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楓之谷】生存雜圖+小短文

作者:依貝妮妮│2017-04-11 20:49:42│巴幣:14│人氣:309
.
.
.

警告 下面有豪無節操可言的文(??

RRRRRRRRR看到一堆開腳本的就想踹出公會
看他們一直說 我沒開我沒開我沒開我沒開沒開沒開沒開沒開沒開

當我眼瞎了逆 冏
當我不會判斷腳本逆 冏
當我第一次抓逆 冏
當我幼稚園老師逆 冏
RRRRRRR我不能開楓谷 讀書time...



畫壞的本尊圖...

聯盟的一位傑諾...
馬卡龍!

剪頭髮

好久沒玩小劇場......讓我玩吧~~~ 雖然國文炸爛
由左至右介紹: 伊凡 隱月 雅蘭
有很多自我流設定 比如頭髮被剪壞了(淦  多了一個迷之劇組(?)
反正也沒人要看 當成我在發作這樣


  「劇組說要我們換新衣服,然後去排練新的戲,叫做楓葉英雄。」雅蘭拿著剪刀說著。

  「......妳拿著剪刀做什麼?」隱月往後退了幾步。

  「剪頭髮阿。」雅蘭往前進了幾步。

  「......髮型跟這又有什麼關係。」他抓著自己的頭髮表示抗議。

  畢竟已經很久沒剪頭髮了,而且在數百年前就被英雄團的人剪壞了頭,自從那時候他就對剪頭髮有很大的恐懼......雖然那些人都不記得這件事了。

  「服裝要搭配對的髮型才會好看!在說我又不會把你的頭剪壞。」她的剪刀指著他說著。

  「乖,我剛剛就把場地弄好了,就算剪壞了也有假髮可以頂替。還是你根本不相信我的技術?」雅蘭直接抓著隱月的手,走到簡單準備的廢紙上。

  「不是阿,沒有別人了嗎!還有為什麼是假髮!」

  「給我坐下,其他人都去搬道具了,只剩我可以幫你剪。這是老闆規定的,你不爽可以去和他說。」


  「閉上眼睛,先從劉海開始吧。」雅蘭拿著參考書,按照上面的說明開始剪隱月的劉海。

  第一刀下去就是慘案。

  「哇阿!剪錯了......」看著他劉海中間的地方被剪的特別短,只能一直和他道歉。

  「......你真的沒問題嗎?」隱月想去照鏡子,但卻被雅蘭阻止了。

  「安啦,我保證不會再發生第二次的,哈哈。」雅蘭繞到隱月的後面,開始剪後面的頭髮。


  後面的頭髮比劉海還順利......至少沒有在手殘了。剪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了開門和小孩子的聲音

  「雅蘭姐姐!隱月哥哥!衣服送來了,趕快試穿吧!」一個十幾歲的男孩拿著幾箱衣服走了進來。

  「呦,伊凡,哇!你身上的衣服真好看呢,真好奇我的衣服呢。」拿著剪刀和頭髮滿心期待著。

  「是嗎,過獎了......疑,這個人不是隱月嗎,只看劉海的話認不出來呢。」伊凡拿著一箱衣服湊到隱月的面前仔細觀察。

  「哈......阿哈哈,是這樣嗎......」隱月苦笑著,並默默發誓絕對不會給雅蘭剪頭髮了。

  「阿!我把衣服放在這邊呦,你們兩個整理好的話就趕快來排練!」說完,伊凡便打開門離開了。


  「好了,剪完了。你看吧,除了劉海以外其他都很完美,不是嗎?」雅蘭拿著一個鏡子給隱月,並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趕快換衣服吧,快遲到了。」隱月忍著想嘆口氣想法,隨便找了個藉口給她。

  「好,下次頭髮長了的話要在給我剪歐。」雅蘭笑著說。

  「......」他飛快的換好衣服,假裝沒聽到並衝出房間。


我寫了三小 我寫了三小 寫了三小(崩潰
到底我看了三小!!!!!!!!!!!!
心血來潮太可怕了
我作業還沒寫
那麼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1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鏡月櫻
路過已存圖owo)

04-12 16:42

依貝妮妮
(owo04-15 10:58
ヾ (*´∀`*) ノ
可愛><

04-15 10:48

依貝妮妮
謝謝ˊˇˋ04-15 10:58
鏡月櫻
是妮妮耶owo)

04-15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a0968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論龍魔接技 強... 後一篇:傳說中的有頭沒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