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如果……金錢=安全感……

作者:墨引│2017-04-29 11:49:58│巴幣:0│人氣:113
望著窗外不斷向著後方移動的山巒,其速度並非很快,墨引默默地呆坐在屬於自己的座位上,此刻內心百感交集。

所有的心緒都被車窗映照出來,時而緊皺眉頭,時而舒展眉笑,時而淚眼盈眶,時而漲紅臉面,無人知曉那是怎麼樣的情緒與心境,也無人想去了解。

車廂內就唯獨那裡是一片寂靜,仿若透明般,從未存在過。

「如果……金錢=安全感……」

當這一個念頭出現,墨引猛的抬頭,內心似抓住了什麼,有了激動,卻又搖了搖頭暗嘆。

「金錢不是萬能,不能成為被金錢所操控,不能讓金錢駕馭我,淪為奴財。但它確實能給予我一定的基礎與內心的安定。」

思索著,眼中漸漸的露出明亮。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

似決定了什麼,眼中除了明亮,更添加了一層堅定。

(只要賺到足以讓我心安的數字,不就得了!)

墨引望著依舊向著後方移動的山巒,心緒有了不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憤怒|哀傷|金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我的意志x我的生活... 後一篇:#4.驅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