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95】鏟屎官的神秘聚會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4-04 21:43:58│巴幣:14│人氣:163
【鏟屎官的神秘聚會】美食節目

尋找神秘的貓咪咖啡廳,讓鏟屎官們有個既能陪聖上微服出巡又能聚餐交流的好所在。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霏媞爾
對方作品:

  貓,是種高貴的生物,在人類的文明可以追朔回西元前的埃及,就已經製作了貓的木乃伊來看,自遙遠年代這種生物就已經學會駕馭人類了。

  至今,甚至還出現了對自家的貓稱喵皇、人類自稱是奴才或是鏟屎官,以伺候著自家主子而樂。而今天就是體恤這些辛苦的人類,為了可以與主子一同享樂,而有這樣的節目。

  「大家好!歡迎來到『鏟屎官的神秘聚會』!我是主持人デューク‧オメガ以及今日主持的人類小夥伴,霏緹爾!」十分有朝氣的對著鏡頭揮手,今天珂珂依舊是閃亮亮的,鏡頭刻意先拍兩人的上半身,她們各一隻手是沒動作的,是拿著什麼嗎?

  「大家好!我是霏緹爾,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非常適合帶寵物出門遊玩哦~」霏緹爾露出陽光般的微笑,對著鏡頭揮揮手。十分有朝氣的模樣,就跟她學姐差不多有活力呢!

  「帶出去玩的話,除了要注意寵物排泄物以及環境是否有規定不能攜帶寵物,當然連休息地點也要找呢。說起來學妹,我記得妳家也是養貓的,妳家貓是室內派還是室外派呢?」珂珂轉頭跟霏緹爾搭話,現場兩人都是養貓的人、也可以稱做鏟屎官呢。

  「是的,今天跟我一起來的,是我家的黑貓-櫻,因為我是在櫻花樹下跟牠相遇的,然後牠就成為我的家人了,是個可愛的男孩子。」霏緹爾介紹著自己家的喵皇,籠子裡隱約可以看到貓咪的眼瞳。

  「記得要先跟店家申請過才可以放出籠子喔,大家的毛小孩都是自己家的寶貝,如果因為別家的毛小孩身上有疾病或是跳蚤而感染的話那可是很困擾的。」對著攝影鏡頭,珂珂先做個宣導,不過這時候有貓叫聲從珂珂那邊傳出,這裡製作單位還給她上字幕。

  【白喵皇:那姊姊、我呢?】

  「還有我家的喵皇,絲凱,跟我一起上節目的白喵喵通常就是她了!」珂珂也把籠子提到攝影視角比較好的位置,裡面可以看到白白的很像大麻糬的生物,紅紅的眼睛正看著前方。

  「好期待能親眼看到學姊的貓呢!」霏緹爾說著,「這次帶著我們的喵皇來到這個大家都口耳相傳相當不錯的寵物餐廳。」

  終於來到本回主題了,做為主持人要好好地帶領觀眾去進入主題才行呢!

  「而且是不只可以帶喵皇過來喔,這個餐廳是喵跟犬都可以進去的.......」珂珂把手向上擺,讓攝影鏡頭可以往上帶,拍到了店名跟店的外觀。

  「菲亞莉(Fairy)喵犬咖啡廳,這家店有喵跟犬的店員喔,都是從收容所來的呢,聽說店長想給我一個驚喜不知道是什麼呢?」珂珂這樣說道,其實這方面經紀人跟製作單位跟她講,叫她不要去查,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

  「那麼學姊我們要進去了嗎?」霏緹爾微笑地問著奧米珈。

  「走吧走吧,也是到約定的時間了,快點進去吧!」
  稍微低頭看手錶,也是到了跟店長約定的時間。

  兩人來到了店門口,是這家店的店長以及店員出來接應,而珂珂也把醫療單據交給店長了,這是絲凱和櫻的近期健康檢查報告。雖然說店家沒有特別要求,但還是憑著良心給店家安心,因為怎麼樣店喵跟店犬們都是這一家的寶貝呢,因為接觸其他家的貓而感染什麼的話,他們也會心痛的。

  在外頭便聽見貓貓狗狗的叫聲,感覺裏頭也有很多可愛的寵物呢,霏緹爾露出很期待的目光。

  「奧米珈小姐還有霏緹爾小姐,歡迎光臨本店。」店長是個看起來有點年紀的大叔,帶領著兩位主持人以及攝影組一同進店裡。

  出來迎接的是拉不拉多呢......等等,該不會是?
  「是你?」珂珂蹲了下來,而那隻拉不拉多撲了上來,蹭舔珂珂一臉的表示很開心的樣子。

  「她是奧米珈小姐在之前收容所宣傳影片中接生的那隻拉不拉多媽媽,然後旁邊跟著撲過來的是當時的......」店長還在解釋,就又來一隻拉不拉多撲到珂珂在撒嬌了,意外受這些寵物歡迎呢。

  先前在【搶救收視率】直播節目中,珂珂的影片就是去收容所與小夥伴們做志工,那天還有突發狀況,就是拉不拉多準媽媽要生了,而接生的是她小夥伴的經紀人以及她與小夥伴們,當時忙得不可開交呢。

  現在看他們過得很好也是備感欣慰呢,而霏緹爾看著珂珂被拉不拉多撲著,也是笑著看望,感覺這樣挺好的。

  「好啦,你們好重!」珂珂笑著把撲上來的犬類移開,也謝謝店長把他們照顧的這麼好。而店長只是笑笑地帶他們到位子上,店裡的貓們是在到處走動到處睡,現在也允許把兩家喵皇抱出來了。

  「絲凱你看,好多貓貓跟狗狗喔。」珂珂抱出一隻白色長毛貓,看起來很好摸很好蹭的呢!

