已經躺在地上,看著四周的家具幾乎都被翻過來,揚起的塵土落在她的身上。一切就像攝影鏡頭,而不是她的感覺。

「咳……9!……416!」45喊了起來。

「我沒事的,45姐。」9從一張桌子下鑽出來。

「我也是。」416則靠在一面牆後面。

「哼,不到一百公尺還會射偏,簡直是一群廢物。」45說。

這時候,四周的槍響越來越大聲,而且子彈逐漸落在45等人待的這棟泥房上頭。

「我想敵人已經發現我們的存在了。」9說。

「有找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嗎?」45問。

「幾疊文件和一兩顆電腦硬碟,我硬是拆了下來。」416回答:「至於有沒有用這一點,只有回去檢查後才能知曉。」

「好吧,那現在該怎麼脫困呢?」這回換9提出問題。

「我看看……」

45才剛剛抬起頭,就有好幾顆子彈從頭頂掠過來,迫使她趕快蹲下身去。來自對面房屋的火網不僅密集且致命,幾乎是把人往死裡打,不給她們有一絲喘息的空間。

除此之外,45、9和416可以向敵人打光自己手邊所有子彈,卻不會對他們用以當作掩體的泥房造成一絲傷害。對方鐵定也知道這點適用於404身上,所以才搬出了RPG這等武器對付她們。

簡單來說,45等人被困住了—除非她們也能把敵人轟出來。

416,該妳上場了。」

「嗯。」

蹲在窗台正下方的416應了一聲,接著從戰術口袋裡掏出40釐米榴彈,手腳俐落地將它裝填入位於突擊步槍槍管底下的M320榴彈發射器。

「等一等!」

9的嗓音打斷了416的動作,45和416都不禁轉頭望向她。

「或許我們可以叫美軍提供火砲支援,反正他們不是淌定這渾水了嗎?啊哈哈哈哈—」9笑道。

「「……」」

45以及416兩人櫻唇微張,似乎無言以對。

「幹什麼露出這副表情,人家開玩笑的嘛~」9嘟起嘴。

「我上了。」

刻意無視同伴的冷笑話,416轉過身面向敵人所在位置,小心翼翼地伸出榴彈砲口,
















「是時候和好運說再見了—當然,你們的。」

416嘴裡輕柔的呢喃,由一聲空氣炸響當場蓋過去。















(Pixiv ID: 60914916)


To be continue......(?)

謎團謎團
僅內文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 ۩۞۩ 分隔線۩۞۩ ۩۞۩ ۩۞۩

繼續寫同人,然後構思原創。

感覺快要棄坑了,好難支撐下去><!!!!身旁的事情越來越多,根本無暇寫同人故事......

多多給予留言GP,對小說寫手都是非常大的鼓勵喔~QAQ/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感恩各位讀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小說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打哈欠的德姆
頭香!!!!!!!!!!!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04-30 06:52

歷史謎團
!!!!?德姆桑搶到頭香了呢!!!04-30 07:01
打哈欠的德姆
(衝太猛結果撞壞了香爐)

對....對不起 德姆把香爐撞壞了

謎團:問答無用!!!!! (拿起老婆(的槍)追殺德姆)

回到正題,哇靠!!這些美國佬是怎麼一回事阿!這個根本不是救援,而是擺明要害死404小隊阿!! 完蛋了....404的處境比我想的還要更加糟糕,更加危險哪....到底該怎麼辦才能讓404從這個危險的任務裡面全身而退啦!! (抱頭)

然後這一次45超帥的阿~~簡直要再一次喜歡上她啦~雖然已經套上戒指成為老婆了(以後要小心自己的鼻樑了)

最後 還是要說一句。謎團,辛苦你了

04-30 07:05

歷史謎團
不要亂撞我家香爐wwww

拿起老婆,怎麼拿?捧起老婆的(X

美國老真的是來搗亂的w
好在404小隊超強!!所以才能夠應付突如其來的危機呢!

