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44.反差萌的帕比?

作者:萌筆│2017-04-08 23:40:21│巴幣:34│人氣:847
 「這是一部可泣可歌的故事……」
 
  第二關活動開始前,為了有必要瞭解梅芢泉提督究竟是怎麼樣的人物,可蘿嵐與葛洛莉雅拿著麥克風依序採訪著三大派系的海軍提督。
 
  水無月浚武派系那邊的領頭人物之一,川谷破月眼神飄緲的訴說著一段往事:「很不幸,那一年我跟梅芢泉是同一期的海軍院校的學生……」
 
  聞聽,那一年梅芢泉提督成為了所有女學生的姐姐大人,並領導那群女學生擊倒老師將所有的男學生都推入了火坑之中。
 
  可蘿嵐與葛洛莉雅默默地將這段聞者傷心聽者落淚的往事給記錄下來,順便一提當川谷破月少將提起這段往事的時候,現場很多在職的海軍提督不禁臉色發白的顫抖著。
 
  接著,麥克風遞到了中立派系的三大領袖之一的小島恭一手上。
 
  面對好友底下的GA少女的發問,小島恭一雖然覺得麻煩,但依然還是回答了可蘿嵐她們的問題。
 
  「芢泉只是個長不大的小鬼而已,她開的玩笑看看就好,對她生氣只會中了她的計策而已。」
 
  「「「那只是開玩笑嘛!!」」」
 
  一切的發展真的是出人意料,眼前的是熱切對著梅芢泉打招呼的看護及親切的老爺爺。
 
  「聽到就嚇到!看到就笑倒,我又來拜訪大家啦!」梅芢泉就像狂奔的烈馬一樣衝進榮養院,興奮的眼神裡傳來濃濃的熱切。
 
  本來搞不清楚狀況的榮養院中的老人一見到是梅芢泉,紛紛親切的都靠了過去。
 
  「梅丫頭啊,你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看老夫了。」
 
  「呼呼……芢泉啊,看在老夫命不長久的份上,屁股給老夫摸一下就好,就一下!」
 
  「芢泉啊!上次老夫跟妳提的建議考慮的怎麼樣,別看老夫這樣子,老夫的孫子真的一表人才啊。」
 
  老人們熱烈的圍繞梅芢泉的模樣,帕比簡直氣炸了。
 
  想也不想的揪起可蘿嵐的領子死命上下搖晃,帕比凶狠的說:「WTF!裁判!那婊子根本就是作弊吧!」
 
  「……妳跟人家說也沒用呀呀!!」可蘿嵐被搖的兩眼昏花的說著。
 
  「切!妳真是沒用的裁判!」帕比有如暴怒一般猙獰地向可蘿嵐發洩。
 
  啪!
 
  就在可蘿嵐快哭出來的時候,葛洛莉雅強勢的介入進去一把拍掉了帕比的手後面帶冰冷的開口。
 
  可蘿嵐趁勢的逃到葛洛莉雅的背後發著抖。
 
  「帕比提督,請您自重。否則的話妳的一切行為我將視為放棄資格。」
 
  「……哈?」帕比三角眼吊起的瞪向了葛洛莉雅.鷹,以及一群在後面雖然發著抖卻還是將鎮暴槍對準她的憲兵部隊。
 
  雙方對峙了良久,最後帕比像是嫌麻煩的嘖了一聲的扭過頭去喃喃道。
 
  「……虧我還真照著嘉拉迪雅的建議噁心了一把,真是無趣的活動,我乾脆放棄好了。」
 
  「先等一下。」葛洛莉雅.鷹打斷了帕比的喃喃自語,毫不畏懼對方那足以殺死人的眼神開口說:「帕比提督,難不成妳打算逃跑嗎?都被梅芢泉提督講成那個樣子。」
 
  啪機!
 
