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預告(◔౪◔)

作者:花開天涯│2017-04-16 19:38:05│巴幣:4│人氣:272
  執筆再寫此文,未曾想是如此久以後。
  當初不過一次心血來潮,寫了幾篇又發了幾篇,對於自己作品如此不負責任,實深感抱歉。
  又,文筆不甚成熟,想來真是不好意思((雖然現今也沒好到那兒去……
  我不確定當時有多少人曾看過此作,在此不僅要致上十二萬分的抱歉還要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如今,「何夢紛飛」即將改名為「落花殤」,再次懇請各位點評,給予批評與鼓勵。
  至於名字為何改,又為何改成這名字,我想連我自己這個作者也不清楚((別打我
  希望各位(包括我自己)都能從接下來的內容中尋找答案xD

  寫作這條路上我遇到了很多人,老實說吧!我有很多的創作帳號(笑),所以也就看了挺多作品,自己也寫了挺多,甚至盡量讓自己的筆風變換不一,很累人的說,我知道這種行為真的是很不應該啦,就是想試試(又是一句不負責任的話)
  當然我不會說出我有幾個網站、有幾隻帳號、帳號名為何,我想大家也不會想知道啦xD
  至於,當初是說對寫作暫時失去熱情,老實說是對這個作品(何夢紛飛)失去熱情啦,不過如今我將提筆再寫,希望感覺能夠找回!

  原文不刪,放黑歷史區((不定時開放與隱藏xD
  那麼,讓我們一起期待我這小腦袋瓜兒能再次創作出什麼樣的風格吧!

  註:原有的小說心得已刪喔,親❤️❤️


  喔!我名字也是改了呢!涯涯在此打聲招呼。:.゚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花殤|何夢紛飛|古風|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夕霧
不太習慣
總之,加油喔ヽ(・∀・)ノ

04-16 20:55

花開天涯
我會的,謝謝。
不習慣名字嗎?哈,妳也換名字啦[e34]04-17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ls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塊錢的地板... 後一篇:《落花殤》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