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硝煙前線》5.雪地演習

作者:萌筆│2017-04-11 23:10:58│巴幣:1,020│人氣:786
前言:

觀看本文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以下內容高能,因為不知道版規能接受到什麼地步,所以鉛筆盡量沒有寫的那麼露骨。

再來這只是小說,希望觀看本篇的版友們可以冷靜一點= =",鉛筆看過太多因此而激動的人,只能說看看就好。

當然這個路人角色最後絕對會被主角給收拾掉,至於過程能不能讓大家解氣,這點鉛筆就不知道了XD"

下回吐槽等鉛筆把這人渣給解決掉之後再公布(喂!貌似這人渣好像也是你寫的)

PS:如果版務們有觀看本篇文章之後覺得不妥的,煩請私信給鉛筆,鉛筆會立即做出修正。


  西伯利亞的冰天雪地。
 
  如果說P99開始還有點不服的話,現在則是完全的服氣了,一大早被指揮官從溫暖的被窩挖起來的怒氣完全消去,因為緋爾的本事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格里芬基地的某個房間內,只穿著薄薄睡衣的P99正在酣睡中,可能是正在做什麼美夢似的,只見她的嘴角邊掛著一抹微笑。
 
  此時,有一個人打開了她的房門,默默地站在門口注視著她的睡臉幾秒鐘,然後毫不留情的打開手上的擴音器。
 
  「───給我起床!妳這連豬都不如的人形!」
 
  高分貝的聲音拔山倒樹般的襲向P99,剎那間她整個人驚醒從床上跳起,戰術人形的灌輸的作戰程序使她第一個動作就是拔出綁在大腿根部的手槍對準門口的人。
 
  舉著擴音器,緋爾面無表情地看著用槍對準他的P99:「……醒了沒?」
 
  滿臉怨恨的P99小臉幾乎都快扭曲了起來,如果可以她恨不得給面前的指揮官一發子彈。
 
  「……醒了,指揮官。」
 
  聞言,覺得音量太小聲的緋爾再度拿起擴音器對準P99:「──太小聲我聽不見!」
 
  「──我清醒了,指揮官!!」P99自暴自棄的大喊著。
 
  滿意的緋爾這才收起擴音器,舉起手腕的錶看了一眼後道。
 
  「妳的盥洗時間只剩下三分鐘,還有等等出發的時候不要穿平常穿的那套服裝,太礙事了。」緋爾拿出一套雪地迷彩及一雙女用的軍事皮靴交到了P99手上:「我話說完,妳還剩下兩分三十秒。」
 
  說完,緋爾馬上離開房間並關上房門,他可沒有興趣留在原地看P99換衣服。
 
  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P99完全傻了。
 
  兩分三十秒……她連梳頭髮的時間都不夠,還有她為什麼要換這套迷彩服啊!?
 
  眼角含著淚水,P99馬上開始動作。
 
  緋爾指揮官絕對是魔鬼、惡魔!
 
  雪地作戰跟平地作戰是完全兩種感覺,緋爾對P99到目前為止的行動都非常滿意,實際上他還以為外表像小女孩的她會哭出來跟他鬧脾氣來著,這麼一來他就能名正言順的跟克魯格及赫麗安說他不需要戰術人形把她給遣返回去。
 
  不過這一路走來,P99的充分表現出她身為戰術人形的該有的行動,不管是用冰斧鑿壁攀岩,還是繩索攀升技術都面面俱到,完全跟上緋爾的動作。
 
  雖說緋爾的身上背著沉重的雪地裝備,但P99出色的表現已經令他刮目相看。
 
  完全無可能瞭解緋爾心中的想法,P99一邊氣喘呼呼的一邊咬牙跟上前頭步行的緋爾,有幾次她都想放棄這演習任務直接返回基地,但只要一想到跟緋爾初次見面時的情景,P99就咬牙繼續堅持著。
 
  『我不需要妳,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這是P99報到的那一天,緋爾當著她的面直接了當的說。
 
  那個時候,緋爾的那個眼神那個表情完全不像是在看待一個兵器,那冷漠的目光伸伸的刺痛了P99的心。
 
  所以好不容易有表現給緋爾看的機會,她怎麼可能會放棄呢!
 
  又行軍了好一段距離,緋爾及P99抵達了格里芬管制下的其中一座山莊。
 
  「今天的訓練就到此為止。」
 
  聽到緋爾下令可以休息,P99很不雅的趴坐在雪地上,絲毫不管雪會不會因為自己劇烈運動上升的體溫融化而弄濕褲子。
 
  緋爾望了一眼已經疲憊不堪的P99,雖然說他還有體力繼續行軍,但考量到P99的狀況且看在她今天這麼努力的份上,他還是決定休息,更何況……
 
  他等待的獵物還沒上鉤呢。
 
  距離格里芬雪地山莊大約兩公里處的一處雪丘上,一道人影小心翼翼的趴在雪地用手中的望遠鏡觀察著緋爾與P99。
 
  「情況怎麼樣了,G43?」
 
  拿著一杯咖啡,一名魁梧的像熊一樣壯的男子走了過來問道。
 
  看了一眼男子手中拿的熱騰騰咖啡,名為G43的戰術人形默默地開口:「主人,獵物已經開始休息了。」


(以下高能)
 
