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斯溫&勒布朗《相戀十年三十題》

作者:騙人的吧│2017-04-11 18:47:47│巴幣:0│人氣:371
相戀十年三十題
1.習慣性吻別
  「起床了,總管。」
 
  他一如既往地早起,甚至天還沒亮就已經離開了床鋪,雖然她每天晚上都抱著他睡但無妨,習慣了的他可以在不吵醒她的條件下下床。她晚上都晚睡,以至於斯溫如果沒回來就一定會睡過頭。
 
  他拍拍她的頭並拉開她的被單,她嗚咽了幾聲才極為艱難地睜開眼,然後把頭抬起來將唇湊上了對方的唇。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接著依依不捨地分開,甚至勾出了一條黏稠的絲。
 
  「幾點了,傑利科?」勒布朗把斯溫拉回床上,而對方乖乖地讓她靠著自己的肩膀。她身上帶著一股微弱卻存在感十足的玫瑰香。
 
  「七點半,總管。今天您是要九點開工吧?」他嗅了嗅香氣,他喜歡他的總管每天都會帶有的那種香味。
 
  「那就八點叫我啊。」她不滿地嘟了嘟嘴。
 
  「我今天八點就要到了,總管。」
 
  「唔……好啦。」勒布朗不開心地蹭著他,她鬆開手讓斯溫離開。
 
  對方整理好衣物後又將身體俯下吻上了勒布朗。
 
  「你豆腐吃不夠嗎,死木頭?」
 
  「我到那邊再讓碧翠絲來叫妳,總管。」斯溫拉上了面罩,微瞇的雙眼帶著笑意,「那是習慣性的吻,我的總管。」
 
  「油腔滑調……哼。好啦。掰掰。」
 
2.壓力爆發的時候
  「總管?」
 
  「不要理我啦,做你自己的,死木頭。」
 
  斯溫皺了皺眉看著勒布朗,她把自己捲曲成一團並將頭埋進雙膝裡,就這樣子一個人坐在King Size的床上。他站起身走了過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時他發現她抖了一下。
 
  「發生什麼事情了,總管?」
 
  「……不是跟你說沒事了嗎。」
 
  「您看起來不像沒事。」斯溫坐上床輕靠著她,「怎麼了嗎?」
 
  「……沒事啦。」
 
  「我等您想跟我說。」他就這樣坐正不動,只有讓碧翠絲從桌上拿來一本書,「我會在這裡等您,直到您願意分享您的心事,總管。」
 
  卑鄙,對我這麼溫柔。
 
3.Can’ttake my eyes off u.
  今天的總管特別漂亮,他發現他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挪開。
 
  「怎麼啦,傑利科?」她用手勾住他的下巴把他勾過來然後親上去,「覺得你深深地愛上我了?啊,我知道,我都知道。」
 
  「總管,」斯溫鎮定地說,不改平常的那副撲克臉,「您今天特別漂亮,我無法不看您。」
 
  「啊啦啊啦,看看你,多迷戀我?」
 
  「或許是吧……」斯溫微微一笑。
 
  「我想我早已被您的謊言勾入陷阱中了,我親愛的總管,我的伊凡。」
 
4.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雖然這項技藝並不是必要,但他總是看她做得易如反掌,好像下廚是件跟下棋一樣簡單的事情。
 
  勒布朗總會在情人節親自做顆巧克力給他,他也欣然接受,而且不得不說她的手藝很好,每年情人節會收到的巧克力味道與形狀都不一樣──不忍說,他現在會開始期待情人節的到來。
 
  但他不會下廚,只能自己挑個項鍊或手飾送她,直到他們兩人的房間塞得滿滿滿。想著這樣不行的他跑去求助手藝似乎也不錯的魔甘娜,在一番苦戰中終於學會了基本的心型巧克力做法。
 
  途中當然丟了不少材料,或吃了不少顆巧克力。
 
  不過當他看見她收到禮物時驚訝與歡喜的表情他就覺得值了。
 
  「你做的?」
 
  「因為您也會做。」
 
  「……」她看著巧克力沉默幾秒後又抬頭,斯溫正想問怎麼了她的唇立刻堵住他的嘴,「雖然我不覺得能吃,但還是謝謝你,傑利科。」
 
5.發現信件盒子
  他們兩人偶爾會有不同的事情要做,當他們分隔兩地時就會透過碧翠絲來通訊。一直到前幾天她閒來無事要整理房間時才發現了他藏起來的信。
 
  「我看看……『總管,近來可好?』」她邊念邊笑,斯溫正經的語氣跟整齊的字體讓她忍不住笑意。「噢,天哪,好懷念。」
 
  她繼續翻,甚至連整理房間這件事情都忘掉了。邊翻邊看,一直到晚上斯溫從諾克薩斯的王都內歸來才發現時間的流逝。
 
  「總管?您在看什麼?」
 
  「啊、呃,」她慌張地將信收回盒子裡面並蓋上,「沒什麼,只是照片。」
 
  「是嗎?您洗澡了嗎?」
 
  「還沒。你要來一起洗嗎?」
 
  斯溫走進房間,她只好又把盒子偷偷推回床底下。
 
  「那是甚麼盒子?」他又問。
 
  「沒事,沒事。」勒布朗笑著回答,額頭好像滴下了冷汗,「不是要洗澡嗎?」
 
  「您不說我就不洗。」斯溫一步一步逼近,最後將她壓在牆邊。
 
  「臭、臭斯溫,你要幹嘛?」
 
  「您知道的,一點『例行公事』。」他惡劣地笑著,「畢竟得要先讓您『累得睡著』才能夠看那盒子嘛,總管?」
 
  「嘿!我明天要上──唔……」
 
  「我幫您請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0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雜貨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