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書文】《諸願成就——巫女緣結於大正》

作者:雨茶│2017-04-22 15:08:22│巴幣:6│人氣:519
《諸願成就——巫女緣結於大正》
✦ 大正浪漫X巫女X古物店
✦ 東立原創小說大賽銀賞作品

自古有開箱文就必定有開書文

昨天冒雨跑了好幾間書店才買到書的我,必須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感動!
(對,不要懷疑,作者會比書店還要晚拿到出版社的贈書……)

含書腰的封面:


是封面和封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立繪還有文字都額外上了一層光膜,讓原本只是平面的書封多了一層立體感,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

再來把書封拆開來看看吧:

……嗯,就這麼直接拆下來當小型海報也沒有問題的感覺。(你說那個條碼去哪兒了?當然是貼心的印到書腰上啦XD)

接下來是首刷特典——
PET書籤:
可以拆下來的兩張微透明塑膠書籤,材質跟墊板很像,在燈光下看起來很漂亮~

番外特典小冊子+PET票卡貼:
將近三千字的外傳,值得一提的是連小冊子的人物都有上一層亮光膜。
票卡貼是塑膠的,不用擔心被雨打濕的問題。

接著是超級超級重頭戲——彩色拉頁和目錄!!


——以上開書文差不多就到這邊,我真的覺得這本書的品質非常優秀:
送的東西好、印刷品質佳、內容……內容我、我自己也覺得很棒!

請相信我啊!不信……那我給你看看試閱和介紹:
▍博客來:https://goo.gl/F3Q8vo
▍金石堂:https://goo.gl/Aiw0xk



最後再附上一張活動圖:

4/28前,只要參加活動的人,我會給你一組列印代碼,拿著這個代碼到7-11,就可以4*6的相片列印印出上圖那樣漂亮的插繪明信片!

活動這邊走:https://goo.gl/45pAHM

以上是新人作家雨茶的開書文,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作品<O>
==
活動第二波:https://goo.gl/99mLB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諸願成就——巫女緣結於大正|巫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村キラ
看了同公會成員的介紹感覺很棒,題材蠻吸引我的[e5]剛剛就直接從博客來訂書了!
不過介紹昨天才出來,看來活動已經錯過了[e3]

05-10 22:24

雨茶
還有第二波新活動喔,歡迎來玩~
https://goo.gl/99mLBp05-11 0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yT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茶談漫畫——《北城百畫... 後一篇:雨茶談小說——《諸願成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