  店裡的貓很多是雜種或是品種不明,不過都長得很漂亮。「聽說這家店的喵跟犬都是收養來的對嗎?」珂珂問著,因為製作單位只給自己這些資料還叫她不要去查,免得破壞人家準備的驚喜,而這份驚喜剛剛也收到了,不過還是拿溼紙巾先擦臉再說了。

  「是的,他們都是喔。」老闆笑著講「只要用心去照顧的話,他們都可以很可愛很漂亮的。」


  「櫻你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吧!」霏緹爾抱出一隻毛髮黑亮的黑貓,黑貓的眼瞳是美麗的天青色,櫻有些好奇的望著四周的動物。

  【黑喵皇:?】
  
  「絲凱,她是學妹家的櫻喔,要好好跟人家相處。」珂珂對著自家貓貓說著,然後絲凱就真的看向了櫻,紅通通的眼睛望著那陌生貓。

  櫻望著絲凱很開心樣子叫了一聲,似乎很喜歡新同伴。
  「這裡的貓跟狗都很漂亮呢,毛皮閃閃發亮的,這裡的餐點一定很好吃吧?什麼樣的配方能讓它們這麼漂亮~?」霏緹爾問著,這裡是餐廳餐點是怎麼樣的呢?

  【白喵皇:拓展新的版圖!】珂珂把絲凱放地上,讓這位喵皇去認識新環境。
  「用愛做為配方讓他們變得這麼漂亮的!」店員也就是老闆的女兒抱著一隻同樣是白色的小貓走出來,有隻橘貓跟在店員腳邊一起走。

  「這兩隻該不會是......」珂珂想到那影片,裡面有隻沒有媽媽的小白貓,以及失去小孩的橘貓媽媽,這兩隻是自己安排他們一起的,沒想到被收養是來這邊啊?

  「他們都過得很好喔,奧米珈小姐。」店員把小貓抱給珂珂,也拿了菜單過來介紹餐點。

  霏緹爾看著菜單,看起來裝盤的相當美味的樣子,櫻在旁邊叫了幾聲磨著主人。
  「櫻,你要吃哪一個呢?」霏緹爾抱起櫻,讓他看著菜單歪頭。
  「櫻也順便幫絲凱選一個吧,她魚類都愛。」珂珂眨眼,把絲凱的餐交給對方選了。
  【黑喵皇:窩乃選!】櫻叫了幾聲,盯著菜單。


  另一邊絲凱正在跟拉不拉多一起玩,看起來很和諧呢,或說任性喵皇找犬奴才玩耍,這邊的犬類都對喵很有耐心呢。
  「說起來......學妹應該不認識剛剛撲倒我的那些孩子、還有手上與腿上這兩隻吧?」珂珂這樣說著,這真的是驚喜呢。

  「還記得我二月份參加搶救收視率拍的影片嗎?」珂珂問著,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印象。

  「那個......我記得是學姊跟學姊的夥伴一起去的那個......?」霏緹爾有些不太確定的說著,因為那節目的影片滿多的,所以會記不得全不也是正常的。

  「對喔,剛的拉不拉多,就是當天接生的那位媽媽喔、另一隻撲倒我的是她的孩子。」珂珂笑著聊起,正在撫摸手上這隻小貓。

  「然後這隻是當天在醫療室的小貓,這是她媽媽。」珂珂指著腿上的橘貓,兩貓感情真好呢。

  「這樣呢~都被好心的老闆收養了,真是太好了呢!」霏緹爾望著被動物包圍的學姊,再度認同學姊好受動物喜愛的這件事情。
  「喵嗚~」【黑喵皇:尼也可以的】櫻用貓掌拍拍自家主人。
  「咪~」【白喵皇:粗乃玩●ω●】絲凱跑了回來,她屁股後面是小拉不拉多,然後絲凱跑去找櫻了。



  「能被好好照顧真是太好了~」珂珂也是慶幸他們被好心老闆領養了,她將小貓還給貓媽媽,兩貓一起離開這裡去窗邊睡覺去了。

  「對了,有推薦餐點嗎?有的話就上那些菜吧,我們吃得完的。」珂珂對店員這樣說道,就是請他們拿出本店招牌菜給他們,寵物的話還在挑呢。

  「是阿,很期待這裡的餐點,櫻你好了嗎?」霏緹爾看著櫻。櫻搓搓其中一個餐點,好像決定了。

  「那就決定是這個了!」霏緹爾替貓貓們叫了一樣的餐點。
  櫻望著絲凱後頭的拉不拉多,「咪嗚?」【黑喵皇:安抓?】
  那隻拉不拉多好像也想跟櫻一起玩呢,絲凱是過來找櫻的吧?

