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我轉生到異世界變成一頭鹿(同人版本)

作者:小鹿│2017-04-17 18:22:21│巴幣:48│人氣:1303
此為粉絲的同人版本~此篇縮圖也是粉絲畫的~

其實我覺得寫的不輸我啊XDDD有興趣的歡迎看看

最近商業稿忙完了,大概這週會更新這篇小說,若還有人在期待,到時請別錯過

============粉絲同人文===============

「喂,阿莎西就這樣把他捆起來」

「好的~馬鹿大人~」

「放開!快放開我!」

「束手就擒吧屠龍者!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了!」

隨著笛兒的一聲令下,屠龍者被阿薩西輕松的懸吊起來。

為什麽會變成這樣的情況呢?原因很簡單。

因為笛兒被屠龍者陷害,導致許多人想要前來拿下她。

所以我們趁著夜晚時前來綁架熟睡中的屠龍者。

不過不得不說屠龍者真的很強,即使受了那麽多傷,以讓能夠抵抗我們之間的突襲實在是令人佩服。

不過在笛兒和阿莎西的聯手攻擊下還是很快就敗下陣來。

昨日的敵人就是今日的戰友嗎,不得不說像這種王道般的劇情我是不討厭。

當然,只要前提不是我是一只鹿,公主是個性格惡劣的家夥,阿莎西被洗腦,以及我們聯手對付的家夥是這個國家的英雄,屠龍者。

當然經過我高超的話術下,笛兒認為屠龍者才是陷害她的兇手,然而真正的犯人是誰她依然不知道是誰。

說到底再怎麽精明能幹也只是未步入社會黑暗的公主,與我們這些成天和社會黑暗對抗的平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沒錯,成天和名為突擊測驗的敵人作戰的我們這些現代平民,你是不會明白的吧?哼哼哼哼哼......

哈哈哈哈哈!!太天真了!太天真了啊笛兒!!

「所以說!我根本不可能會操作那個奇怪的板子,更不可能會修改影片把?!」

「哼,話還放得真狠啊,那麽你倒是說說還有誰會陷害本公主?」

「不就是那頭鹿嗎?!!!」

「不,那不可能,你看看那個鹿蹄不可能操作得了鍵盤,再說他呆頭呆腦的,除了只會點開D槽什麽也不會做。」

「什麽?!笛兒難道你?!!」

「沒錯,我全看了哦?各式各樣的體位都有,馬鹿吾真為你國家驚人的發展而感到驚訝,特別是那個懸空天龍飛翔一發入魂,堪稱藝術!」

「里面沒有那種東西吧?!」

「吾知道的,那種東西以你現在的身體是很難做到,不過相信吾,即使是鹿只要辛苦修煉一定也能修得懸空天龍飛翔一發入魂!」

笛兒拍了拍我的背舉起大拇指微笑的說道。

所以說我的電腦里面沒有那種東西吧?!

「好了屠龍者,你究竟是為何陷害本公主?視你的回答決定吾對你的懲罰!」

「雖然公主又惡毒性格又差,時常捉弄我,威脅我,甚至有一次脫光我裝備把我送進龍窟,還讓我輸給一頭鹿,但我從未做過會威脅公主生命的事情!」

不妙,太感人了,被笛兒惡整到這個地步竟然還沒叛變這個國家,這家夥究竟有著什麽樣的情操。看看那乾凈的眼神,這不就是個真男人的眼神嗎?!

同樣身為男人的我,真是自愧不如!

「喂,笛兒,你覺得屠龍者還是兇手嗎?」

「不,怎麽說兇手只可能是他了吧,被我做了這麽多壞事還沒有想陷害我的想法這怎麽看都是騙人的吧?」

面色鐵青的笛兒這麽回答道。

你還有自覺的嗎?!

「公主!我...!」

「行了屠龍者!吾知道你是不肯說了是吧!那麽沒辦法了,雖然不忍心,但必須經由吾之手來親自制裁你! 」

說著,笛兒擺出痛苦的神色,拿起手上的鞭子往屠龍者身上一拋。......鞭子斷了。

說得也是呢,全身赤裸進入龍窟還能活著回來的家夥,怎麽看也不可能那麽簡單就會被傷害的吧?

接下來,無論是刀,槍,劍,三角木馬,鐵處女沒有一樣傷得了屠龍者,直到笛兒精疲力竭跪倒在地。

我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她,哪狼狽的樣子就連我也覺得平日腹黑的她,如今是顯得多麽的可憐兮兮。

「笛......」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突然間,黑色從笛兒的周邊散發而出,她緩緩的站了起來,無數的發絲粘在她的臉上看起來格外陰森。

她先是瞄了阿莎西一眼,再瞄向我,最後輪到屠龍者,像是想到什麽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屠龍者,不要怪我,吾不是真心的,但只有這麽做才能給你最大,最高的痛苦!!!」

難...難道是......!!!

