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遺志的繼承者-片段05

作者:Po-Han│2017-04-17 13:41:57│巴幣:0│人氣:264
◆劇情開始
[32年前 魔界修谷雷亞]
不知道自己失去意識多久,艾莉詩嘗試著用自己滿是血的撐在這修谷雷亞堅硬的地面上並試圖站起。
艾莉詩:大家呢......咳。
咳嗽的同時感受到胸口湧出一股疼痛,並從嘴唇邊流出了一些血。
艾莉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艾莉詩開始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在修谷雷亞持續地探索,才剛開始稍微習慣這個地方時,突然其來的雷鳴聲,一道巨大的黑影來到了他們的眼前,那便是魔神的身影。
修斯伊。魔神報上了自己的名字,向著我們發起了挑戰。這個魔神左右各有三隻手,合計共六隻手,每隻手都握有相當重量的大型武器,而回應了魔神的是葛利夫。
不可能的!
艾莉詩已經想不起來誰去阻止了葛利夫。總之,葛利夫以外的所有人都認為這場戰鬥是一個無謀的舉動。
但是葛利夫並沒有退縮,如果沒有誰去阻止修斯伊的話,在魔界修谷雷亞的任務便無法繼續進行。想必葛利夫是為了任務而決定讓剩下的人逃走吧!正因為先遣隊的大家也都能夠明白葛利夫的意思,最後才聽從他的決定。但是......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
最先感覺到氣息的是克蘭茲。
什麼東西?好像有什麼靠近我們了!
茂密的草叢中出現的是,之前在艾爾蓋亞聯邦打倒的魔獸!
這個體型也太大了吧!
這隻同種魔獸遠比在艾爾蓋亞所看到的還要巨大。但是在場的召喚師早已習慣這種場面了,馬上便進入了戰鬥姿勢。但是......。
「太強了!比第二次遇到的傢伙還要強!
米法提高音量說著。
在先遣隊少了葛利夫的情況下,魔獸壓倒性的強大力量讓先遣隊無法招架,看來在艾爾蓋亞所遇到的只是魔獸的幼生體。但為什麼魔獸會對先遣隊六人發出異常的敵意呢?
在逃跑的過程中,艾莉詩跟其他的同伴走散了。
「好痛!」
艾莉詩咬著牙,之後的事情想不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在與同伴走散一邊逃跑時,在那邊的是......魔神!
想起了的艾莉詩慌張地看著四周。
沒錯,在魔獸襲擊所引發混亂並和同伴分散的同時,艾莉詩遇到了另一個魔神。
有著珊瑚色的長髮以及妖豔肢體的女魔神 - 莫拉。
艾莉詩還依稀記得魔神的名字。想當然艾莉詩戰鬥了,不管如何必須早點跟同伴會合才行。
艾莉詩雙手還抱著自己的肩膀。
魔神......那是現在的自己絕對無法戰勝的存在。魔神壓倒性的實力折斷了艾莉詩的戰意。
這樣的話,為什麼自己現在還會活著?艾莉詩完全無法理解,在受到莫拉攻擊而失去意識的時候,莫拉似乎還說了什麼,但是當時的她完全無法聽清楚。
艾莉詩確認了自己身體的狀況,雖然受到了一些重傷,但為了早點趕到同伴身邊,現在還不是休息的時候。
「葛利夫......」
想著跟同伴會合時,腦中最先出現的是先遣隊隊長葛利夫的臉,想到這邊胸口便像是要裂開一般。一直都是孤獨一人的艾莉詩在這幾個月所共同度過的同伴,修谷雷亞先遣隊的同伴不知何時在她心中早已成為如同家族一樣的存在。有朋友也有兄長,還有可愛的妹妹以及弟弟。他們消除了她的孤獨感,強顏歡笑總有一天一定能轉變成發自內心的笑。
艾莉詩打起了精神,拾起了因遭受攻擊而掉在地上的紀錄球。
「必須快點......跟大家一起」
但是她的願望無法實現了。
出現在她的眼前的是魔獸怒吼並衝過來的身影,毫無閃避機會的艾莉詩就這樣被撞飛出去。
這應該就是報應吧......因為我背叛了他們。
艾莉詩腦中想著,自己是艾爾蓋亞聯邦的諜報員。當時擔任皇國文官時被彈劾可能是間諜的事情都是事實。
直到現在還是不斷地將情報傳給阿貝爾機關。不只是皇國的情報,還有阿克斯拉召喚院的也是、修谷雷亞先遣隊的也是、什麼都是......。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草地,艾莉詩比預期被撞飛了還要遠,看起來魔獸似乎找丟了,掉落到草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但是.....,疼痛感仍就沒有消失,身體像鉛塊一樣重。即使這樣她祈禱著,想盡快回到其他隊員的身邊幫助他們......。

克蘭茲......雖然還年輕,但是如果以他的資質,將來一定是可以期待的,大概會是下一代的領導者吧!
