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054:班會的時間(中)

作者:查無此人│2017-04-08 19:55:23│巴幣:0│人氣:85
OP:優しさの理由

==========054:班會的時間(中)==========

之前也有提過,彭山科技大學內設有國中部、高職部和四技部。
 
其中國中部共有三個年級,每個年級有四班,共12個班
 
高職部共有三個年級,每個年級分成化工系、機械系、電機系、工業設計系、經營管理系、傳播設計系各班,總共有18個班。
 
四技部同樣也被分成6個科系,每個科系各有一班,共有24班。
 
換句話說,我們必須獲得超越其他53個班級的積分,才能獲得年度總冠軍。
 
「可是我們現在連下周要舉行甚麼樣的比賽都還不知道吧?這要如何做準備呢?」余佑威提出關鍵的問題。
 
「小威說的對。如果不知道比賽內容,對於接下來的特訓內容和作戰計畫的擬定都有影響。所以……」
 
班長在黑板上寫下幾個字。
 
『情報搜集』
 
「我覺得我們得派人去調查調查關於比賽的內容,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
 
班長如是說道,但卻被某個人出聲反對。
 
「學生會長的目的,應該是讓所有學生站在同一起跑線來作準備。我們怎能可以逾越這條規則,做出這種像是作弊一樣的行為呢?」
 
發言的是本班的風紀股長,同時也是校園內糾察隊的分隊長——關長生。
 
傳言他的祖先就是關公本人,他的言行就跟關公一樣中規中舉,重情重義。
 
若有人說他不適合當風紀或糾察隊長,我看也沒有人比他更適合了。
 
只不過,對於他的意見,也有人也提出反論。
 
「風紀說的有道理。但我不認為全校同學都會跟你一樣中規中舉的。尤其這次的比賽獎品特別豪華,一定會有其他班級為了獲勝而事先去調查比賽內容;而且啊,他們應該也會調查其他競爭對手的詳細資訊。畢竟這種調查方式,可說是現今職業運動界的家常便飯呢。」
 
提出反論的是狄恆智。相較於擅長駭入電腦系統的終恩公,狄恆智比較擅長於硬體設備的維修。諸如手機、相機、電腦、喇叭等電機產品,一直以來只要有人有這類物品故障,都會來找他幫忙維修。
 
話說回來,這人在一本正經反論的同時,一隻手還拿著螺絲起子對某個金屬物體轉來轉去啊。
 
「班長,剛才經過別班教室時,我還聽到他們似乎也在講相同的事情呢。不如說……其實現在整座學校的學生們都在策畫著相同的事情喔。」
 
翟小南意有所指地發表道。話說她雖然身為班上的四大天王,但是她的出場次數也不多啊……
 
究竟跑去甚麼地方了呢?
坐在她隔壁的司馬英雄,則是一如既往地處於失蹤狀態。
似乎已經鐵了心不來學校了啊~
 
「嗯…………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站在相同起跑線的期望就站不住腳了嗎?……好吧,關於這次的情蒐活動,我就特別允許本班執行吧。」
 
「真的嗎?那麼身為班長的我得好好感謝風紀股長這一次的網開一面呢。」
 
喂喂喂……風紀股長你怎麼那麼快就拋棄自己的原則啊?你這是在鼓勵大家公然舞弊啊……
 
「好啦!各位同學!事情就是這樣。有人願意幫忙進行情蒐作戰嗎?」
 
情報蒐集嗎……
 
我們需要的情報是『學生會將於下周舉辦的比賽內容』
 
這項情報的獲得時間點:越快越好。
 
為了讓大家有充分時間準備,最好是明天就能弄到手。
 
「可是我們要怎麼做才能拿到資料呢?難道終恩公不能從學校網路駭進去嗎?」
 
「這恐怕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南大小姐。本學園的網路保安系統可是出了名的堅若磐石啊。要是隨便就駭進去的話立馬就會被抓去問話了啊~」
 
「既然沒辦法從網路駭進去,難道只能從紙本資料下手了嗎?」
 
「這點倒不用這麼麻煩。」終恩公不知從哪掏出一個隨身碟說道:「只要你們有辦法把這個隨身碟插進隨便一台學生會的電腦三秒鐘,那台電腦裡面的資料就能任我閱覽了ㄎㄎ。」
 
「……原來如此。病毒攻擊……嗎?」
 
羅東一臉點頭會意過來的模樣,在我看來只是裝模作樣。
 
「只不過,現在是校慶準備期間,我想各學部的學生會室都有重兵把守吧。要偷偷溜進去也挺困難的……」
 
「呵呵呵……班長現在需要的是潛入人手呢~~需要人家幫忙嗎~?呼~~」
 
教室的一角忽然傳出甜膩的笑聲。笑聲的來源是一位正在修指甲,染了醒目的粉紅色頭髮,顏值非常高的模特型美少女──『妲己』邵凡妲。
 
俗話說:「粉紅色切開來都是黑的。」

這句話套用在她身上還真不假。
 
儘管她是一位貨真價實的雜誌模特,只可惜她在班上總是擺出一副『我可以吃掉你(妳)嗎?』的渴望(下流)眼神。真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可怕女人。
 
跟她交往絕對會留下心理陰影。說不定還會丟掉打從出生以來一直保護的美好事物(貞操)。
 
「呃──邵同學,妳的意思是想幫助我們的潛入作業嗎?」
 
「那群總是在學生會裡面的那幾個傢伙和我是老交情了。交給我吧,明天就能把情報弄到手了。」
 
老交情啊……雖然有點好奇是哪一種類型的交情,不過我還是不要太深入追究了。
 
 
於是,有關情蒐作戰的方案就這麼決定了。
 
然而,此時的我卻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我的心中迴盪著。
 
這股感覺……究竟是甚麼呢?

==========下集待續==========

春天快到了,春雷也快響了。

希望各位能好好把握難得的休假,帶著家人或朋友出外踏青吧!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引人注目|公良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曲奏界:陽炎計劃... 後一篇:引人注目的同班同學(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