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24章-哈哈,我抓到一個萌機巧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4-23 01:20:53│巴幣:8│人氣:202
「芭茹法,該來了!」
 
看到前方高處的德古拉仍然在對自己使用木樁、正前方的拿著鐵鎚的無名少女機巧、右方還有一名走向自己的巨大魔像、左方的英靈雖然還沒現形但夏彥仍然可以清楚察覺到他的存在…   本來特斯拉可用狙擊掩護自己,但對方好像被對方的Archer纏上-現在只能靠自己:「很多目標-斯卡哈,挑一個吧…」
 
「還是想挑那位Berserker…」聽到通訊法術傳來這回答時夏彥翻起白眼想吐槽,而對方立刻冷笑一聲:「開玩笑的,沒想到你這麼容易生氣,無名之王果然還是凡人呢…」
 
「我選擇對方的Caster…」夏彥聽到這裡朝對方的目標一看-超過二十公尺高的魔像上隱約可以發現那裏站著一名戴著面具、穿著藍衣的英靈:「站著這麼高又沒掩護-擺明是在邀請大家打下來。」
 
夏彥聽到對方回答後笑一聲,並展開下一階段的作戰-即使面對四名英靈包夾他仍然很冷靜的舉起劍槍,並緩緩的提問:「席琳,妳會抓人用的法術嗎?」
 
「我會死亡之握…   但我不常使用魔法-強一點的普通人應該都能抵抗我的法術,更別提英靈…」「準備好妳的法術;斯卡哈,妳也做好準備…」
 
下一秒他用全力往前一揮,機巧英靈以為他要使用閃電而趕緊準備吸收,但她等到的卻是暴風…    連其他世界的神-彼之主也可以吹飛的強風輕鬆的把機巧英靈吹飛,也逼迫巨大魔像操控者停下,躲在陰影中的英靈雖然沒被吹走但卻發出中性的慘叫聲。
 
在同一瞬間早就做好準備的兩女做出攻擊-一道黑色魔力做成的巨手從夏彥背後區域射出,一把抓住剛被吹飛的機巧英靈並馬上把對方捉走…   而其他人能做出反應之前,城牆外發出兩道紅色光芒並發出影子女王的聲音:「貫穿死祥之槍。」
 
丟出的紅色長槍像是紅色蟒蛇一樣射向魔像肩膀上的人影,被鎖定的敵方Caster當然注意到這點並驅動自己的魔像把那攻擊擋住…  但長槍卻像風一樣被魔像的手切成兩條更細小的長槍,並繞過巨手後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射去…
 
Caster雖然在自己身上也放下不少保護魔術希望可以化解這寶具的傷害,但他錯估一件事-這寶具射穿護盾並沒繼續攻擊對方身體,而是爆開變成淡紅色魔力雲並把Caster纏住,地板上的夏彥看到這裡回頭發現斯卡哈準備把第二道紅色光芒丟出:「第一槍把對方釘在空中;第二槍聚集大量魔力把對方擊殺…」
 
「看清楚-這才是投擲…」
 
聽到耳邊傳來斯卡哈的聲音後,對方把長槍像是紅色雷射一樣射出,筆直的射穿魔像手掌、並精準的刺中被釘在空中的Caster…   斯卡哈和夏彥都認為這擊八成可以直接殺掉任何一位體質不好的英靈,只可惜對方在最後關頭使用秘密生存手段-把快死的自己和魔像融合成一體。
 
「切,真可惜…   不過挺想學的!」夏彥看戲看的鄭爽,但對方陣營察覺到自己的Berserker被抓走;Caster差點死的狀況感到急了-陰影中的英靈也衝出來準備攻擊…    當夏彥察覺到時才發現一名偽娘拿著細長、金色槍尖的銀色騎士槍刺向自己並喊著:「一觸即倒!」
 
夏彥輕鬆的操控影子斗篷便把這偷襲用寶具一擊擋住,並馬上察覺到異樣:他完全感覺不到對方刺擊的威力,完全不像是寶具的攻擊-說是用木槍刺自己都不意外…    只不過他馬上知道理由,因為自己突然跌倒在地,他在地上時才察覺到自己膝蓋以下的部位已經消失:「詛咒?   不,是強制把對方部位靈體化…   因為不是受傷,所以我那超乎常人的再生能力也無效…」
 