里蓓菈......貴族出生的她意外地認真,常能帶給身邊的人歡笑以及安心。即使在這個狹小的地方也是出類拔萃的人才,應該可以超越組織拯救更多的人。但是,只可惜她的眼神中開始出現的戀心對方沒有發現。
羅亞......嘴巴很壞不善於表達,比誰都還認真的為同伴著想,是個可以信賴的人,一定可以跟克蘭茲成為召喚院的中流砥柱。
卡夫卡......心思比誰都還細膩,不管自己如何,總是為對方著想,有時會因為她的一句話打破僵局。
米法......還太年輕了,以他的素質並不亞於克蘭茲,應該可以成為引導人們走向正確之路的開拓者。
然後就是,葛利夫......身為戰士除了有著壓倒性的實力,同時也肩負著培養未來年輕一輩的指導者,如果是他的話,年輕一輩的人不管是誰在他的指導下想必都能有一個光輝璀璨的未來吧。
就算只有那麼一瞬間,我真心期待想看到這樣一個幸福的未來。

我誰都不想要失去!
懲罰的話我一個人全部背負就夠了!
艾莉詩拖著身體走出了草叢,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位男性。是與她所屬同一個組織的美貌暗殺者"裘雷瓦"
「哎呀哎呀,這不是艾莉詩嗎?」
裘雷瓦看著艾莉詩說。
「來吧,紀錄球交給我就可以了,任務結束。」
「等等......等一下裘雷瓦」
紊亂的喘息下,艾莉詩說著。
「先遣隊的同伴,不能把他們丟在這邊」
「阿阿,那件事的話不考慮的話也沒關係的喔。」
裘雷瓦微笑地說著。
「他們已經動不了了唷。就算是這次從魔獸裘=薩雷格的復仇中逃出,總有一天還是會被追上,想逃跑是不可能的。
艾莉詩的背脊感受到一股涼意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妳應該不會想常居於此吧~......嘛,簡單來說就是裘=薩雷格是一種很稀有的魔獸,如果殺了牠的話,牠會自爆使得附近的人都沾到其液體,這種液體無法輕易的洗掉,而且人類也聞不出味道,這個味道就是向他的同類發出復仇訊號!」
裘雷瓦的話中以前之前發生的事情艾莉詩馬上就明白了。
「那就是你的目的嗎!因此才把魔獸給放出來的嗎?」
「沒錯!」
裘雷瓦若無其事地承認了。
在你們出發之前,早已我早已經將全滅的種子埋進去了。請好好思考一下,修谷雷亞沉睡的力量是能左右聯邦、皇國以及召喚院的強大力量。所以有關於敵對會影響到拉那斯大人的勢力,就算只有一個也不能放過吧?
