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66-自動人形

作者:星島銀劍│2017-04-03 09:36:07│巴幣:1,038│人氣:3281
來講講最近熱門的自動人形吧!
-----------------------------------------------------------------------------------------------------------------------------
自動人形
種屬:魔像屬
類型:魔法物質型
棲息地:古代遺蹟、塔爾塔洛斯
性格:獻身、缺乏感情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由精密的機械以及極其高級的魔法技術驅動的一種「魔像」。未知的素材和動力部殘留的魔力都表示她們並不是由人類或者魔物創造出來的。現在的技術要製造她們幾乎是不可能的,現存的個體都是由古代遺蹟發掘出來並經由魔物的魔力所驅動的個體。雖然表現出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但是無論是人類還是魔物遇到危險,她們都會搶先出手相助,對小孩子或者小動物等弱小的對象甚至會表現出慈祥的面容。體內搭載著治療裝置和武器。但是武器由於受到魔物魔力的影響,並不會傷人,只會變成讓對方無力化的非殺傷性的東西了。題外話:既然自動人形是來自古代的東西,那就說明這個魔物娘世界的世界線有可能是在未來世界,但是因為某些未知的緣故,使未來世界發生了大幅度的文明倒退,成為了這個魔物娘世界當界觀(魔物主權)
將侍奉他人作為存在的意義,不僅會為了照顧和護衛主人而自行學習必要的情報外,還會對主人所下達的各種指令忠實的執行。發現自己中意的男性以後,會尋求作為僕從在其身邊侍奉的許可,得到許可的情況下會進行被稱為「認證登錄」的行動。這就需要她們與男性進行親密的接觸,主要的獲取方式口內具備舌頭一樣的機構,從男性的手指舔舐皮膚組織和汗液進行攝取資料的行動。為了獲得詳細的情報,還會從男性口內的舌頭來攝取唾液。通過這樣將採集者的男性情況讀取以後再將資料銘刻在作為她們「大腦」的中樞迴路上,讓自身的全部機構都認識到主人的存在。
基本上,她們不會再繼續進行更進一步的行為,通過這種極其妖艷猥褻的,幾乎可以視為交合前戲的認證登錄,讓她的主人意識到她們侍奉的美妙感覺就足夠了,她們並不會主動尋求從主人那裡做比這更進一步的事情,但是大多數被執行這樣「認證登錄」的人類男性都會難以忍受這樣的行為,而主動需求與她們進行交合。她們的下腹部也通過吸收了魔物的魔力以後,具備了榨取元精的機構,不僅會伴隨外裝的腰間一樣搖動,內部的吸精結構還會與腰獨立的進行運動,來給予男性的性器無窮的快樂,以此來取悅主人。作為將自身的存在全部都奉獻給主人的她們,主人如果要求淫亂的行為的話,不管是何時何地都會非常樂意獻出自己的身體。
她們對於衝擊、高溫、低溫都有很強的耐性,但是面對電擊卻十分脆弱,一旦她們受到電擊,就會導致她們體內的主動力漏電而停止運作。雖然可以自動切換預備動力而不會使她們的行動停止,但由於驅動主動力運作的魔物魔力會因此流轉到全身,使她們的身體直接被魔物魔力所操縱,將會變得與平常完全不同的樣子。行為模式變得極其像發情狀態下的魔物,平常不帶表情的臉上浮現出了對主人恍惚的神情,諂媚的視線表現出了對主人的欲求。原本缺少抑揚頓挫的聲音,變成了甜美的音色,毫不掩飾地低吟著主人的名字並訴說著愛語,在中樞迴路對全身下達的指令下,對主人的下腹部伸出手。想要讓她恢復主動力的能量供應的話,就需要在其身體裡刻下主人的魔力,也就是對她們的身體注入元精,因此一旦她們變成這樣的狀態以後,在體內充滿大量的元精之前,她們的「侍奉」將永遠不會停止。
原版
尼爾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2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自動人形

留言共 2 篇留言

Xlaws
這個認證方式是在向"時鐘機關之星"致敬吧!!

01-16 14:26

無名
機械文明崩潰之後,神與魔物降臨了世界,然後將理性、富饒而傲慢的人類文明變成了神魔交雜、人會變成非人魔物的世界......戰錘40K是你!該忠誠了你各位!

09-03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魔物的女王們簡略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