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亡筆記本MAD影片──COUNTINUE

作者:JOY EASY│死亡筆記本│2008-11-04 20:43:30│巴幣:0│人氣:444
繼之前小弟介紹的「死亡筆記本X哆啦A夢」的惡搞片後,小弟又再度尋找一些死筆的MAD影片。然而實際尋找之後,發覺光是YOUTUBE裡的惡搞片就多到小弟數不清啦XD!因此小弟這邊就挑出幾個個人覺得很好笑的影片出來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標題為「新世界の神達の運動会(デスノート×運動会」的惡搞短片,裡面的背景音樂是著名的古典樂《天堂與地域》,而死筆的片段就被作者拿來搭配背景的節奏哩!此影片惡搞功力小弟覺得很高超,同步率也不錯,相當值得一看!


接下來是標題為「【デスノートMAD】デスのカーミィ スーパーキラックス【カービィ】」的短片,小弟目前找不到此影片的背景音樂是啥,因此無法做詳細的說明。不過這部短片的節奏抓的非常好,且裡面說的話也蠻有趣的。


再來是標題為「夜神月のグルメレース【デスノート+グルメレース】」的作品,這部作品惡搞了星之卡比的代表性音樂"グルメレース",建議在看這部作品之前先聽聽下面給的"グルメレース"原曲吧!

接下來是死筆Xグルメレース的影片......(也看看作者寫的注解吧!有的還挺爆笑的......)


然後又是個背景音樂不明的作品。這個比較好笑的是在於對話內容以及動畫影像的部份,而節奏也抓的很不錯就是......


至於死筆另外被拿來惡搞的對象,大概就是第二片頭了吧!恐怕是因為死筆本身的第二片頭曲就是個惡搞的作品吧XD(好幾個顏面神經失調的月、邊在旋轉椅上旋轉邊吃糖果的L、追蘋果的路克、空手奪槍彈的路克以及拿到蘋果後高興的手舞足蹈的路克等等......)而這次介紹的有兩個,一個是只有30多秒但是卻有較多受害者的「AnimeNEXT 2007 AMV Contest Intro」影片,另一個則是把全部的死筆OP2內容全換成某人氣美少女漫畫作品的「DeathMoon - Death Note second op parody」,接下來就請各位看官觀賞吧!

「AnimeNEXT 2007 AMV Contest Intro」:


「DeathMoon - Death Note second op parody」:


以上,就介紹到這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亡筆記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ory
囧...
為什麼我一面看一面囧呀 XD

11-04 21:41

JOY EASY
如果不囧的話就不叫MAD影片啦!XD11-04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h6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迷糊天使漫畫觀後... 後一篇:恩......心情有點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