來吧!將紀錄球交給我,這是為了讓拉那斯大人能夠比其他勢力早一步得到這邊的資訊。
「怎麼這樣......」
艾莉詩回想起同伴們的笑容,內心感受到被撕裂般的疼痛。
「呵呵......很不錯的表情呢。那麼,再告訴你一件事吧~你們出發不久後,巴拉斯地區發生了聯邦與皇國的紛爭,聯邦似乎打算搶奪皇國的領土。然後現在聯邦已經占領那邊了,包含你們回程會經過的傳送門唷。召喚院為了讓你們能夠順利回去,派了其他人守在那邊,只要將那個門給破壞掉,你們......就只能在這裡被復仇的魔獸給殺死了。」
裘雷瓦伸著細長的手指指向艾莉詩。
「這都是拜妳提供的資訊所賜唷。妳立了大功了唷~艾莉詩
艾莉詩對於裘雷瓦說的話感到了無比的絕望。
將同伴陷於危險當中無疑是因為她,她連替他們祈求平安的資格都沒有。
一邊這樣理解的她拼了命的站了起來。
「我的所作所為已經得到應有的報應了!所以,我不會見死不救的!不管他們之後會怎麼想,我一定會去幫助他們!我一定要跟他們一起回到艾爾蓋亞!!!」
裘雷瓦大大地聳了肩
「我對妳想怎麼想都沒興趣,應該說,我越聽實在越火大,與其在這邊說這個倒不如趕快把任務完成,快點把紀錄球交給我!
艾莉詩停止了動作。因為魔獸造成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
修谷雷亞是個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生存的世界,僅僅只有殘酷以及原始的世界。
就算是跟先遣隊的同伴會合,若回成的傳送門遭到破壞還是回不去,直到找到新的逃出方法以前都要在這個地方生存著。對於人類來說這是有可能的嗎?
「裘雷瓦......」
迷茫中的艾莉詩說道。
「紀錄球就交給你了.....一定要利用這個,為人類帶來更好的福祉,而不是只是為了爭奪和欲望。」
裘雷瓦聽到艾莉詩的話笑了,至今為止敵視的人終於屈服於自己了。只可惜,這樣一個笑容在艾莉詩接下來的話之後便蕩然無存。
「條件是,要解救我的同伴的性命!」
同時屬於阿貝爾機關以及敵對組織阿克斯拉召喚院的召喚師說出"同伴"兩字。裘雷瓦收起了原本的笑容。
「我知道了......
沉默了幾秒,裘雷瓦便打破沉默說
「只好先把妳殺了再搶過來了
話一說完便露出了本性
是嗎......」
裘雷瓦的反應如同艾莉詩所預想的一樣,這些人都只是為了一己私利...明明知道卻還是帶著希望想相信他們的自己真是個笨蛋......。
「到了最後還真是直率呢。雖然是同伴,但是在最後至少像個戰士把妳埋葬在這邊!來吧!拔出妳的劍吧!」
裘雷瓦從頭巾內取出了有著利刃的一把扇子。
「我可從沒把妳當作同伴~不管說幾次還是一樣!我要在這邊把你打倒.......然後去解救我真正的同伴!
艾莉詩奮力地說著,並拔出了細長的劍。
「呵呵呵...那就不好意思了
一聽到艾莉詩反叛的訊息,裘雷瓦露出了笑容,在下一個瞬間,從裘雷瓦的手上似乎有什麼東西發著光
「那麼,請一邊感受痛苦一邊去死吧
一瞬間,飛針便扎進了艾莉詩的脖子上
艾莉詩往上一看,發現到裘雷瓦的食指指向了自己便想起來了。裘雷瓦的食指有一個包著皮革的機關,裡面藏有毒性的短針,利用手指彈出便能往對方的方向攻擊。
嗚嗚嗚......」
艾莉詩疼痛到馬上跪在地上
「現在還來得及唷?解毒藥之類的應該有帶著吧?
