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原正毅線

作者:薇兒│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2017-04-03 17:49:12│巴幣:0│人氣:702
  到底是我的少女心已經大叔痴漢化還是真的劇本大有問題?近來怎都玩到讓我冏到家的劇本?(要看我愛不愛這劇本有個標準就是......我會寫成同人文的都是我對他們有極大愛情才寫的出來喔。)
原正毅
CV:櫻井孝宏

  身份是華族,而這回園緒小姐就是跟他進行諜報任務,由於是華族身份,所以可以出席上流階級的舞會,於是要他好好的給園緒小姐來個淑女教育,兩個人一起去上流階層收集情報。
  教園緒跳社交舞
  然後帶著她鑑賞一下原家所收藏的畫
  當然身為華族一定有那種被默認成是未婚妻的另一個家族
  只不過我一直覺得劇本娘忘記給劇中人一種叫做腦袋的東西

  在舞會上園緒被找麻煩
  也被這位志賀京小姐嘲諷了下要園緒認清自己不過是死老百姓身份。
  偶爾園緒也會扮做花魁收集情報
  我就不吐槽要成為花魁不是隨便化個妝就能被稱為花魁這件事
  好啦
  原正毅時不時就被提醒不要忘了自己的華族身份,選怎樣的女性才能配的上原家才能把原家給發揚光大。
  莫名的女主角被綁架了,然後就聽到志賀家通敵賣國的情報
  然後畫幾張畫讓下女幫她傳出去(她也還真容易信任人),所以原正毅就跑來救快死掉的她。
  虛弱原因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給餓的
  完全一個搞不清楚到底戀情從何開始?園緒看到他有未婚妻之後就哀憐自己還沒告白就已經失戀。
  繼續受淑女訓練中

  然後大概真的沒有腦的未婚妻志賀京看不順眼跳出來大罵,說著原正毅看不清楚現在的時勢如何,這個國家之後就會操縱在她志賀家的手上,還傻呼呼的不知道應該選擇她當妻子。
  當著眾軍人及眾賓客面前自洩自己通敵叛國還真的是養到這種女兒的志賀家超衰小吧。
  志賀京被帶走
  然後這兩個人表白了
  之後原正毅要出征去
  一年之後歸來兩人的婚禮冠蓋雲集
  志賀京被送去修道院也請了假回來給他們送上祝福
  我說這發展還真是世界上沒有壞人的順利
  但你可以告訴我嗎?
  這兩人說之後要拋棄原家拋棄華族身份前往自由的國度美國
  所以搭著小小的船要從日本出發
  首先要先確認船上食物足夠
  園緒說著原正毅真的是好可靠
  我是不知道你們說的小船有多小
  還得自己準備吃食的話代表是要自己開船吧
  那種小船能從日本啟航到美國去?別鬧了你們

  普通結局女主角園緒沒有談上感情
  和眾人告別之後展開新的生活
  其實這遊戲設定男人們全是軍樂隊的意義到底是?
  女主角之前的表工作也就是繪下軍樂隊之姿
  同樣也是意義不明啦
  總覺得繼續玩是在浪費老娘的生命跟時間
  跟前次相同的是
  立繪始終很奇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2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原正毅|櫻井孝宏|乙女向|女性向|明坂聰美|上田耀司|佐久間紅美|中博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 後一篇: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