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寮某日常3

作者:蠢蠢欲動兒│2017-04-20 14:54:20│巴幣:2│人氣:171
cp:源x晴
 
某日小小妖狐在寮里的迴廊上四處張望著,螢草看到走了過去
螢草: 崽崽阿怎麼了?在找什麼?
小小妖狐: 螢草小姐姊!小生在找阿爸,肚子餓了想要幾個達摩當點心
螢草 :哦!昨天源博雅來了!
小小妖狐: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螢草: 源博雅來的時候阿爸幾乎會有兩三天不會出現,我那有囤一些達摩,姊姊帶你去拿!
小小妖狐: 嗯!謝謝小姐姐  (不懂小姐姐說什麼,還是吃最重要)
 
晴明房裡
晴明: 阿斯~痛痛痛!全身像被輾過一樣 (從床上慢慢坐起)
源博雅: 醒了?還好嗎?(走過去扶著晴明靠坐在床邊)
晴明: 痛死了!都說不要了你還一直做!
源博雅: 乖不要氣了!下次我會克制,來我剛剛拿了早餐吃一點吧!
晴明: 哼……(o.s:每次都說下次會克制,聽你在騙,不行一定要制止,不然我會吃不消的) 嗯…那個博雅阿!我決定了
源博雅: 決定什麼?
晴明: 這一個月內,你…禁止進我房間
源博雅: 什麼!!!!!
就這樣源博雅在一個月內禁止踏入晴明的房間,雖然他們還是時常的一起吃飯、散布、打石距、打大蛇什麼的,但源博雅表示:現在都只看的到吃不到,好痛苦阿……
 
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晴明如往常在自家寮內散步賞櫻花,但是卻沒有源博雅的身影
晴明: 奇怪!今天源博雅怎麼還沒來呢?平常早早就會出現阿!現在都快中午了……,草兒阿!你今天有看到源博雅嗎? (叫住了剛好經過的螢草小姑娘)
螢草: 嗯…沒有耶阿爸!不過聽說他們寮今天有新來的式神喔!聽說是大美女呢~阿爸要去看看嗎?
晴明: 是嗎? 嗯好我晚點在過去(大美女阿!......去看看好了!)
晴明阿爸表示他只是好奇大美女式神是誰,並不是擔心源博雅被勾引才去看看的
 
博雅寮門口

晴明站在門外想進去又不敢進去
晴明: 我這是在緊張什麼勁阿?來這不是已經很平常了嗎?...嗯…沒事進去吧
才剛踏進門內就看到了令他錯愕的畫面,前面不遠處有對男女抱在一起,女的青衣白髮,白皙的皮膚腿還很漂亮…是青行燈,男的…男的不就是源博雅嗎?      {我知道很狗血哈哈}
晴明: 你…你們在做什麼?(沒有氣憤的大吼,晴明暗示自己要冷靜,但看到這一幕讓他的心理很不是滋味)
博雅聽到晴明的聲音趕忙推開青行燈: 阿!晴明你今天怎麼會來?
晴明: 哦~我不方便來嗎?所以我是打攪到你了嗎?哼那還真是抱歉,我走了(說完便轉身離去)
源博雅: 咦? 晴明…晴明!!該死他一定是誤會了
青行燈: 博雅大人?
源博雅: 我先出去一下!(說完便上前去追晴明)
剩下青行燈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 唉呀~八卦的味道阿 (青行燈喜歡說故事,也喜歡…咳咳…天下有哪個女人不愛八卦呢?)
 
源博雅: 晴明晴明!聽我說 (呼!看他瘦瘦弱弱的走的到挺快的)
晴明: 哼!  (不理你!我氣著呢)
源博雅拉住晴明的手: 晴明!你剛剛那樣氣的轉身就走,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晴明: 放開!我都看到了!還什麼誤會? (想掙脫對方抓住自己的手但掙脫不了)
源博雅: 唉~真的誤會阿!聽我解釋好嗎?
晴明: ……說……
源博雅: 剛剛那式神是青行燈,今天早上招換來的,剛剛她要從她的燈上下來結果不小心拐到啦!我就扶她一下!就這樣!我們沒在幹什麼的
晴明: ……真的?                              {其實晴明很好哄的}
源博雅: 真的!
晴明: 是…是歐!我還以為這兩個禮拜不讓你碰你…(越說越小聲)
源博雅: 呵~你也知道我快忍不住拉!那今天…(親暱的在晴明耳邊蹭蹭)
晴明: 不…不行!說好一個月的 (害羞的臉紅)
源博雅: 我會克制的….吶…好不好?(親了親晴明的耳朵和臉頰)
晴明: 嗯……只…只能一次喔!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忙…(說完害羞的一頭撞進博雅胸膛)
源博雅: 呵呵~我盡量……
 
隔天晴明還是沒有逃離床鋪的命運,源博雅一臉歉意的看著躺在床上跟他賭氣的晴明
源博雅: 我這不是太久沒有才……
晴明: 我都說我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忙的
源博雅: 好拉不氣,我幫你做吧!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好嗎?
晴明: …那就交給你了!哈…(打了個哈欠,眼皮沉重的再也撐不住,晴明又慢慢的睡去了)
源博雅: 辛苦你了! (俯身親了親晴明的額頭便神清氣爽的出去工作了)
 
經過的小小妖狐、姑姑和螢草
小小妖狐: 姑姑、營草小姐姐,今天阿爸又睡懶覺了
螢草看到氣色紅潤的源博雅走出晴明的房間,摸了摸小妖狐的頭: 對阿!咱阿爸可能昨天太累了
小小妖狐: 為什麼昨天太累呀?
螢草: 因為博雅大人阿~
小小妖狐歪了歪小小的腦袋: 為什麼呀?
姑姑: 咳…這你現在不用懂!長大你就知道了,草兒不要亂教
螢草: 呵呵呵
小小妖狐: 喔好吧!姑姑、螢草小姊姊,小生想吃冰淇淋~
螢草: 呵呵好呀!我們一起去吃吧!
 
於是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0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魅曦
哈哈~源晴大好~~[e16]

04-21 16:52

蠢蠢欲動兒
嘿阿~看過很多他們同人!很有愛04-22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cyhuang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寮某日常2... 後一篇:陰陽寮某日常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