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InfinityMoon】日常點滴─《董事們的誤謬》

作者:黑流☆鮪魚│2017-04-06 11:32:59│巴幣:14│人氣:239
藍色:貓澤冰淚
黑色:黑流

大約是清明時節,台灣各地都是慎終追遠的氛圍
  而身為事務所頂頭的兩位董事沒有休假,他們正在整頓各個通告的事誼。
  
  貓澤冰淚順手拿起一份企劃表詳端,卻突然發現了某個問題點。
  「棠,這兩份通告……是新人通告吧?怎麼會有接取限制?」冰淚一臉不解的詢問。
  
  的確,這當初就是希望新人能夠有更高的曝光率,所以才特意製作的,但眼下對方似乎是忙昏了頭,忘了她們所商討好的事項。

「哈啊?什麼?」才正掛掉與白流雨的彙報電話常月棠一時間還無法吸收好友的訊息一臉懵,但她接過了冰淚遞來的預訂通告文件才頓時領悟是什麼一回事。

她光是忙著與王瑞恩和周映彤的合作通告接洽,和譚雨龍、艾利絲的商榷酬勞標準──諸如此類的忙事就這樣把資料給輸入錯誤,甚至到送印已經貼到公告欄都還沒發現這個疏失,而這回還是冰淚偶然翻閱著留底文件才提出的。

啊啊,自己怎麼會這麼笨呢──!常月棠皺著小臉揉亂了自己的長髮,一臉懊惱。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修正一下就行了。」見自家伙伴一臉懊惱的模樣,冰淚只好出聲安慰,雖然是有點麻煩,但就是重新編排再印出就可以。只是可能會再耗點時間。
  
  不過認真說了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現在撤下送印太遲了──!」通告怎能再拖延個幾天才讓大家看見呢?尤其這個疏忽實在是太太太太笨了!常月棠兩眼瞪著那錯誤的通告單,再次暗自對自己的疏失痛罵了一次。

「有了!可以這樣!」她拿起麥克筆豪邁的在錯誤的地方劃去,寫上了正確的文字以及將自己的名字畫押在旁邊,想了想順手再旁邊添了個哭泣的顏文字。

「這樣就行了,簡潔快速又有力!」

「噗……雖然我可以理解妳覺得犯這種小錯很笨的事,但是……」看著自家好友直接大筆一揮就把印好的佈告改正,雖然不失為一個快速的方法,但……

  「妳不覺得這麼做更笨了嗎……?」能理解常月棠心頭到底在想些什麼,也知道她覺得那樣的錯誤很蠢,可是這樣的修正方式……
  
  冰淚只能苦笑。

「哇哇--我聽不到--」她掩耳裝作聽不見,抓著剛修改完畢的公告一溜煙就跑不見了。

當日,公司的每個人都看見了常月董事的「傑作」,路過都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

老樣子的接龍寫法呈現兩位董事的日常XDDD

沒錯啦!這是一個常月董事耍蠢賣萌的日常(欸)
覺得太北七只好寫一篇小短文了XD

順便也再宣傳一下IM通告更新囉~╰(*´︶`*)╯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5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董事們的誤謬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貓澤冰淚
這個時候只能笑了XDDDDD

04-06 11:38

黑流☆鮪魚
鼻要笑!!!04-06 11:4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只要做了這個印章,以後寫錯數值也不用擔心惹AWWWWWA((NO#

04-06 13:11

黑流☆鮪魚
董事表示:不~~我鼻要再出錯惹QwQ!04-06 13:19
Rinoa (閉關中)
覺得董事賣萌可愛www

04-06 21:58

黑流☆鮪魚
IM吉祥物不解釋wwww(欸)04-07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金光布袋戲】喜逢家中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