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y Game News 2009/2/4

偽物 | 2009-02-04 22:55:32 | 巴幣 0 | 人氣 373

Crytek 買下 Free Radical Design

去年十二月因破產被財產管理公司接管的英國獨立遊戲開發商 Free Radical Design (由原Rare負責製作N64名作: Golden Eye, Perfect Dark的製作團隊出走後成立,著名作品包括TimeSplitters系列以及去年評價不甚好看的 HAZE )在一個多月的尋覓後,終於找到買家:曾製作過 Far Cry一代及 Crysis 系列的德國公司 Crytek。該公司僅剩的40餘名員工終於能從失業的危機中鬆一口氣。

不過 Free Radical 的主要成員(包含創立Free Radical的Steve Ellis)在公司破產後已離開另組公司,因此Crytek買下Free Radical得到最大好處應該還是包含 TimeSplitters 系列在內的遊戲版權。

戰地風雲:惡名昭彰及質量效應續作2010年第一季上市

EA 的執行長 John Riccitiello 在該公司的2009財務年度第三季收益電話會議中透露,口碑和銷量都亮眼的BF:BC和ME即將於該公司2010財政年度第四季(=2010年1到3月間)推出續作,BF:BC2將仍為專屬電玩主機的遊戲,ME2則為跨平台遊戲*。

*根據TeamXbox的[font= color=red ]報導[/font],EA宣傳部門並未確認有PS3版,所以跨平台可能指的是已知的 PC 和 Xbox 360 兩個平台。

EA 2009財務年度第三季損失6.41億美金,將裁員1100名員工,關閉12間工作室

去年力求改頭換面,推出不少優質遊戲的EA,很遺憾的似乎沒有得到好的回報,虧損金額從去年同季的3千3百萬美金擴大近20倍。比預期中更嚴重的虧損使EA必須採取更大的動作來節省開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