45和9,快點叫貝爾吃掉啦吼!!!等很久了耶!!!!!

謝謝德姆貝爾支持(噗
這名字滿有喜感的wwww
05-05 04:22
Sword
美軍:可惡....德軍戰術人形怎這麼死腦筋,都派直升機接人還不要

404:大哥,我們機密任務被你們搞亂

德軍指揮官:上帝啊......

04-30 07:25

歷史謎團
簡直混亂啊XDDDDDD05-03 22:53
爨鑿釁鑒
"打死" 改成 "擊倒" 更好

04-30 08:50

歷史謎團
試試看︿︿05-03 22:51
青蛙子
404小隊:豆頁痛,還有樓主加油啦

04-30 10:28

歷史謎團
404真的超頭大的呢XD
還有謝謝青蛙子QAQ!05-03 22:52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這美軍賣404賣的真...[e10]
404的任務因為這美軍的聯合行動似乎更加艱難了[e28]
416跟9開技能啦~[e30]
9你的幽默www
期待下一集404的脫出!
謎君加油!

04-30 13:16

無情鯊鯊
加油加油

04-30 17:49

歷史謎團
感謝支持><!05-03 22:51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加油加油繼續寫下去加油

04-30 19:30

歷史謎團
謝謝QAQ05-03 22:51
基金會
連外送都還沒送完就跑了,經理在哪我要課訴,這次行動有撿到任務道具還算成功

04-30 20:07

歷史謎團
外送一半就落跑XD
講得好像RPG遊戲一樣,好好玩>w<!05-03 22:53
塔羅貓
無雙模式全開啦啊喔喔啊啊哦啊喔喔喔喔一喔喔啊啊

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美國人都是世界上最大的混亂來源,沒有之一。

錯字!!我說錯字呢!!!??((惶恐

謎團沒有錯字就不謎團了啊啊啊((喂你

04-30 21:06

歷史謎團
404超厲害/w\

美國人真的是來搗亂的><!
好壞啊~~~~

相信未來一定會有錯字的,要相信謎團喔!!!!05-05 04:24
永遠二十九日
直升機駕駛表示疑惑,怎一來就被罵了

04-30 23:04

歷史謎團
直升機駕駛:啊~被美少女罵好爽(抖M(大誤05-01 05:07
遊騎兵
45以及416不喜歡用美軍的火炮支援啊,沒問題,那下次有機會就用自家的吧,在此我推薦這個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5/58/KMW_Artillerie.JPG

噹噹噹噹~~~~讓阿富汗塔利班聞風讓膽的PzH2000型自走炮,用這個來轟一炮就沒有什麼不能處理的問題,如果有的話,就轟兩炮(拇指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美軍黑應直升機會忽然出現,然後又知道他們的頻率,由此看來美軍已經注意他們非常久了,我覺得會這樣做除了"吸引人注意外",恐怕還打算通知目標逃跑這個打算,畢竟目標躲在村莊內的話要下手實在礙手礙腳,假如在目標逃跑的路上在動手,那可就簡單多了。

附帶一提:為什麼這些人型兵器都這麼凶暴呢,這樣都糟蹋了他們可愛的外表了,假如他們個性可以在溫柔一些,她們一定會很受歡迎的[e34]

05-03 20:11

歷史謎團
使用那個就太超過了吧XD
好想也不?

看來美軍;或者來自美軍的某人掌握404的行蹤了!!!到底是誰呢!?
遊騎兵的推理也相當清晰,就跟以往一樣厲害呢!
不過有時候逃跑更麻煩啊><!!(看賓拉登

你自己都說是人形兵器拉XD
兵器就是要致命嘛wwww

但不是在戰鬥的時候,就超可愛喔喔喔喔喔喔!!(揉揉老婆們的(ry05-05 0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 後一篇:【感謝】 《500訂閱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