裘雷瓦以輕視的口吻調侃著,艾莉詩從腰上的袋子內取出解毒藥,一口氣喝下。
體內的毒和解藥雖然產生了中和,但之前滿身瘡痍的傷口在受到毒的侵入之後,身體無法聽自己的使喚動作。
「我現在阿,在想著要怎麼讓你痛苦呢,先讓你無法動彈,讓你絕望然後哭著跪在我的面前。而且我是個不能輕忽大意的人呢~看吧我說得沒錯吧?所以首先先封住你的行動。接著搶走你的紀錄球,如果你不說出紀錄球在哪的話我還有各式各樣的方法可以讓你更痛苦唷~
裘雷瓦小心翼翼的靠近著艾莉詩,手伸向了她的行囊的位置。

「給我離開那邊!
隨著怒吼聲以及大劍朝著艾莉詩以及裘雷瓦的方向飛來,突發的狀況使得裘雷瓦馬上退後,這一瞬間,聲音的主人馬上到了大劍刺入的地方並站在了裘雷瓦的眼前。
「葛利夫!
艾莉詩彷彿看到了熟悉的背影叫喊著。她一直都相信他一定還活著,只是完全沒料到葛利夫會來到自己所在的地方。
「看來終於趕上了阿~
「葛利夫......為什麼你會來到這邊......
「隊長來幫助自己的隊員有什麼問題嗎?
一聽到葛利夫的回應,頓時艾莉詩的眼眶內充滿著淚水。
裘雷瓦趁這個空隙朝著葛利夫發射了毒針,葛利夫以最小的動作利用鎧甲彈開了毒針。
「就憑你這樣的人就能贏過我嗎?
「你沒聽到嗎?我叫你離遠一點!
剎那間,葛利夫以驚人的速度斬向裘雷瓦。
嘖....的一聲,在裘雷瓦迴避的同時也不忘向艾莉詩發出第二根毒針。
身體無法動彈的艾莉詩再次被毒針刺中,痛苦到發不出聲音。
她心裡清楚自己現在的情況只會拖累同伴,手腳的麻痺已經開始惡化,就連嘴巴想發出聲音都顯得吃力。
「葛利夫!不要管我了趕快逃吧!大家.........趕快去幫助大家!
「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
葛利夫大聲地回應著
「但是是我們一起!
裘雷瓦看著眼前的對手,雖然只看得到背影,但想必現在的葛利夫一定正在笑著。
裘雷瓦抓著頭。
「看來你們已經失血過多連冷靜的判斷能力都沒有了呢~
葛利夫沒有任何反應,只是用他那隻獨眼強烈地盯著對方。
「叫作葛利夫先生是嗎?在你們的面前有我擋著,也就是說,你們兩人會一起死在這個地方。想去幫其他人什麼的只是癡心妄想。
「這不是簡單的問題嗎!只要把你打到就可以了!
哼.....哼哼哼哼
裘雷瓦發出了愉快的聲音。
「你說要用那個已經快要支離破碎的身體打倒我?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
「如果是聯邦底下的打雜人員,這樣的等級正好!
葛利夫再次發動迅速的劍舞砍向裘雷瓦時,這次,被裘雷瓦的扇子擋住了。
「你的動作真讓我百思不解阿,讓我來告訴你一件事吧!
「我跟你這傢伙可沒什麼好說的
裘雷瓦苦笑著。
「是這樣嗎,就算討厭我還是想說!
「阿!艾莉詩好像發現了什麼叫了出來
從裘雷瓦的手指中飛出了銀色的光,伴隨著高音向著四周飛散出去。
葛利夫僅僅移動身體,深紅色的鎧甲再次將毒針彈開。
「這種程度的小東西別想打倒我!
一邊舞動著大劍一邊說著
「艾莉詩也是這樣呢!召喚院的人似乎都不怎麼樣呢......
