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十年大成 - 超級索尼子紀念精裝畫冊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7-04-14 23:00:19│巴幣:12│人氣:803
最近的來訪率實在低的哭哭,不過發文也是半紀錄性質,還是會加減心血來潮發個新東西。

▲ 上個週末拿到的,沒料想到有這麼大一本,跟某人的限定版遊戲重量可能相去不遠喔!

▲ 本以為那就是封面的圖案,結果拆開來看才發現是精裝厚皮的,整個看起來高級不少。

雖然對於電擊屋的特典就是內衣版本的封面插繪有些失望,但拆開書盒就瞬間被這精裝書給療癒,硬是比靜籟之空的那本畫冊(最近剛好再販)要好上不少的感覺。雖然價格似乎也多了一千日幣左右,但作為十年紀念的收藏書還算是挺有價值的!(去年才買畫師的個人畫冊)

▲ 四張剪影分別為拉頁海報、索尼子年表、收錄內容和不能只有我看的兒時相簿。(無誤)

索尼子從 06 年 10 月 14 日出道以來到去年的剛好買 10 週年,而這本畫冊本來應該也要在同年 11 月發售,誰知道就這樣硬生生的拖了將近半年之久,儘管內容還算是值得收藏。

畫冊號稱超過 250 張插圖,但實際頁數也就 256 頁,加上訪談和 Q&A 的篇幅,很多圖都不是滿版可惜了些。至於編排方面畫冊共分成四個段落,分別是:音樂、遊戲、周邊和秘辛珍藏。

音樂說穿了就是各種專輯和音樂相關的插圖,遊戲的話就是合作、原創遊戲的版權圖繪,周邊這部分比較不好定義,書籍上是用 GRAVURE 一詞不知如何翻譯,裡面大多是特典類型的圖繪介紹,可是沒有把推出的 figure 用圖都介紹一遍來推坑,真是錯失一大良機?!

秘辛珍藏 (PRIVATE) 這部份比較錯愕的就是嬰兒肥的索尼子,但個人喜歡的就只有那隻蘿蘿,其他的就不在守備範圍內,剩下沒拍到的就些 N 年紀念跟賀圖性質的插畫,滿足粉絲的期待。

以上,想收藏的話現在應該還能訂購的到,上週看虎之穴的特典版本都還有現貨可以購買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4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すーぱーそに子|デビュー10周年|10th Anniversary Book|開箱評測|精裝典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ays.
++不能接受嬰兒;

04-15 19: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5]04-15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四女神 Onli... 後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