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練習】砂曦姬

作者:六等星│2017-04-02 22:55:30│巴幣:4│人氣:231


  潔白的頭紗如流水般傾瀉、映著半透明微光延伸至地面;柔軟絲綢背後是一名有著超脫俗世美貌的少女,碧藍的雙瞳閃耀光芒、猶如寶石只要凝視便會被深深吸引,與絕美容貌相較,此刻綻放在臉上的笑容卻讓人聯想到晨曦,不自覺想要湊近、萬物都能親近的和諧感。

  在午後陽光溫暖照射下,她徐徐往廣場中央步去,一身異國裝扮的服飾、與周遭民眾不同的漆黑髮色已足以在此刻說明她的身分,柔順的長髮批掛至腰際、受微風輕輕搖動,小麥色的肌膚富有光澤,姣好的身材散發令人屏息的美豔,即便出於皇室血統,全身卻未配戴任何珠寶是屬於她一貫作風的樸實、更顯得她的特別與不同。

  這也是她受民眾喜愛的其中一項原因,與常見貴族的奢華高貴印象相對,她選擇以這份簡單樸實親近百姓,每年固定到友邦國造訪當地所舉辦的迎接典禮廣場中總是擠滿了人,熱切的迎待更同時代表兩國的友好、期望這份交情歷久不變。

  現在,她走到了中央,接受眾人掌聲與歡迎。
  一名小女孩高興的跑到人群前、張開了雙臂,她也彎下腰回予擁抱。

  以貴族來說很難想像的舉動,這般溫柔親民的態度對奈莎公主已是司空見慣,在場民眾不止表面對她的盛讚、更是打從心底的敬愛,這位公主的不同與特別、那份彷彿與生俱來親愛著人民的特質。

  曾經世界受戰火所侵蝕。
  和平發生至現在已不過是十餘年的事,與此刻歡樂的氣氛更是難以想像。

  當時還是小女童的她親身體會過戰亂的悲傷、見證人民的痛,才在戰爭結束後決心帶領國家走出黑暗,用自己的堅強和溫柔讓百姓再次學會什麼是笑。

  最後,她做到了。
  這段故事被世人所歌頌,如今仍然延續著。



隨筆寫寫的練習作,感覺其實可以發展成一個故事(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1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嘿嘿嘿
頭香~

04-03 19:47

六等星
:D04-03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izxc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聖... 後一篇:【遊記】連假走馬看花之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