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冰原歷險記 3:恐龍現身

作者:哈哈小熊│冰原歷險記 3:恐龍現身│2009-07-27 08:47:45│巴幣:0│人氣:2286
這片也是電影移植過來,其實現在電腦和電影根本也分不開了,很多電影特效都是經過電腦來完成的。
首先講人物,電影裡的都有,只是長毛象在電腦版裡縮小了好多,感覺不出很大隻的樣子。
玩法:基本上是操控那幾隻動物,冒險破關式的,途中可以吃(收集)蘋果,然後每關卡可以買些物品,比較實用的就是增加血一格,但只能增加一次,其他是可以累積1000顆蘋果買多出隱藏關或特殊人物的。基本動作就是前進後退,左右走,滑鼠右鍵是攻擊,左鍵是拿雪球丟式攻擊,PC版的對話或使用物品是按R,空白鍵是跳。滑鼠右鍵則是移動視角。
不容易死,會死都是移動太快掉入山谷或深坑才會死掉,每一大關都有分很多的checkpoint(檢查點),死掉就重最近的點重生重玩。
 
本遊戲非常適合親子一起玩!大人玩很快,小孩則可以看過關的小動畫。
經過2~7歲的小朋友試過,建議7歲以上玩比較妥當。6歲的容易卡關。5歲以下只會原地跳原地亂走。
 
小攻略:前幾關由喜德出場,大至上是走馬看花,小關卡諸如用葉子蓋滿石頭、用火把冰融化、用雪球丟雞,之後它還能踩著雪球前進。長毛象則用象牙拔樹根、迪牙哥則是賽跑、小粟鼠則是搞跳格子(不好操控,太小隻,過度靈敏)。之後被恐龍追和打恐龍。
每關練熟就很容易破關了,遊戲中會有英文提示,看不懂的可以再按L-Ctrl看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原歷險記 3:恐龍現身|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雷奧
如果要了解劇情
看完電影再來玩遊戲是一個超好的方法
雖然遊戲裡面的字彙並不會很難
但對7歲以下的還是蠻難的
建議冰原歷險記1.2.3電影都看一遍

08-12 09:42

雷奧
我列它們的名子
大象:蠻尼
黃鼠狼:巴克
母象:艾利
鼬鼠:可老鼠,艾迪
樹懶:喜德
尖齒虎:狄亞哥
松鼠:鼠奎特,鼠奎提

08-12 09:45

哈哈小熊
感謝!
後期都靠巴克大險身手救大家脫離險境~08-12 16:40
雷奧
話說鼠奎特有一關是跳泡泡
那邊超難的
我分兩天完才過...
不過相較於電影一億兩千萬的製作成本
遊戲好像沒有任何特效可言
比起最近的鼠膽妙算也有出遊戲但畫面比這好多了
比較在意的是為何這家公司可以做出原型兵器這玩意兒
卻不能把冰原的遊戲畫面搞好一點
畫面再好一點可能可以更耐玩喔
我是覺得看得懂英文的父母可以自己玩
然後解釋給小孩聽
像是念故事書一樣
然後第二次再給小孩玩
這樣親子同樂還不錯吧
不過這遊戲有跨全平台出
不知在xbox360上畫面會不會好一點
在WII上會不會更好玩耶

08-12 09:53

哈哈小熊
對對對,那關真的有難度,要看準泡泡變大再跳過去
加上鼠奎特的移動非常快
一不小心多跑一格 就掉下去 @@" 超驚險的說08-12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絕冬城之夜... 後一篇:【心得】變形金剛 2: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