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準測驗】 【埃及塔羅】你的真愛出現了嗎!我的感情線長分叉

作者:星雲夜光│2017-04-03 17:56:29│巴幣:0│人氣:693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648341027


感情線是人生三大線之一,此線在手掌偏上方,在小指下由掌側延伸到中指或食指下的一條線。
感情線代表愛情、親情、友情、善緣、惡緣、孽緣及某些不為人知的因果關係。
感情線代表一生的感情際遇---悲歡離合。
感情線代表一生的情感世界---喜怒哀樂。
感情線從人出生後到老年,其變化並不太大,不若事業線、成功線、財運線的變化萬千,似乎「情緣」與「宿緣」的關係密切。
感情線的長度超過食指與中指指縫,往食指方向延伸,是為長感情線,易於情感流露。

意志力薄弱,易被勾引。容易愛上有婦之夫或偷情之事。婚後生活不開心。容易有自戀情結。若感情線上有島形,易在戀愛失敗後轉為同性戀
貼上 幾乎我都有

右手後天  
男左女右   左先天 右手後天 有根據嗎?

大弧形彎曲到感情線,是感情起伏的表徵,很重視感情 ,也易為感情所累。這種手紋經常伴隨著「外移線」代表易到外地或外國,或嫁到外地外國,甚至嫁娶外國人。有時代表不是自己父母帶大的,或給別人帶大的,或過繼他家

  左手 先天   對 小時候都爺爺奶奶 與父母兄弟姊妹帶大

易感情用事,不理智。心腸軟重感情,不會拒絕他人。常因一時感情衝動或鼓動而努力賣命。感情熱度一過,衝勁全無,易熱也易冷。  左手

一生天人交戰,忽而感情為重,忽而理智為重。永遠活在矛盾中,無法將事情處理好。工作中也無法將感情與理智分開。太重感情又心軟,非常容易吃虧上當。  右手

喜愛交朋友又熱心的手相---感情線起點有開叉(下圖/高熙提供)





為人熱心熱誠。愛交友、重人際關係。若有三條開叉以上:戀愛多起伏。婚姻較不如意。煩厭婚姻或愛情生活。對異性有歧見                             左右手都有

情愛緣份較弱的手相---感情線的起端如羽毛箭尾(下圖/高熙提供)

夫妻緣薄或六親緣薄。配偶易有外遇而傷神。夫妻分床睡或同床異夢。若羽毛尾線不整齊而雜亂:可能同時擁有二位以上異性伴侣。或可能夫妻分居或離散。或難愛上人,但愛上就放不下,易有情傷受損。



真慘 有沒有比較厲害 看面相手相的達人 並非 社會許多半吊子 騙財騙色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顯示未來另一半 警察與律師 可能嗎? 會喜歡一個沒鳥用的男人?  領22K
http://inshere.com/8741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最近會有貴人相助嗎?
認真又努力的你,會吸引靠山貴人挺你。你的貴人相助指數80﹪:這類型的人蠻頭苦幹的精神讓老闆或金主願意投資金錢開創事業。

你是一個對感情專一而認真的人,每每投入一段感情,你總是用心付出,不計得失。

你相信細水長流才是愛情的極致,因此你真心守護你的每段戀愛,但也許你太過認真與執著,很多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最終會受不了你的執著而選擇離開,留下的只有懂你的脆弱、懂你的偽裝的那一個知己,他疼惜你的脆弱,默默守候著你。


知己是誰? 誰懂得我假裝的堅強 實際上很寂寞很脆弱 容易哭泣




真愛還沒出現請再等等
>http://inshere.com/9119
現階段你的真愛還沒出現,不過不用著急,
命運女神最終還是會引導你找到今生今世的戀人,所以建議你,
現階段可以多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多寵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活得快樂精彩,時間一到真愛就出現了。
分析:你的另一半很會隱藏自己的心思,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你的物件算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很多時候都會優先考慮到自己,這一點會讓你很反感,他會在背地裡做一些有損你而有利自己的事,然而在大是大非上面還是分的很清。
原來,對胡宗容來說,射手座的女孩,是最適合你的人。

快與你的朋友分享結果吧!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也許你現在有心儀的對象,但是他可能還不是跟你最絕配的那個,
最適合你的他,將在年後到來,且比現在你欣賞的對象,還要好上幾十倍,
耐心等候吧!你的真愛就要來了!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并不是他的真愛,其實這個男人已經是對你很反感了,有些時候是在躲避你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你在感情上倒是一個很專一的女人,但是你遇到的男人,不管是性格還是態度上,對你都不是太好,所以你也好好考慮一下吧!你們的感情并不會特別長久的,終歸受傷的人會是你,早一點放手倒是對自己的保
護。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你是個實在的人,平常你也很尊重對方,兩人相處很少有誰主導的問題,算是滿平等的關係。但在情人遇到重大問題時,因為你太過擔心,會忍不住出手干涉,讓對方覺得不受尊重,認為你搶主導權太超過。

你 的分析結果:

愛情正在慢慢萌芽中;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好好注意了,因為小小的愛苗正在某處萌芽中,或許你已經留意到這個現象了,也可能那個對象在某處對你默默的表示好感,還在等待你去查覺唷!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以多用點心,顯示了愛情即將或是以經出現了,至於是哪個對象或許你們心中有點譜,但經營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唷。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不要懷疑,你在他的心中有一定的重要地位,已經遠超於他的家人跟朋友了,雖然相處時沒有太多熱情及表現,但其實在他內心你是不可或缺的,像魚不能失去水一樣的必要。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警察律師類
妳是一個正義使者,看不慣社會上不公平的事情,會伸張正義、扶傾濟弱的人,是妳最想託付終生的對象,未來老公職業會是道德感很強、願意為弱勢挺身而出的領域,像警察或律師等職業,妳願意與他一同關懷弱勢族群。
選擇這個答案的你

最近人際關係特別好,人緣好到不行!
人見人愛到哪都被人疼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2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脖子後有志我 胸前有痣:... 後一篇:從來我的人生規劃早就放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