  彷彿好像聽到某種東西斷裂的聲音,憲兵部隊膽戰心驚的看著面無表情的帕比,他們彷彿看到那個嬌小的個子正散發著漆黑的惡意。
 
  「妳信不信我今天就把妳沉在海底看魚,飛燕的神祕小女孩?」
 
  「請帕比提督不要用哪種會招人誤會的說法,我跟飛燕士官長之間的關係是清清白白的。」
 
  「清清白白的會讓妳穿女僕裝?」
 
  「沒禮貌,我這是正式場合的服裝,請帕比提督自重。」
 
  可蘿嵐緊張兮兮地看著葛洛莉雅跟帕比頭碰頭互不退讓對視的模樣,然後可蘿嵐就看到了同伴臉上浮現出一抹笑意。
 
  身為最瞭解葛洛莉雅.鷹的GA,可蘿嵐很清楚那抹笑意代表著什麼。
 
  「帕比提督……我看您應該要對自己多抱點信心才行。」率先退了一步,葛洛莉雅推了推臉上的眼鏡,恭敬的開口:「就我的認知範圍內,像妳這樣的女性也很受男性歡迎的。」
 
  說完,葛洛莉雅.鷹按著自己的胸口。
 
  本來還在氣頭上的帕比被葛洛莉雅突如其來的轉變給弄得一愣一愣,接著看向對方按向胸部的手,接著再看往自己的胸口一看,彷彿理解了什麼似的,帕比氣炸的罵。
 
  「妳這個臭丫頭,我再怎麼貧乏也還是有胸部的好麼!看來還是得沉了妳才行!」
 
  「您怎麼證明呢?」葛洛莉雅故意的打量著帕比:「就像梅芢泉提督渾身上下都充滿著殘念系的女子魅力,帕比提督您除了嬌小身柔易推倒外沒有任何優點啊。」
 
  「好啊!!我就向妳這渾蛋丫頭證明!我看看有哪個不怕死的敢對我出手!」
 
  「既然這樣,就麻煩帕比提督您先換套衣服囉。」
 
  「……嘎?」
 
  目觀全程的憲兵部隊與可蘿嵐看著因為葛洛莉雅.鷹拿出來的衣服而傻在原地的帕比。
 
  可蘿嵐彷彿看見好友的背後長著一條甩來甩去的小惡魔尾巴,看來又是一個被葛洛莉雅給玩弄在手掌心上的人。
 
  熱情招呼著老人們,向來敬老尊賢的梅芢泉熱心的幫忙看護做照料老人的工作,同時她心底不免洋洋得意。
 
  帕比這個偽蘿莉自以為可以跟偉大的她挑戰,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她,梅芢泉可是全海軍之中最敬老尊賢的提督,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句話,她向來可是最尊重這些在前線奮鬥的老兵。
 
  所以,她才不能原諒三番兩次挑釁山本五十六的帕比,對梅芢泉而言,山本五十六就好像是她的父親一樣,同時也是她的救命恩人。
 
  就在這時,榮養院的門口走進了一個嬌小的女僕,兩眼放光的梅芢泉頓時就想要一撲而上。
 
  然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她煞車似的停住腳邊的動作呆滯在原地。
 
  「啊!?這個難道是真的麼?本姑娘難道不是在做夢?」
 
  「要是是夢的話,我不介意一拳把妳打醒!」
 
  「真的……這樣啊。本姑娘真沒想到妳為了勝利竟然做到這種地步……」說完,梅芢泉擦了擦鼻子底下的熱血:「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本姑娘能不能好好的將妳抱在懷裡上下其手之後,再給妳拍張照片?」
 