  說完,G43將手中的軍用望遠鏡遞了過去,讓自己的主人觀看獵物的狀況。
 
  男子喝了一口咖啡,接過望遠鏡觀看起被稱作獵物的緋爾及P99。
 
  名氣越大,在戰場上就越危險,身為職業傭兵的魯道夫深知這一點,所以他從來都不會盲目地跟獵物對象正面作戰。
 
  只有傻子才會正面跟獵物搏鬥,除非有絕對把握可以幹掉對方,但魯道夫從來不打沒把握的仗,尤其是這個人還是格里芬的戰術指揮官。
 
  魯道夫曾經接過好幾單要對付格里芬的戰術指揮官的案子,雖然每件案子的最後都是完美的達成任務,但是過程中付出的血與淚不是人過的。
 
  這個男的經過了一整天的高強度訓練,身體與心靈應該已經很疲憊了,更不用說那脆弱的HG戰術人形。
 
  想到P99那嬌小憐愛的模樣,魯道夫一陣邪火湧上,當下就直接拉扯身旁的G43過來直接上下其手。
 
  在G43面無表情的注視下,魯道夫直接粗魯的扯開了她胸前的厚重大衣,黑色的蕾絲及一抹雪白裸露在寒冷的空氣中。
 
  「啊……沒什事…請主人你繼續。」被弄疼的G43發出了輕呼,但是當她看到了魯道夫那充滿著暴虐的目光隨即續道。
 
  身為戰術人形,G43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資格和能力去選擇主人,比她更優秀的戰術人形比比皆是,至少她已經比她另外一個夥伴的待遇要好上許多。
 
  就在不遠處的營地,有一個戰術人形就像壞掉的布娃娃衣衫不整攤在那裏,G43一想到自己等一下也會變成那副樣子,不禁心底悲中從來。
 
  可是G43不能表現在臉上,因為她的主人不喜歡女人在那事情上又哭又叫的,如果她哭出來的話,就會像她的夥伴IDW一樣遭受一陣毒打。
 
  感受著男人在自己身上的聳動,G43的內心已經麻木不堪,她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抑制心中的激動和悲傷到什麼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1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沙恩-TMT單推模式
抱歉,看到後面IDW那邊我不小心笑出來惹www
乾www明明是很OOXX的,但我卻笑出來,我...自己去領車票

04-11 23:13

萌筆
看到IDW的慘狀你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小心樓下的對你舉火把XD04-11 23:16
✙沙恩-TMT單推模式
差不多,她讓我很煩...=A=
但是鉛筆這裡應該沒有IDW控吧www

04-11 23:18

萌筆
女權主義者啊

鉛筆倒還好(認識鉛筆就要有一個認知,我偏愛冷門角)

覺得嗓音就像從零中的那隻黃色貓娘04-11 23:22
✙沙恩-TMT單推模式
阿~~我居然忘了鉛筆愛冷門角
可是從零那隻我蠻喜歡的-w-
可能是因為每次6614的1.10讓我從中生恨(欸

04-11 23:28

萌筆
XD"04-11 23:40
青蛙子
每個人都痛恨IDW(認真

04-11 23:34

萌筆
鉛筆只好靠愛來修正你們的認知了~04-11 23:40
サミィ
看起來還好ㄟ,可以接受O^O<-----此人已經病到沒救了?
但是人渣還是得趕快受死!!@口@

04-11 23:35

萌筆
竟然這樣下次寫刺激一點的@@!04-11 23:40
青蛙子
二星狗糧就算了,長的醜又大聲根本嘲諷

04-11 23:44

萌筆
XD"04-11 23:54
✙沙恩-TMT單推模式
鉛筆大你看吧www只有少數愛IDW~~

04-11 23:46

萌筆
囉嗦,想讓你家角色步入某自殺癖忍者的後路嗎?(威脅狀)04-11 23:55
天河龍輝(扶桑老婆)
可是對G43出手我不能忍(有練的主力角之一

04-11 23:59

萌筆
怎麼鉛筆每次選的悲情角色都是你老婆啊@@"(G43也是鉛筆主力)04-12 00:04
✙沙恩-TMT單推模式
對不起,我錯了,鉛筆大神(土下座

04-12 00:15

萌筆
知錯就好 善哉善哉04-12 00:50
塔羅貓
魯蛇夫你這人渣,我他媽要親手宰了你

M16A1:指、指揮官別衝動啊啊((架住

04-12 01:01

萌筆
輪不到你宰[e42]04-12 01:04
塔羅貓
反正一定是緋爾那伙幹掉的
我只要負責鞭屍就滿足了?

話說緋爾桑似乎有點傲嬌屬性?所謂鐵漢柔情?

04-12 01:21

萌筆
鐵漢柔情吧  他會逐漸改觀對人形的看法04-12 01:23
諸葛
...這樣算尺度大啊…?

04-12 08:37

萌筆
哈哈姆特,不意外04-12 09:42
諸葛
好喔…優質的巴哈..

04-12 16:04

萌筆
(笑)04-12 16:34

這麼萌的戰術人型不好好憐香惜玉,是想要魔鬼終結者哦!!

06-24 19:24


機娘(兵器)如果只是要戰鬥話根本不需要連OO的功能甚至人類的外表也不需要,不是嗎?會對溫柔的戰術人型施暴的人也不會對一般女性溫柔的

06-24 20:57

華祈傑爾特
TAR-21去把我的麥格隆狙擊槍拿來,我要斃了魯道夫[e22]

02-19 11:04

萌筆
要排隊唷~02-24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製作】鋼彈.鐵血的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