一飛而起的裘雷瓦拉開了距離,雙手上的扇子向下垂著。
葛利夫並沒有追上,而是在原地舉著大劍擺出姿勢
「怎麼啦,已經虛弱到追不上我了嗎?果然,你和我對戰的體力都沒有了,那麼,最後讓我來為你獻上一點餘興節目來結束這場戰鬥吧。......你的死亡之舞!
裘雷瓦打開了雙手中的扇子
「艾莉詩,快點離開這邊!
葛利夫用盡全力喊著
緊接著,裘雷瓦華麗的舞蹈已經開始了。
慢慢地,周圍的空氣中產生了無數的風刃。
(不可以......葛利夫......。)
雖然想阻止但不聽使喚的身體只能任憑戰鬥持續著
「喔喔喔喔!!!
葛利夫在死亡之舞中與裘雷瓦持續對峙著,但是,從鎧甲當中已經開始噴出鮮血。
瞄準鎧甲縫隙的裘雷瓦持續攻擊著,死亡之舞在葛利夫的眼前不間斷的施展著。
轉眼間葛利夫引以為傲的鎧甲已經變得殘破不堪。
在龍捲般的攻擊面前,葛利夫已經無法繼續維持姿勢,周圍滿是飛濺而出的鮮血。
「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了呢
重要的夥伴已經在死亡邊緣,但艾莉詩卻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即使如此,她還沒有絕望,或者說,在這樣子的絕望反而讓她看見了希望。
「不准傷害我重要的人!露娜莉絲,來吧!用你慈愛的力量幫助我的同伴!!!
艾莉詩的叫喊著。她相信,即使身體動不了,如果是召喚術的話一定能有所幫助。
一瞬間,出現了有著災禍的裝飾包覆全身,並帶著微笑的黑髮女神降臨。
緊接著,巨大的長槍刺向了裘雷瓦的左臉。
「啊!!!!
鮮血四濺,裘雷瓦摀著左半邊的臉大叫著
「可惡,妳這個背叛者,竟敢將我的臉!
自己的美貌被刺傷的裘雷瓦,向著艾莉詩投出了如同刃器般的扇子。
刀刃所發出的光越來越接近艾莉詩,即使如此她不僅無法動彈,召喚出的露娜莉絲也趕不上阻止。而艾莉詩已經有所覺悟了,眼睛注視著即將帶來死亡的扇子。
但是,在即將死亡之前,扇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熟悉的背影,那是艾莉詩一直想守護的人的背影。
「葛利夫!
頓時,葛利夫的身體倒了下來。他的胸口上深深地插著裘雷瓦所投出的扇子。
艾莉詩原本朦朧的意識瞬間清醒了,她對著修谷雷亞的天空怒喊著,即使喉嚨中感覺到血不停滲出也絲毫不在意。
索迪烏斯阿留申露娜莉絲!我將繼承你們的遺志!所以...那個力量...為了保護重要的人的力量,借給我吧!
跟剛剛的召喚術不同,這次同一時間召喚了三位。
在當時召喚術的常識當中原本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在瀕死中的艾莉詩發出比平時還有更強的精神力,英靈們與她的精神產生了共鳴。
身穿白金甲冑的索迪烏斯乘著馬,巨大的劍斬斷了裘雷瓦的左腕。
同一時間有著白銀色頭髮的阿留申,手上的刀刃深深刺進了裘雷瓦的肩上。
最後露娜莉絲的長槍,貫穿了痛苦表情中裘雷瓦的胸口。
「啊!!!!
裘雷瓦發出了痛苦的哀嚎倒在地上。之後,因為使用了超越自己極限的召喚術,艾莉詩也用盡了體力。
但,她最在意的還是那位同伴的安危。
「葛利夫!
艾莉詩伏著地面,靠近著
「呵呵呵呵....
