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記】連假走馬看花之旅(主要為台東)

作者:六等星│2017-04-03 13:00:58│巴幣:8│人氣:202

如標題,每一站通常都待不超過半小時,所以六日兩天基本都是在車上度過XD
雖是四天連假,但因為還要掃墓的關係所以提前一天回來,實際只有兩天就是



(圖片有點太大了,但我不會縮小... ... )

第一站是美濃。
剛到時有點小小的訝異,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讓人彷彿走入了歷史、回到過去。
散步到一半時其實就想到神影少女,大概是這種風情和紅色房屋的關係吧,提到古老的氣息聯想到的還有九份,如果整個老街都能像這裡一樣我大概會很感動吧。

不過我沒去過,也不知道實際是怎樣就是,改日在親自見證吧。




在這裡只待了二十分鐘左右,買點小紀念品和一枝糖葫蘆吃吃就走了,不過作為第一站讓我很印象深刻。

再來到的地方一樣是個小山莊,和美濃是哪邊先到我也忘了!?只記得當地是盛產芋頭,到處都能看到在賣和芋頭有關的東西,不過忘記拍照、沒留下照片。

接著,是屏東。



這天天氣不太好。
天空和礫灘一樣都是淡淡的灰色,彷彿隨時會下雨似的,但做為在公路旁休憩的一站、吹吹風還是不錯的。



(拍到手指了... ...還有在講電話的男子。)

後方整片綠意在冷清的景色中看起來很舒適,裏頭其實還有賣不少東西,我就買了塊起司蛋糕來吃。



觀景台的視野很不錯,不過桌上食物不是我吃的,只是剛好發現就讓它一起入鏡了,留下的主人大概沒有想到吧!?

當天最後到的是台東。

這是入住的民宿。



外觀







裏頭

因為這次是一家四個人來,和我去年一個人來台東住的500元民宿簡直天壤之別XD
這是一樓的客廳,算是民宿裡大家共用這樣,因為覺得很不錯難得拍了比較多張照片,通常一個點我不會拍超過兩張。



牆面的壁畫我第一眼還眼花看錯XD,以為真的有人躺在那。
這間民宿的布置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舒適,價格也不算貴。

先進來登記一下,行李都沒放就去台東夜市解決晚餐了。
台東夜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當晚吃了圓日燒、烤雞腿肉串、墨西哥燒肉烙餅、和風棺材板、藥燉排骨湯、滷肉飯... ...還有什麼我也忘了。

因為早、午餐幾乎沒吃,所以吃了一大堆,我算是吃不胖的人,要馬吃很少、要馬爆食,體重還是過不了70大關,不知道有沒有65,以我的身高應該還要稍微胖一點的。

最後回到民宿時因為累了直接洗澡、手機也拿去充電,結果最重要的房間忘記拍了... ...
該死、我就這樣看電視上的《火影》和《妖尾》看到兩點睡覺,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隔天,第一站到的是鹿野高台。



去年就來過了,所以就算見到這般遼闊的景色也沒有太大的感動。
園區內順應著家人也是以車代步,不然除非距離太長、我是比較喜歡自己走的。

雖然有家人陪伴和車的代步真的方便很多,但不得不說相比一個人出來所獲得的感動是差很多的,常聽人家講的台灣的人情味,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太大感觸,直到到台東才真正體會到,並真心這麼認為。

去年我在太麻里時人生地不熟,當地阿姨不管有事在忙、騎機車載我認識整個太麻里地區,真的不得離開時,還換成她丈夫載我,主動去幫我找民宿。

在鹿野高台錯過最後一班車下不了山時,也是遇到好心人開車載我下山。(我是男性勉強還好,女孩如果要接受其他人幫助還是要小心一點)

所以,結伴出遊果然是有好有壞的?



再來到的是原生應用植物園。
很慚愧的是步入裡面我幾乎一個植物的名稱都念不出來,看告示牌解釋多少有了解一點,但能記得多久呢。



鴨子很可愛,看他們游泳莫名的療育XD
另外,園區內還有其他的動物。




看的時候一直有小羊在叫,因為那聲音真的很像小女孩學羊咩咩發出來的,我還找了一下是哪個蘿莉在吵,結果才發現確實是羊所發出的(掩面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再來就是去吃中餐,然後坐五個多小時的車回程,下午在到關子嶺吃桶仔雞,最後回家,不得不說時間幾乎都花在坐車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2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uizxc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砂曦姬...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