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不眠魔法使終章-即使如此...我還是想活下去】心得

作者:黑土丹丹│2017-04-23 05:02:42│巴幣:612│人氣:493



芭蕾忒最終結局--

「騙子...騙子...」

「抱歉....」他握住她的手,臉上雖帶著歉意卻又參雜著活了許久的生命才有的冷漠。

全身被魔女戲謔得開了一個又一個的洞,她恨自己怎麼就這樣子死了。

然而這個他認為可以拯救她的男人出現,
在她放下一切自尊卑微求情時,卻放棄了她。


...

.

.

「我恨你。」


生命終焉可悲的逝去啊



這是我們要合力改變的結局!

就算要與命運為敵,

我等不惜一戰。



為自己活著,
成為最自私也最無私的人吧。

----


இдஇஇдஇஇдஇ最終戰,今天真的做到實質意義上的不眠了wwww我的手抖個不停。 曾經名為__啦___的少年,不惜犧牲自身與世界的關聯,在一百二十八萬兩千九百七十五次絕望中尋找一
絲希望。

妮緹在這章其實還挺崩潰的,因為她本身就在預言未來,深知未來的不可逆性,以預言師來說,雖然能力很強,但畢竟年輕,會輕視企圖改變命遇的人... ...然而...為了活下去...他成為了自己最鄙視的人...甚至試圖影響道標...



我想這對他16年來的價值觀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吧。


從沒想過會與他人這樣締結羈絆,那些經歷雖然如同想不起來的夢一樣模糊,但真的經歷過的事,一定會在時間上留下痕跡,他是這樣由衷相信的。
雖然這次經歷,會使自己迷惘,但迷惘就是自己還活著的證明,還有機會有這樣的心情真是太好了呢。

庭箱開啟,在最後回憶起最重要的人,以及想起了那位無名的魔法使對自己許過千萬次的改變死亡命運的承諾。

連動的思考與感受,那份絕望席捲而來,忍不住的淚珠一顆顆落下...。然而都不夠構成那些心痛。



沒時間難過了,不能在哭泣了。

暫時成為三階魔法使五位魔法使,奮力的抵抗,螳臂擋車。




就像芭蕾忒說的:人就是拼命掙扎,試圖改變自己的命運,才有今天這樣非凡的成就與歷史啊。



謝謝你。


最心痛的大概是遺忘了那個拯救了眾人的--- ----







好像又做夢了呢?難得... ...想不起來了。


會是預言夢嗎?


還是...忘記的回憶呢?


揉了揉眼,她邊爬下沙發,穿好鞋子,前往前輩的家。今晚說好要跟前輩和喬比姊姊一起研讀乙太概論,可不能遲到了呢。


-------


回憶就這樣安穩的停滯在某個時空之中...或許日後...有機會拍開灰塵,使之重見天日,也說不定呢...?



謝阿寶帶來那麼棒的劇本> <
之後也會不斷把之前累積的東西發上來ㄉ!

然後!三年後的ㄋㄊ準備進城啦~~~


我很認真寫ㄛ><
爸拖大家認真回應一下இдஇ
認真回應完就可以耍糞ㄌ(幹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眠的魔法使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寶爺
「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根本來過」

04-23 05:05

泥花病森林のVic.
ㄋㄊ大魔王進城要記得說『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ㄛ

04-23 05:06

寶爺
如果見到那個時間的我....記得不要對它太溫柔! ><

04-23 05:06

VC
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

04-23 09:50

賽菲洛斯
「又是阿斯嘉特⋯⋯啊。」

04-23 09:50

柳葉飄
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

04-23 09:56

八重霧
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

04-23 10:07

八重霧
看到暴食伯爵出場的瞬間......啊,是魔王呢(安心

04-23 10:07

Joy
謝丹丹美圖,不過ㄋㄊ可以在三年後成長到ㄋㄊㄇㄇ的身材ㄇ(煩)

04-23 11:05

電擊の馬猴燒酒
這裡...就是阿斯嘉特嗎

04-23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e123ire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六周年... 後一篇:【RPG公會】【M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