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月迴 人物介紹

作者:淨辰│2009-06-06 00:56:14│巴幣:0│人氣:235
雖然有點像是突然想到

不過我還是把人物介紹打了一下

只限於目前出現過的人,以後有在出現的話再繼續增加




赤糸 月蓮(あかいと つきは 通称:れん)

  17歲,私立逆葉磐中學高中部二年級學生,天生擁有令人羨慕的美麗臉孔,但是性別上及個性上都是男性,卻自小學三年級開始不斷受到男同學的告白,基本上沒什麼愉快的回憶,間接造成其稍嫌扭曲的個性,不過另一方面也擁有相當的韌性及理性,不知道為何看的見從人身上出現的紅線並能加以處理,目前因為被牽著鼻子走而成為泰拳社副社長的沙包,而似乎也在本人沒自覺的情況下正式加入該社。

  外表特徵:令人忍不住駐足的美貌,在母親的堅持下將栗色的頭髮留到及肩的長度,平常都會用髮圈束成一捆,擁有黑珍珠色的瞳孔,根據對象不同,眼神會有明顯的差異。

所屬社團:泰拳社(社員兼沙包,本人不知情)

赤糸 緣(あかいと ゆかり)

  阿蓮的妹妹,14歲,逆葉磐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看起來像是個體弱多病的大小姐,安靜不說話及睡覺時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也確實如此,但除此之外是個超級室外派,甚至是到了過動的地步,討厭單調的作業,但也沒耐性做繁瑣的事情,很喜歡黏著阿蓮,興趣是在一大早進行的「突擊攻城」,破壞了阿蓮約五十張床,紀錄增加中。

  外表特徵:只要不講話就顯的非常文靜,不知道為什麼留了理應感到礙事的及背長髮且愛護有加,髮色及瞳孔恰好與阿蓮相反,雖然有裙子,不過基本上只有在出不了門或心血來潮時才會穿。

所屬社團:壘球隊(附註:全能)

赤糸 結一(あかいと ゆいち)

  阿蓮的父親,通稱「臭老爸」,38歲,性格樂天到讓人有種想給他一巴掌的衝動(By阿蓮),職業芭蕾舞者,最近在某著名公司兼差教學,興趣是幾年前迷上的機關書籍,家事萬能的家庭主夫,似乎不太能接受其他人幫忙而將家務一手包辦,精力十分旺盛,與妻子的相遇為謎。

  外表特徵:一頭黑短髮,總是笑容滿面,沒有一點皺紋,有時會連芭蕾舞服都沒換下來就一路從市區回到家中,皮膚保養的相當好,皮膚年齡據說只有二十多歲。

赤糸 真夜(あかいと まさや)

  阿蓮的母親,連身分證及戶政事務所所持有資料上的年齡欄都很不可思議地寫著「保密」,舊姓神代(かみよ),所說的話有著絕對性,赤糸家中無一例外,婚前職業似乎與生物(特別是人類)有關,大部分驚人(或者說嚇人)的收藏全收納於特別間當中,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她其實非常的喜愛家人這種存在。

  外表特徵:亮麗的紅棕色長髮常常束成馬尾,臉上的表情變化不多,甚至是在修理丈夫時也不會皺一下眉頭,和阿蓮有幾分相似,不同的部份主要在於她左右顏色有些微差異的瞳孔(左眼是黑色,右眼則是近黑的孔雀綠)

紬宮夕織(むぎみや しおり)

  轉學生,和阿蓮一樣身上並沒有紅線的存在,也能看見並處理糾結成球的線,不過似乎知道更多,手法也很高明,興趣是刺激阿蓮跟取笑他,說十句有九句半左右是相當的刺耳,總是能準確地說出阿蓮不想聽的話,和耶穌為舊識,不過對她有點畏懼的感覺,失控時曾經叫阿蓮為「月衹」,意義不明。

  外表特徵:給人中國古典美人的印象,近看的話會發現原以為是棕色的頭髮其實是相當深沉的琥珀色,就算不梳理也不會雜亂,彷彿身上有特殊的赫爾蒙似的,不論男女都無法討厭她,基本上能跟所有人處的很好,除了阿蓮以外。

所屬社團:(似乎是)弓道社

一之瀨賢二(いちのせ けんじ)

  阿蓮的好友,頭腦清晰,冷靜異常,能將所有必須動腦的動作做到堪稱完美的程度,不過對於事件典故有名為「完整」的執著,儘管可以用簡短的幾句話就說完,一個不注意就會連細節也不放過地解說著,這也是他身上最為明顯的一個小缺點,和秋和一同在適當時機踩下阿蓮的煞車,兩人是最了解阿蓮的人。

  外表特徵:一頭大略蓋到額頭的整齊頭髮,帶著長方形無框眼鏡,懂得在適當時機露出適合的表情,不過是那種會面無表情地說出讓人笑到腹肌抽筋的笑話的人,穿著也相當整齊。

所屬社團:學生會 副會長

季暮秋和(ときぼ あきわ)

  阿蓮的好友,運動能力及反射神經逼近或是超越身為人類的極限,在學生中算是唯一能制止悅鈴的人(方法未明),不善以表情變化來表達情緒,討厭隨性過頭以及太過幼稚的行為,比給人的印象還要纖細許多,是寧願自己受傷也不想傷到別人的類型。

  外表特徵:不用特別處理就十分輕柔飄逸的頭髮,五官端正,眼神銳利但有種穩重的感覺,基本上都不會有明顯的表情變化,就算是便服也在死板跟隨性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所屬社團:泰拳社 社長

雪原紗由(ゆきはら しゃゆ)

  阿蓮的同學,相當內向,同時大腦裡的螺絲也常處於半鬆不緊的狀態下,一談起翻花繩的話題便會變的性格開朗,也會無視周圍的人的視線,這種個性在班上有固定支持者,除了翻花繩以外的事情都做的十分笨拙,全身散發出讓人忍不住想上前去幫她忙的費洛蒙。

  外表特徵;淺褐色的頭髮平時都是盤起來,放下的話大概有到脖子,家族並沒有外國人,瞳孔卻有一邊是翡翠色(另一邊是正常的黑色),經常穿著稍微寬鬆、袖子長度足以蓋過手掌部位的長袖。

所屬社團:文藝社,不過好像只是被拜託而掛名參加,實際上有參與活動的是編織社。

紫桐悅鈴(しきり えつれい)

  阿蓮的朋友,個性像是劈開竹子一樣的直率,也很善於逗弄阿蓮,擁有非人類的怪力跟傲人的上圍,以及吃再多都不會有問題的身體,會自己做便當,而且一餐份量就足以讓一群人開宴會,沒有狼吞虎嚥也能在不知不覺間迅速吃完,是阿蓮認識的人中最不像是人類的人。

  外表特徵:豪邁的高馬尾以及洪亮的笑聲,外表屬於出眾的等級,只不過因為表現出來的樣子像個不拘小節又有點色的豪爽大叔而讓人無法將她作為女性看待,雖然有著三頭牛以上的怪力,身上卻看不出任何肌肉,甚至看不出跟一般女性有什麼差別。

  所屬社團:泰拳社 副社長(特技:屠殺社員,但是並未出人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16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迴05... 後一篇:月迴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