「趁現在!」
 
阿斯托爾福看到對方倒下馬上這麼驚呼-畢竟他的寶具必須碰到對方身體或衣物才能發揮作用,看到剛剛對方以一敵四的盛況,讓他在出手前都認為這擊是自殺攻擊…   只是對方太信賴自己影子斗篷的防禦力才讓他成功。
 
只不過夏彥早有第二手準備-他先用斗篷把地板中刺出的木樁擋住,並拿出一顆圓球朝阿斯托爾福身上一砸…   對方下意識把那圓球拍掉卻發現那東西一動就裂開,並噴出大量的濃煙把附近數十公尺區域覆蓋,他也驚呼著:「煙、煙霧彈?   英靈用這種東西?」
 
英靈當然不會用普通的煙霧彈,阿斯托爾福付出慘痛代價才知道這道理-因為煙霧中馬上衝出一道身影,並朝自己身上猛攻…   雖然他死命用長槍格擋卻發現對方攻度比自己還快,導致他被逼出煙霧時身上已經出現不少傷口,而他這時才發現剛剛攻擊自己的是一隻巨大紫色烏鴉。
 
「暴風鴉? 而且還不是靈體?   這不是只出現在神話中的生物嗎?」
 
但在阿斯托爾福能得到答案之前眼前已經發出藍色的雷光,把他逼退的同時暴風鴉也飛回煙霧之中把夏彥抓起並飛向天空,而像是羔羊被抓走的夏彥很無奈的說:「幸好德古拉的木樁只能從地板中、也幸好我隨時把召喚『暴風』的道具攜帶在身上,不然要死在這個可笑地方了…」
 
「辛苦了,索蜜絲…」抓著夏彥的巨大烏鴉馬上擺出笑容說著:「陛下從和克蘇魯神系打仗時便一個人和對方單挑,來爭取我們對付其他邪神的機會和時間;現在您又為了找回我們並重建家園在一個人奮鬥-您才辛苦了…」
 
「那些事情啊…   好久以前,感覺就像前世-嚴格來說也是呢…」
 
而這時夏彥看到遠方朝自己等人飛來、像是紅色彗星一樣拖著尾翼的噴射身影,他重新擺出自信笑容說著:「閒話等等再說吧!   我們該殺回去-告訴這些英靈和魔術師一個事實:『我們不是好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音律
席林要對敵人的機巧最不可言明狀的事了嗎!!
看來夏彥要讓對方哭了

04-23 01: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可名狀之事?難道你是克蘇魯(大誤)
當然,夏彥出手可是品質保證04-27 16:01
養雞鴨來度睡貓
為甚麼席琳會這禁忌的招式 不過好像是弱化版的只能抓人
調教機巧中~(燈燈~燈稜~燈!)
紅色彗星4ni~~
夏彥!!你不要隨便就叫鄭氏一族亂入好ㄇ?

04-23 02:1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也沒多禁忌,隔壁棚的薩爾也會用
為什麼會發出寶貝球音效(誤)
你知道為什麼叫死災了吧?
什麼正式一族?04-27 16:03
池澤はるな
被死亡之握握到不是會衰一輩子?

04-23 09: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別說了,中國的主席還沒出事呢!04-23 11:0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嗯~~對面一波半殘

04-23 10: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比半殘還慘,三個主力幾乎快死了XD04-27 16:02
池澤はるな
對岸的主席雖然自己沒出事,但是國家出很多不如他意的事情夠多了www

04-23 13:4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對方主席沒變成教皇那樣之前,我是不會承認那隻手的!04-23 14:51
養雞鴨來度睡貓
等等...對岸主席還不夠慘喔⋯⋯

04-24 01:5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直到台灣可以在國際比賽掛國旗之前,仍然不夠!04-27 20:24
墮落天使
夏彥差點被斃了wwww
快求師匠教你投擲啊~~~
不過對方已經知道夏彥這邊幾個人的身份了呢
師匠、師姐、特斯拉
夏彥的身分應該還沒曝光 但是也快了www
對方魔術師要嚇傻了吧XD

04-26 23: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真的太不小心了XD
室友請教師匠的打算,別擔心
嚇在傻也要打啊,大家知道金閃閃身分時還不是硬打?05-02 19:54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看戲看的鄭爽
我知道這都是輸入的錯

04-27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