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極無雙_遊戲遊玩心得(主將培養篇)

作者:毛利元就│極無雙│2017-04-06 16:59:05│巴幣:0│人氣:944
-----------------------------------------------------------------------------
一、需要培養多少位主將?
這遊戲的武將眾多,但只能派三位主將上場,那是不是意謂著只要培養三位主將呢?

其實不然,因為主將模式有所謂的武魂,武魂是是主將基礎戰力之合,換句話說,除了三位主將重點培養之外,其他主將最好把等級拉起來,連帶天賦也培養一下會比較好。

武魂一次提升大約都可以多300戰力,但是所花費資源很少,將非主力主將提升只需要花到經驗丹和不用錢的技能點。

另一個新手可能忽略地是,初始武將顏色是會變化的,只要透過收集來得武將碎片升星即可,像我一開始拿到的劉武嬋是藍色,現在已升星到紫色。不過受限於資質,所以沒有比較厲害就是了。
二、如何快速培養武將
撇除上面提到的吃經驗丹、升級天賦等等,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刷武將碎片。

武將
菁英關卡
地獄關卡
夏侯惇
3-6
2-1
劉武嬋
1-4、3-2
關平
1-1、2-4
張角
1-6
張苞
2-2、3-4
徐晃
2-6
表一  各主將關卡掉落碎片
其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另一個重點是能開啟將星,可以開啟額外的特殊能力。


然而起始品質會影響到解鎖條件,像是劉武嬋第一技解鎖是藍色五星、夏侯惇則是紫色一星。劉武嬋第六技解鎖是金色五星、夏侯惇要紅色一星
然而說精英和地獄關卡還有另一個材料要拿,就是換甲升星石,可以提升主將攻擊、防禦和生命值。

所以每天包子要吃飽吃滿。

有關於主將培養的部分差不多就到這邊,有疑問就請提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5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無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味無窮的三國志曹操傳... 後一篇:棋盤式養成遊戲英雄回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