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靈創作短篇小說] 南素柔前傳

作者:ASKIMAS│2017-04-01 23:08:38│巴幣:0│人氣:180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這是南素柔自小一直問自己的一句話。
二十歲的南素柔天生就是個美人胚子,村裡很多男人都搶著要跟她結下親事。但是她的義父自警團團長道天風,一一的回絕了所有人的提親。為了不讓南素柔再受到更多的騷擾,道天風宣布南素柔已經決定要嫁給自己親生的兒子道無息了。
自從十八年前道天風救出了南素柔之後,道天風就把她當成親生女兒撫養。他還不想把她真正的身世告訴她,只是告訴她父母死前將她託付給他。但村裡的人早就傳的沸沸揚揚,很多人都有耳聞她可能是雲國皇后南雪靈的女兒。雖然她不能確定,但她心底早已認定自己就是雲國的公主。可是在義父的面前,她故意裝成不知道她自己的身世一如往常的過日子。但是當義父說要把她嫁給義兄道無息時,南素柔雖然沒有拒絕,心裡卻悄悄的種下了反抗的種子。
村裡的每個男人都把南素柔當成天仙般的愛慕,但是南素柔卻看不上村子裡的任何男人。"我注定一生下來就是個公主,我應該生活的像公主般的快活!這樣平凡的男人怎會配的上我!"南素柔很不甘心。"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我現在應是在王宮裡享受著榮華富貴!"
但是望著家裡那簡陋的設備,貧窮粗俗的生活,南素柔一直無法釋懷。從小一起長大的義兄道無息,她知道這人骨子裡是個窩囊廢,這樣的男人將來根本無法讓她過她想要的生活。偏偏又不能在義父面前表示出不滿意這件婚事,所以南素柔只能在夜裡偷偷的嘆息。
"不管是誰,只要能讓我過像雲國皇后般的生活,我這輩子就跟定他了!"
南素柔每夜暗暗的祈禱著,希望有一天奇蹟能夠發生,能夠讓她過回原本屬於她的生活,一個尊貴公主該有的生活。雖然村裡不乏追求者,但是這鄉下偏僻地方那有什麼家世顯赫的人家,連個一表人才的才俊都沒有。倒是村長對她特別的好,常常對她獻殷勤,買些吃的用的穿的要討她歡心,可惜就是人老又好色。南素柔也沒特別拒絕村長的追求,只是偶爾撒撒嬌就可以讓村長為之神魂顛倒了。
"我可以讓你過著像皇后般的生活!"突然間窗外好像有人聽到了她的話。    
南素柔嚇了一跳!她清清楚楚的聽到確實有人回了這句話,怎麼窗外會有人偷聽她的祈禱,難不成真的是神仙顯靈?
"誰?是誰在惡作劇?"
沒有人回答她,靜謐的夜裡只聽到南素柔自己的呼吸聲。她回頭一看,一個高大黝黑的男子就站在她的後面。南素柔嚇了一跳,本來要喊出聲來,可是這男子的動作很快,馬上就摀住了她的嘴巴。
"你不是想要過著像皇后般的生活?!我可以讓你實現夢想。"這名男子把臉貼近南素柔輕聲的說道。
南素柔此時驚嚇至極,用著驚恐的眼神望著那名男子。
"你不用怕,我雖然不是個正經的人,但我從來不會勉強女人。"這名男子接著說下去,"你應該有聽過我的名號,我就是衝角團支部長殷狂一,我可讓你的義父道天風吃過不少苦頭!"