  「當妳在對我做那種事情的時候,我保證我一定會扭斷妳的脖子!」
 
  「……嘛,別這樣,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小帕比?」
 
  彷彿感到渾身不對勁,帕比一臉厭惡的看著貼過來的梅芢泉,她沒想到這件服裝穿在她身上的效果拔群,就連那群看護及老人們都看傻了眼。
 
  「不就是區區的一件歌德風女僕裝,梅芢泉妳在發什麼神經啊啊!」帕比死命地用手揍向梅芢泉的臉試圖不讓她靠近。
 
  「……好痛啊!我的臉……!本小姐的臉骨都要凹下去了……」
 
  痛得打滾的梅芢泉在帕比眼裡就是十足的笨蛋。
 
  可惡!她現在已經開始後悔聽從那個渾蛋丫頭的建議穿這套女僕裝了。
 
  帕比嫌惡的拉起輕飄飄的裙子,想起嘉拉迪雅及葛洛莉雅給她的建議,雖然滿心的不願意,但是為了獲得勝利她也只能這麼開口:「我問妳,妳是我的主人嗎?」
 
  打從心底浮起的噁心感,帕比發誓她這一輩子絕對不會再說第二次這種話!
 
  「………」
 
  「梅芢泉?」
 
  有那麼一瞬間,帕比首度怕起了梅芢泉。
 
  任誰看到了一位女子雙眼變成愛心朝著自己撲了過來絕對會被嚇一跳的,然後為了自保就這麼順勢的抱住對方的腰將對方給向後摔了下去。
 
  不久,梅芢泉就呈現腦門插在地板上的姿勢失去了意識。
 
 
 

後記:

鉛筆先從後門逃跑(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神滅
我家小鷹還不夠黑 這水準大約等級三...

04-08 23:46

萌筆
因為是親民活動,不能下黑手~04-08 23:4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我已經搶到二香了(+掌聲鼓勵)(^o^)。[e23][e35][e34]

04-08 23:47

萌筆
手腳這次慢了04-08 23:48
魯蛇月
與其說是反差萌,不如說是背著自己的良心(?)去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看來今後帕比對梅芢泉的印象或多或少都會蒙上一些陰影(?

04-08 23:49

萌筆
遇上梅芢泉必須做好SAN值直直葬的心理準備04-08 23:54
提拉米蘇
求插畫,我想看這兩人的樣子

可惡,讓我某種程度的開關被打開啦

我..我自己走..啊啊啊!(被憲兵羈押

04-08 23:52

萌筆
憲兵快來!!04-08 23:54

葛洛莉亞在我玩GA時很黑 她語音會講到讓你火冒三丈頭上冒青筋的那種(當時少女兵器的網遊

04-09 00:19

萌筆
鉛筆也有玩~04-09 00:27
青蛙子
倒不如說,當初帕比被設定成長不大的小蘿莉的原因除了靈活度之外,就是要她為了工作需要賣個萌。
還有神,我這邊有帕比的原貌,但是沒人權青蛙子就不知道了(笑

04-09 00:23

萌筆
這邊的帕比除了必要外,是不會賣萌的~04-09 00:27
青蛙子
神滅,妳家小鷹在第幾樓啊?青蛙子看個設定

04-09 00:30

萌筆
私信比較快吧@@04-09 00:37
サミィ
我問你,是你我的主人嗎?

這句帥到爆的話變調啦XDDDD

04-09 00:55

萌筆
WWW04-09 02:22
柳丁(ゝω・)
沒搶到頭香QAQ 筆大辛苦啦~

04-09 03:09

萌筆
沒關係 下次加油04-09 03:11
修斯
我不該吃早飯的時候看得……都噴飯了

04-09 05:43

萌筆
哈哈哈04-09 13:18
zxoc
看來到目前為止兩位魔王造成的傷害還不算大可喜可賀但又能持續多久呢?敬請期待!話說我能否懸賞帕比穿歌德裝的圖呢我一定會....噗噁!(倒地

04-09 06:55

萌筆
這個要找專業繪師030"04-09 13:18
諸葛
這個我看起來是SIN值直直升rXDDDD

04-09 11:55

萌筆
XD"04-09 13:19
小黑
我猜中了開頭,可是沒猜中結尾~~~~!

最大的反差居然是帕比..........我彷彿能理解耶?!沒問題嗎我?

04-09 21:00

萌筆
需要幫你叫憲兵嗎?04-10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