突然而來的笑聲,艾莉詩回頭看著,是失去左腕以及胸口受重傷的裘雷瓦。強大的精神力使他站了起來。
「......看來,是我...輸了....的樣子呢,...必需將......這件事......報告......拉那斯大人......但是,......你們....也...無法...回到....艾爾....蓋亞了...誰也別想......。
瀕死的裘雷瓦留下這段話之後便消失了。

葛利夫的胸口傷口很深且血流不止。將修谷雷亞的大地以及身上的鎧甲染成了強烈的深紅色。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淚流不止的艾莉詩,葛利夫用手輕輕的拭去了臉上的眼淚。
「那個叫休斯伊的魔神......以為我死了,就忘了給我最後一擊,才那種程度就能擺平我嗎!
「我要問的不是這個!為什麼要來幫助我這種人!你還活著的事情應該讓克蘭茲他們知道才對!
悲傷的艾莉詩吶喊著
「艾莉詩,不要貶低自己。那不是妳的錯,我比誰都想幫助你所以我來了。因為妳召喚出許多護神十二聖的英靈,召喚術才有了新的發現
「但是...因為我而害的你......
艾莉詩邊哭邊說著,感受到這位冷靜沉著同伴的身體漸漸得變冷。
「不要擔心,就算沒有我,他們也能好好照顧自己,他們明白自己在先遣隊之中所扮演的角色,但你不一樣。
艾莉詩聽到這段話後變得膽怯,擔心自己是背叛者的身分是否已經被知道了
「艾莉詩,你不懂你屬於什麼角色,但不管你怎麼想,我們都是你的同伴。所以我們會與你共存亡。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葛利夫一邊說話的同時,艾莉詩回想起當初離開皇國時再次看到的那個微笑。
而現在艾莉詩封閉的內心之鎖完全被打碎,至今為止壓抑的感情釋放了出來。
「我是聯邦的諜報員啊!你應該早就發現了對吧!是我洩漏情報才害得大家困在這邊!我背叛了你們!
「不要再說了,你沒有背叛我們。你只是為了自己的理想正直地生存著。什麼背叛都沒有。我一直都信賴著有著那樣理想的妳,僅此而已。
「葛利夫......
艾莉絲一邊流著淚一邊說著,自己的出生,以及為何會變成阿貝爾機關的諜報員,還有就是自己的願望。

「我想要創造一個沒有國家以及組織的世界。但什麼都沒有的修谷雷亞只有混沌而已。這樣的世界不是我所期望的......。我真正的目標是人與人之間的信賴,同伴之間的互助。那樣的話應該不難吧......從小小的信賴開始堆積......就像我所深愛著的修谷雷亞先遣隊一般。
靜靜的聽著她所說的期望的世界,葛利夫對著艾莉詩小聲說著。
「我終於知道了......那樣的話最後讓我告訴妳。妳深愛著同伴們.........同樣的我們也是。
「葛利夫......我............
艾莉詩最後回應的時候,葛利夫的眼睛已經永遠地閉上了。
如同火焰一般的戰士,在最後一刻像火焰一般激烈燃燒著,接著便消失了。


被葛利夫以及艾莉詩打倒的裘雷瓦,跨越了艾爾蓋亞聯邦另外準備好的傳送門。
一步一步的走著,血液從身上的傷口一滴一滴地滴下。
本來,阿貝爾機關交付給裘雷瓦的任務是與艾莉詩以及紀錄的水晶球一同從傳送門回來。只是,裘雷瓦自己對艾莉詩一直存有敵意。
「真是糟糕的情況阿
在門前等待的人,是裘雷瓦敬愛的上司"拉那斯"
「是.....是阿......我....輸了...徹...底地.....輸了
裘雷瓦自嘲著
「然後呢,你就是為了說這個才來的嗎?
冷酷的聲音打擊著裘雷瓦。但是她只是輕輕的聳了肩。
「是.....是的......事情.....已經很.....清楚了
「是什麼呢?
「拿回.....紀錄球....失敗了....剩下的....就是將.....門......破壞
拉那斯沒有帶著任何感情,用目光去看著裘雷瓦失去左腕並且受了重傷的樣子。
「是嗎,那你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
裘雷瓦內心一征
「聽到...這個.....我就安....心了......如果...已經....沒用...的話.....
