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12.老師不要哭

作者:萌筆│2017-04-08 16:16:20│巴幣:12│人氣:464
  被點名的四夜站了起來,有些皺眉的看著毛莨。
 
  聽到毛莨的點名,原本吵雜的教室瞬間安靜了下來,接近一百多道的視線投向了四夜。
 
  毛莨洋洋得意的叉起腰來,這小子再給她引人注目試試,蛾型害蟲就連她都沒討伐過幾次,更不用說他一個沒見過世面的臭男人了。
 
  「面對蛾型害蟲的首要作為第一件事,那就是千萬不要背對著它逃跑,也不要試圖的想要做出迴避動作來混淆它的視線,那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四夜撇嘴。
 
  有什麼種類的害蟲是不萊梅沒有的?
 
  別說是蛾型,他連花騎士討伐起來都最為棘手的螳螂型跟蠍型都對付過,更別說它們都成了一日三餐進去他的肚子裏頭。
 
  本來洋洋得意的表情凝結在臉上,毛莨有些氣急敗壞的開口問道:「你有什麼根據啊!不要背對它逃跑這也就算了,為什麼連迴避都不行!」
 
  這小子一定是運氣好猜對的,對付蛾型害蟲的正規方法可是只有經驗豐富的花騎士及資深的騎士團才曉得,一個新進的準花騎士院生怎麼可能會曉得。
 
  偌大的階梯教室一片沉默,所有少女來來回回的看著台上的花騎士講師與四夜。
 
  四夜嫌麻煩的瞄了毛莨一眼,在考慮著是不是要回答。
 
  「怎麼?答不出來麼?所以我就說男人啊是沒辦法成為什麼花騎士……」
 
  四夜非常不客氣地打斷毛莨未說完的話。
 
  「我真懷疑起妳是怎麼當上正規花騎士的,蛾型害蟲只能直線飛行這點妳難道不知道麼,毛莨老師。」本來不想理會毛莨的逼問,但一聽她開口這麼說,四夜馬上改變主意續道:「與蝶型害蟲毫無規則性飛行方式相反,因為蛾型害蟲基本沒有天敵,再加上是夜行性的緣故,雖然速度很快,但只會一味地直線飛行……」
 
  話還沒說完,四夜尷尬地站在原地。
 
  其他學生也是一臉懵住的看著台上。
 
  毛莨漲紅著臉,眼眶可以看到淚水滴溜溜的打轉著,明明她才是講師欸!
 
  這個男人是怎樣,不穿制服來上課就算了,還吸引住其他學生的目光把屬於她的魅力給奪走,現在還質疑起她花騎士的資格來,到底他是講師還是自己是講師啊!
 
  回答問題時還一副鎮定自若的姿態,那鄙視的目光看上去十分的可惡!
 
  整個階梯教室,一片安靜,除了毛莨忍著淚水的抽噎聲,便是學生們的竊竊私語。
 
  白三葉草用手肘碰了四夜一下,試圖要四夜圓場。
 
  四夜厭煩的低頭掃了一眼白三葉草,正要開口,突然察覺到,自己身上還有無數道的目光及一個快要哭出來的花騎士,便冷靜思索了片刻。
 
  「毛莨老師。」四夜開口。
 
  「……什麼事?」毛莨忍著淚水,說話都帶上點鼻音。
 
  「毛莨老師,我只知道蛾型害蟲的移動模式,並不清楚它們的攻擊手段,麻煩請老師繼續授課好為大家講解下去。」
 
  毛莨聞言,眼睛一亮,看來這個臭男人也沒多厲害到哪裡去。
 
  彷彿是找回了自信,毛莨使勁的用左手的衣袖擦了擦淚水後點頭道:「好!讓我們感謝四夜同學為大家的補充,還有請四夜同學下次不要再忘了穿制服喔。」
 
  噗滋!
 
  白三葉草很含蓄的捂著嘴偷笑中。
 
  坐下來之後,四夜默默地瞪了一眼害他連制服都來不及穿的罪魁禍首。
 
  「唔……」茶梅沉吟一聲,關注著四夜,這個男人比她想像中還要厲害。
 
  「怎麼了,茶梅梅?」
 
  紫雲英是一個很令人舒適的女孩子,或許是因為花語是祥和的心情的緣故,這樣的她很容易與周遭的人相處,同時她也有幫認識的人取綽號的興趣。
 
  順著茶梅的視線看了過去,發現她正打量著四夜,女孩子的八卦之心頓時熊熊燃起。
 
  「沒什麼,還有我不是說不要這麼稱呼我了嗎,紫雲英。」茶梅不再關注四夜,反倒是無可奈何的面對同桌同學。
 
  「哎呀,我覺得這樣稱呼很可愛。」露出相當有朝氣的笑容,紫雲英一臉打趣的靠近茶梅開口:「看妳這麼熱切的關注我們新來的男同學,妳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啊……」
 