南素柔這下想起來了,之前遠遠在邊上看過他和義父對戰過,只是距離太遠沒法看清他的樣子。她仔細的端詳了這名男子,雖然沒有俊秀的臉龐,但身上卻透著一股男人特有的霸氣。
"你如果不想實現夢想的話,那你就儘量的喊出來吧!"說完殷狂一放開了摀住南素柔嘴巴的手,然後自顧自的坐在桌子前倒起水來喝。
南素柔瑟縮在牆角邊良久,看著殷狂一並沒有要加害的意思,發抖的身子也就慢慢的平復了。
"你...你到底想做什麼?"南素柔鼓起勇氣發出乾澀的聲音問道。
"很簡單,我只想要你幫我成就一件大事。你也知道這個村子是我們衝角團一定要勢在必得的,可是你義父卻一直在阻撓我們的好事。"殷狂一接著說道,"只要我們衝角團攻陷這個村子,那這村子裡的所有金銀財寶都會歸我們所有。不僅如此,有人出著你想像不到的高價,要我們征服這個村子。"
"如果你肯幫忙,我就可以保證你能過上像雲國般皇后一樣的生活,我殷狂一向來就是說的到做的到。"接著殷狂一從懷裡掏出一件物品來放在桌子,南素柔定睛一看,是一件精美無比的金鐲子。
"這件金鐲子也就只有你這種世間少有的大美人配的上!不管你答應也好,不答應也罷,這件金鐲子就是你的了。""明天這個時候我還會再來問你的答案,你如果不願意,儘可以叫你的義父義兄在這裡埋伏,我殷狂一倒還不致於會落在這二個人的手上!"說完這句話,殷狂一慢慢的轉身離開了南素柔的房間。
南素柔望著殷狂一的背影呆住了一會兒,過了良久才回過神來思考著殷狂一的話。雖然她很感激道天風的養育之恩,但是對於把她嫁給道無息這個決定,南素柔心裡是絕對心不甘情不願的。再加上村子裡的女生對南素柔都有嫉妒之心,也沒有給南素柔多少好臉色看。噁心的村長更時常找一些藉口來吃她豆腐,讓南素柔覺得這個村莊並不值得她付出一切來守護。
這個夜裡,她一直在思考她在這個村莊待過的這些日子。義父義兄又不是她親人,村民也跟她沒有任何關係;如果失去了這個大好機會,她可能將會永遠留在這個小村莊裡過著平淡無奇的窮日子。假如真的跟了殷狂一,至少他還可以呼風喚雨的,手下有那麼多的小弟可以使喚,而且搶來的財寶也一定不計其數。
她又回過頭來細細思量剛剛見過面的殷狂一,雖然這個人沒有俊俏到那裡去,但是對於女人倒是滿有風度的。再加上他出手大方闊綽,不管怎樣她的日子總會比現在好過。於是這個漫長的夜晚,讓南素柔已暗自下了決心。
隔天晚上,到了和殷狂一所約定的時間,南素柔靜靜的等待他的到來。不久,殷狂一輕輕的躍入窗裡,坐在南素柔的對面。殷狂一並沒有先說話,他等著南素柔的回答。
過了一會兒,南素柔先開口了。
        
"你真的能讓我過著像皇后般的生活嗎?"
殷狂一沒有說話,直接從懷裡又掏出一顆寶石,這顆耀眼的寶石讓南素柔的視線幾乎無法離開。
"只要你肯答應,這顆寶石就是你的了。"殷狂一把這七彩奪目的寶石慢慢的遞到了南素柔的眼前。南素柔不自禁的接過了寶石,臉上露出一抺微笑。"好漂亮的寶石!"
"那你,你要我做些什麼?"此時的南素柔的心思已完全放在這顆寶石上面。
"也不是什麼難事,我知道村長那個好色的老頭老對你有非份之想。只要你對他說句好話,他馬上就得高興的飛上天來!"殷狂一接著說。"你只要在村長身上下點功夫,讓他同意為我們衝角團做點事就行了。"
"那簡單,"南素柔說道。"只不過你答應我的事得做的到,當事情成功了以後,你得帶著我離開這個村子。"
"那當然,我怎麼會捨得丟下你這像天仙般的美女?"殷狂一說著,將南素柔擁入了懷裡。
而南素柔也沒作任何抵抗,就這樣慢慢的依偎在殷狂一的胸口上。
房間的外頭黑夜漫漫,似乎正暗示一場覆滅竹林村的陰謀即將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KIM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劍恩仇錄>... 後一篇:(劍靈創作短篇小說)道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