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國志 Online》台灣三國爭霸典藏版」開箱文

作者:地沢臨│三國志 Online│2009-05-28 10:25:52│巴幣:0│人氣:894
不管怎樣,總之《三國志 Online》就是要進台灣了(窩在旁邊滾)
所以遊戲新幹線推出一個號稱「只送不賣」的「三國爭霸典藏包」,聽說以後辦活動才會拿出來送,總之就是因為有機會搞來一套....所以就開箱看看吧(姆指)

看玩不要冒黑線就好(誤一半)

外觀就長這樣,這也是繼被當成喜餅禮盒的《仙劍》典藏包後,新幹線又一力作「《三國志》月餅禮盒」

近拍感覺其實質感不錯,外盒質感有點布面的感覺,沉甸甸的重量,剛拿到的時候其實還挺感動的。

說這麼多,其實外面那圈紅色是一個外盒腰帶....老實說拆開來看之後真的很有月餅的架式(沒有誤)XD

要打開來了!(抖抖)

叮咚!內容物亮相。從左邊算起來是「滑鼠墊」、「精裝筆記本」、「明信片」、「遊戲產包」....還有月餅盒

遊戲產包正、反面,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三國志》的模組也就是背面設計圖...正面那種融合「無雙」模組的感覺老實說不是很習慣(某A 看到的第一眼突然大聲嚷嚷,這不是曹操!這是信長阿阿阿)

光碟和其實只有一張紙的說明書(汗)

明信片的方面,收錄了人氣頗高的 6 個武將,分別是 3 君主和 3 武將,三勢力各派出兩隻,紙質還不錯重量也OK,算是裡面除了紙盒外的第二最愛(姆指)
吳國...

蜀國...

魏國...


追加一張背面的模樣

 
 
可以替換的滑鼠墊!(姆指),這個還蠻喜歡的,雖然用不到(搔頭)但老實說能夠換版面的感覺還挺帥的,整體重量感也不錯....只是我更喜歡 elecom 的 哈哈哈
滑鼠墊還在包裝裡面的樣子!

明信片登場!準備合體(這啥鬼)

滑鼠墊背面有個開口可以拉開把明信片拿出來

拆開來裡面就空啦!

所以現在是私心把趙雲放上去的時間(大拇指)
 
 
最後一樣東西,看起來最重最有質感,卻讓我最不想用的東西,花哈哈哈....因為...覺得用了之後好可惜(倒地)
封面、封底

打開來的模樣
外面有個大書皮...是說,其實書皮也挺厚的。這次不像上次《仙劍 Online》打開來的裡面還有橫條QQ...是說我比較喜歡全空白,雖然好像看起來很單薄,但好歹也是個線裝本(姆指)


/開箱感想

滑鼠墊跟筆記本真重(倒地)
 
 
/額外加映「《夢龍》小樹椿和森林的黃色夥伴們」



看完這張才覺得我怎麼一大堆黃色物品(呆)


以防有人說我在幫廠商打廣告.....所以開箱文看看就好,遊戲就別去玩了(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志online|典藏包|生活|開箱|筆記本很重|滑鼠墊更重|趙雲大人超帥|小樹椿|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妖艷☆巫女
繼真三國無雙5 據點兵長劉備之後

現在是

放空狀態的劉備 明信片

看他的眼神有多麼地浮雲

05-29 22:50

地沢臨
不知怎的...覺得他這個表情讓我很想把蜀國給滅了算了05-31 07:49
妖艷☆巫女
中文配音!
實在是好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30 18:29

地沢臨
是!大家開始走吧!...
請交給我

我玩的時候不自覺把狀態放到信長上之後...突然嘴角開始笑到抽筋(默)

啊!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阿~~~~~~~~


讓我撞牆吧= =+05-31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cher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魔鬼」場景大戰之... 後一篇:TORO貓歡樂彈鋼琴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