  「無理取鬧。」
 
  沒來由的聲音打斷了紫雲英,只見瑪格麗特姿勢優雅的闔上筆記本拂弄自己的頭髮。
 
  「上課不穿制服何成體統,再加上頂撞師長挑釁花騎士的威嚴!」瑪格麗特瞪向四夜與白三葉草,氣勢咄咄逼人:「好了!同學們現在還是上課期間,請保持安靜!」
 
  瑪格麗特絲毫沒有降低音量,因為她的這一番話,現場的氣氛頓時凝結,所有的學生噤聲不語。
 
  毛莨感動的擦了擦淚水:「對呀!這位同學說的沒錯,請大家保持肅靜,現在就由毛莨老師我來為大家講解討伐蛾型害蟲的方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下課的鐘聲響起時,原本還以為毛莨會繼續刁難四夜的學生們都露出失望的神色。
 
  聽到鐘聲響起,四夜不給眾女發問的機會,二話不說的抓起制服一溜煙的逃走。
 
  來到了芙茲花騎士學院偏僻的一腳,四夜停下了腳步,隨意的將制服披在肩上。
 
  「出來吧。」四夜朝著後方道。
 
  一道艷麗的身影從樹後面走了出來,那是一位身材高挑的花騎士。


 
  將近一米八的身高,胸部規模不小,可能只比炮仗竹小一圈,她還有一對修長的長腿,肌膚可能是因為服裝露出面積的緣故,呈現健康的小麥膚色。
 
  「香蕉海洋的花騎士?」
 
  四夜蹙眉,經歷了魔鬼爪事件,導致四夜對香蕉海洋的花騎士沒什麼好感,天曉得他這樣盯著她瞧的話,下一刻會不會有石頭飛過來。
 
  「………」從樹幹後方走了出來的花騎士瞬也不瞬的盯著四夜。
 
  四夜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對方,據說香蕉海洋的花騎士作風一向熱情奔放,但他可沒自戀到初次見面就能讓對方迷上自己,更何況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這個花騎士。
 
  而且……
 
  四夜默默的繃緊肌肉。
 
  原因無他,除了那位花騎士身上穿的類似比基尼泳裝的暴露衣服外,她的手上還拿著兩把紅色的雙刃。
 
  「如果妳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一步了。」
 
  四夜讓了一步,正想轉身離去。
 
  聽人家說香蕉海洋的花騎士穿著都相當暴露,四夜原本以為魔鬼爪那樣穿是出於自己的興趣,今天他見到了另外一位來自香蕉海洋的花騎士之後竟更加確認那個國家的花騎士的羞恥心果然有問題!
 
  四夜移開了視線,這位花騎士的胸部不比炮仗竹小,尤其是穿著這麼暴露的服裝,他還能看到一條誘人的溝壑。
 
  正當四夜轉身的那一剎那,驀然那個花騎士出手了,身體前傾一個箭步,右手上的花刃毫不猶豫朝著四夜的後背劈了下去。
 
  噹!
 
  花騎士的紅眸閃過一絲錯愕,一隻傷痕累累的手死死的抓住劈下的刀背,她還沒反應過來,一記快狠準的肘擊強行從左邊襲來。
 
  噹啪!
 
  四夜的左臂發力,肘擊撞在了花騎士的花刃上發出一聲脆響。
 
  兩個人分開。
 
  「……妳想幹什麼?」
 
  邪魅的妖異笑容,四夜怒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7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柳丁(ゝω・)
頭香!筆大辛苦辣~

04-08 16:27

萌筆
不會~04-08 16:2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喔喔…踩到地雷了

04-08 16:34

萌筆
四夜要變身了~04-08 16:36
光翔
喔呀喔呀,正式對上六星嗎(前面的櫻桃算是迴避掉了),從目前表現來看四夜大概是五星以上低於六星的水平吧...

04-08 23:17

萌筆
差不多,可是四夜有底牌04-08 23:2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5.5星吧~會大喊"amazons~~"嗎?(x

04-08 23:48

萌筆
那啥意思啊啊啊[e27]04-08 23:5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自行估狗(猜你的概念讓我聯想到的作品

04-09 00:15

萌筆
@@ 有空去查04-09 00:27
諸葛
0.0...
看來戰鬥隨即開始第一部分=w=

04-09 11:46

萌筆
之前不就有四夜VS魔鬼爪的床上大戰嗎?04-09 13:18
諸葛
我是說這次大戰的第一部份欸@_@(超小一部分

04-10 00:46

萌筆
的確是這樣 這只是開頭04-10 00:48
諸葛
記得有空有題材多出這篇黑!不然好期待的心情得等很久(每個坑都添一點不好嗎~?

04-10 01:03

萌筆
04-10 01:05
諸葛
嗯知道了(遠遠望向鉛筆工作單(?

04-10 01:10

萌筆
[e36]04-10 01:11
光翔
(看上面)簡單就是人變身成蟲然後跟蟲廝殺的故事...疑?
所以四夜的絕招會是大切斷嗎(啥)

04-10 01:20

萌筆
= =  你有去看章節預告嗎@@?04-10 01:27
光翔
我是說AMAZONS[e29]

04-10 01:30

萌筆
我知道啊@@04-10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坑公告,鉛筆斷了...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