裘雷瓦用僅剩的右手拔出短劍,朝著自己的左胸口貫穿下去。
「這樣...就.....結束了吧
裘雷瓦就這樣倒在了拉那斯的面前。
艾爾蓋亞聯邦殺了最多人的男人,最後以自裁的方式結束了這個任務。
拉那斯帶著內心複雜的表情俯視著。
裘雷瓦是從異界來到艾爾蓋亞的人。在裘雷瓦還年幼的時候,當時是由拉那斯所保護著的。
那時候,裘雷瓦總是非常討厭談到自己的血緣。
對他來說,暗殺是他一族的職業,曾經有個如同傳說的女暗殺者,只要在她面前的人,都會被埋葬掉,沒有例外。那樣子的能力,長老們相信必定會為一族帶來繁榮。只是,她暴走了,把殺戮當作樂趣的女暗殺者,不管對方是否為弱者,都會讓他們在美麗的死亡之舞下降下血雨,人們陷入了極度的恐慌之中。在那之後,殺戮突然的停止了,名為菊里的那位女暗殺者便再也沒有看到了。
但是那樣的慘劇為一族蓋上了陰影,指有冠有一族名號的人都會被他人白眼。
而因此他捨棄了自己的名字,拉那斯給予了他一個全新的名字。
但這也是過去的事情了,他已經失去了一位有能力的暗殺者了。
即使如此,他仍沒忘記要破壞傳送門。艾莉詩沒有跟裘雷瓦回來,這個意涵已經相當清楚了。
拉那斯早已看出艾莉詩動搖的內心。
「雖然有點可惜,但這個傳送門是召喚院在使用的,託他們的福,目前我們這邊的情報仍就佔有優勢。
拉那斯下令部下將們給破壞
「只是這樣仍就有風險,今後只要發現連接修谷雷亞的傳送門便馬上破壞。絕不能讓那些愚蠢的傢伙回來...。
拉那斯並沒向誰說著,只是一個人在召喚院附近嘀咕著。


魔獸的聲音正逼近著。恐怕是艾莉詩身上沾有魔獸液體而引來的吧。
已經沒有時間了!
艾莉詩拿出了紀錄球拼了命地想留下一些紀錄。
在她的左手緊緊握著的是剛燃盡最後之火已經沉眠的戰士右手。
「葛利夫....你我直到最後的結局前坦誠了好多話。呵呵呵,如果聽到我當時那些話你的話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到了現在,她已經對死亡豪無恐懼了。只是,讓同伴陷於目前的狀況感到抱歉。
這因為如此她在留在這邊。不是身為聯邦的間諜,也不是皇國的文官,也不是召喚師,而是只是作為艾莉詩真正的心意。
如果有一天......為了有一天有人讀到這個紀錄......。
是否真的有那麼一天?又或者會被誰看到?這都已經無法去想了,艾莉詩只能祈禱能有那個奇蹟。
「人們最後一定會來到這個地方。聯邦、皇國、召喚院、機關...或其他組織的任何人都有可能造訪這邊。但是,世界再次仍會被血染紅,不是魔神也不是魔獸,而是人類醜陋的內鬥......,即使如此我還是相信著。看見這個紀錄球的人,請繼承我的遺志吧......。那是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生活的世界...超越組織與國家,有著同伴之間相互信賴所連繫的世界...。哪.....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就是這個唷...在那個火焰之中所失去的...原本以為再也無法找到的那種溫暖...那樣的...溫度...
所有的記憶全部注入了記憶球內,靜靜地靠著,臉貼在重要的人的胸口上並閉上了眼睛。
在身後的草木中,出現了魔獸裘=薩雷格的身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lotbs1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志的繼承者-片段04... 後一篇:技能簡表-翠曄の咲奏姫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