「不管公主是要做什麽,但我接受了,唯有如此,才能顯現我的清白!」

「不!!屠龍者你絕對不能接受接下來的一擊!!」

屠龍者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但我知道笛兒接下來是要做什麽。

熟悉的發陣自笛兒的腳下展開,將手指指向屠龍者,笛兒發出了宣言。

「接下來,我要讓你愛上馬鹿。」

-------------------------------------------------

啪!

捆綁屠龍者的繩子被阿莎西給割斷,讓屠龍者以驚險的姿勢躲過了笛兒的魅惑魔法。

「幹得好阿莎西!」

「呀!被馬鹿大人誇獎阿莎西好高興,感覺快要去...嗚嗚嗚!!」

「快住口!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被和諧的!」

用鹿蹄壓著越來越沒節操的阿莎西,我轉過頭看向不停回避笛兒攻擊的屠龍者。

就在這時,被屠龍者躲過的魅惑魔法朝我這裏飛來卻被阿莎西擋住了。

「阿莎西!沒事吧?!」

「哈啊,哈啊,沒事的哦馬鹿大人,馬鹿大人的愛來多少我都接的下哦!」

只見阿莎西面色潮紅,流了不少汗,還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

不妙,如果再讓阿莎西接下魅惑魔法那麽這故事就徹底進入補導級了!得想想辦法阻止笛兒的暴走才行!

難道要坦白陷害笛兒的人是我嗎?不行,說不定坦白之後這個腹黑公主會對我作出什麽奇怪的事
情!在看了笛兒拿刑具對付屠龍者時我便能確信。

還有什麽辦法能讓笛兒不發現真兇是我的同時又能轉移她註意力的辦法......

有了!

「笛兒!妳這樣做真的好嗎?!」我大聲的吼向笛兒。

「蛤?!」

「讓屠龍者中魅惑魔法愛上我以候他的妻小要怎麽辦啊?!總不能讓對方幸福的家庭破碎吧?!」

「唔......」

沒錯,即使是笛兒,也一定舍不得看見他人家庭的破碎。

「做不到吧?所以我對此有個提案。」

我深吸口氣,說道

「讓屠龍者成為妳的奴隸不就好了?」

......

「汝真的是勇者嗎......」

「不愧是馬鹿大人!多麽卑鄙無恥的想法!」

被吐槽了,還有阿莎西妳這是在誇獎我嗎?我怎麽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雖然這麽說,但冷靜下來的笛兒還是接受了我的提案。

「那麽抱歉了屠龍者啊,在洗清妳的嫌疑之前這個決定妳可否認同?」

「我沒什麽好說的,如果這麽做能讓公主稍微信任我一點,那又何妨?」屠龍者跪在公主面前眼神充滿堅定。

「是嗎......那麽吾就接受妳的決意了!」

就在笛兒伸出手,正要為屠龍者訂下契約時,牢房的門被打開了。

「報告公主大人!國王正在找您,請您火速趕往!」

「沒看見吾正忙著嗎?!還不速速退下!」

「非常抱歉!但是這次的情況真的非常緊急!!」

士兵堅決的態度,讓笛兒瞪了對方兩眼後便放棄似的吐了口氣。

「好的好的吾知道了,還請父王稍等片刻,吾這就過去。」

「是!」

「唉......真是的,難得可以收付壹個奴隸玩玩的機會就這麽被打斷了。妳們就先到房間休息去吧,
我等等再過去找妳們。」

說完笛兒便跟著那名士兵走了,而地牢內的我們都不禁放松下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說板子的事情是妳做的對吧?」屠龍者邊給自己包紮邊說道。

「畢竟我也不想白白丟了性命,笛兒的話有國家軍隊保護,再不然也能用魔法自保,而我呢?只是壹頭會說話的鹿。」

「雖說如此讓公主面對如此危險的場合的妳也是不對啊,說不好還是重罪。」

「不被發現就沒事了,妳會幫我保守秘密的對吧?」

「唉......也許趁著這個機會能讓公主稍微有些警戒意識也不壞,而且大多數時間都呆在宮中,大概也不會有什麽事情吧。」

我和屠龍者這麽對談著。

然而可惜的是,現實往往都是殘酷的。

「馬鹿!!!!!!」

只見笛兒淚眼汪汪的,拿著一張信紙出現在我們面前。

「怎麽辦...我,我們好像被父王趕出城堡了......」

啥?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轉生到異世界變成了一頭鹿|小鹿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布雷
頭香?

04-17 20:02

布丁伯爵
難得出了不支持不行

04-17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大消息---花落冬陽... 後一篇:【短篇連載】我轉生到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