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魆妖紀04 (輕描淡寫觀後感未完待續

作者:ping玥│2017-04-16 16:08:04│巴幣:0│人氣:291
魆妖紀04 (觀後感
1.縱橫家的設定非常有意思,李白的設定有創意,還有未姓和楊貴妃的設定更是有趣, 之前舖的梗在這裡也不少串連起來,個人覺得滿有創意的。PS創意有無限的可能哦!!!

是說編編你好大的膽子啊!!
雖然李白被拿出來改設定也不是第一次,還是會有執著歷史人物的一切,而分不清戲劇娛樂的樂趣哦!!!(所以可能這裡也還有得翻,期待更有創意的劇情延伸。)

2.北冥皇淵說要奪權改變,但聽他和㕍王還有鉛十三鱗的對談,看起來只是要改變傳統而不是種族的階級。
雖然任性狂妄,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滿欣賞這角色的...(有意思),尤其大俠對千歲的配音,充分表現出這角色在淡漠之中對親朋好友說著熱絡的話,只有在鉛十三鱗的對談之中才有那真心相待,或許鉛十三鱗比父親更像父親,更像是他的親人吧。

3.關於虯虯部份,經過東皇一整集的磨練之後,還滿期待他的成長,其實一直不是很喜歡這角色鬼遮眼吧!!!
可能大部份都覺得他一直誤解人他,常覺得他識人不清,他說出來的話別說硯寒清和俏如來要偷偷搖頭,連小戲迷都有一種想給他一掌下去,不過經過這些事情之後,相信虯虯他應該給自己好幾掌了。
第一次期待他成長是他和劍劍在龍延口的時候,結果那時只有劍劍成長而已...。(到現在小迷戲仍記得當時的感動)

4.

雖然有這一段為証,但小迷戲仍然投了先嘴炮一下,在私下合作,嗯嗯!

5.
師相躺著也各種中標
1).未貴妃表示:「我會用我的方式創造你想要的美好遠景」
2).結拜兄弟表示:「物換星移」
3).鱗王表示:「由師相手持滄海珍瓏,指點那一粟,很有畫面。」
4).硯寒清表示:「蒙臉教學,師相才沒來煩人。」
5).俏如來表示:「我真正的目的,是代替師相將所有的海境暗流一次引爆。」
6).雁王對虯虯表示:「你曾經厭惡的欲星移,所栽培出來的墨者,最後又回頭肅清,太無情。」
7).8).9).10)…懶得寫了,改天在補上。


未完待續,可能會寫到魆妖紀05(觀後感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5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p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玩了師相... 後一篇:星星很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