  「要不要趁上餐時間,先跟店裡的孩子們玩呢?大家都很親人的!」店員小姐笑著講,推薦兩人跟毛孩子們接觸。

  寵物們那邊,拉不拉多很熱情的過來舔了一下櫻,櫻開心的用貓掌摸摸拉不拉多的頭。
  「看到拉不拉多就想起老家的黃金獵犬,都是熱情的孩子們,要玩球嗎?」霏緹爾拿出一顆寵物用的小球,是有備而來要跟這些孩子們玩呢。

  拉不拉多蹭了過去,絲凱也過去找其他大犬過來了。現場犬類對球很有興趣,不只那隻拉不拉多呢。
  「去一邊玩吧。」珂珂起身拉拉學妹,先離開位置去玩吧?

  「好的,我們去寬一點的地方玩。」霏緹爾走到店裡的遊戲區,小力的給狗狗丟球,店裡有特別設置一個區域給毛孩子們玩,兩人就是在那邊跟這群大犬玩得。狗狗們很喜歡球的樣子,追著球球跑。
  【黑喵皇:傻逼們的遊戲嗎?】櫻盯著狗狗們玩球,很感興趣。

  「大犬呢......」珂珂看到大型犬特別有感觸的樣子,因為他家就有人型大犬了、下次大概會想帶對方一起來吧?也看看他們當天努力的結果,而這時候絲凱已經爬到一隻在旁邊休息的哈士奇身上了,這邊的孩子相處不錯呢。

  霏緹爾丟出去的球,被一隻大狗接到,回來的時候跟一票狗一起撲了過來。
  「等!等等。」霏緹爾瞬間被一群狗撲倒,好多狗!!

  珂珂就在旁邊,看著自家學妹被一群熱情狗狗撲倒了,啊、畫面真治癒......不對,還是先去救學妹吧。
  「沒事吧?」珂珂把人從大犬們的撒嬌中拉起來,也遞出了溼紙巾給對方清潔用。

  「沒事的~」霏緹爾用紙巾擦了擦臉,狗狗們真熱情呢,跟它們玩顯得心情愉悅。
  「要再玩一次嗎?」霏緹爾舉起球,狗狗叫了一聲。

  「小心點不要受傷了啊~」珂珂提醒著,就在一旁著學妹與這些熱情的犬類們一起玩耍。

  一段時間後,人類的餐點來了,這是走英式下午茶的路線,不管是鬆餅上的奶油、鹹食上面,都可以看到大犬帶小貓的圖樣。

  「不過老闆怎麼會選擇貓跟犬的主題呢?」珂珂滿好奇的,不是說每隻貓跟犬都可以這麼和諧的。

  「機緣吧?而且這些孩子都很親人的,或許會有些人因為接觸他們而獲得心靈的祥和或是救贖也不一定呢。」老闆只是笑笑地說著,並且把貓的食物也送上來了,現在拉近距離來拍攝這些食物,每個都是經過特別的調理,才讓這寵物的餐點可以給寵物安心食用。

  「真是精緻的食物呢~圖案也相當可愛,非常適合喜愛動物的人來~」霏緹爾看著人類的餐點,寵物的餐點也是,看起來雖然跟人吃的餐點沒有什麼不一樣,不過都是特別調製的食物,「櫻別急,要等等哦。」抓住了貪嘴要開始吃的櫻。

  【黑喵皇:窩的食物啊!】

  「能一邊看著可愛的喵跟犬一邊享受午茶時間......絲凱,齁住啊,別啊!」珂珂也一邊回話,一邊抓好自家小貓貓,兩邊的喵都是貪吃喵呢。

  【白喵皇:倫家想ㄘ、放開偶!】

  兩家的主子都爆衝著想快點吃到食物,奴才們在節目中也只能笑了,這美食的節目裡,除了有美食也有歡笑。

  即便不是鏟屎官,也能來這裡體驗喵皇的魅力以及大犬的傻勁來治癒心靈,來個與大犬、小貓的約會吧!



打好了,感謝米勒這樣包容我寫文還陪我對戲(シ_ _)シ

這兩隻都是鏟屎官的說,剛好一隻白喵一隻黑喵呢~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讓製作單位這樣子,上貓的字幕(#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3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霏緹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覺得給貓咪字幕很可愛耶
然後跟小夢的互動也可愛

04-05 09:40

無反應一隻R2(●ω●
製作單位擅自讀解喵皇想法萬歲(#
學姊帶學妹賣萌也萬歲(#04-05 11:31
白樺木
好可愛ˊ艸ˋ

這樣那些犬跟貓貓們也是圓滿啦!

04-05 17:59

無反應一隻R2(●ω●
就是那些孩子的故事也確定圓滿收場呢ˊ艸ˋ
一ㄌ之後要不要跟姊姊一起來呢(不04-05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