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星湧大地】觸手實驗

作者:未來│2017-03-31 23:55:46│巴幣:28│人氣:440
基魯特宅邸的地下室,明亮的燭火令人搞不清楚外頭究竟是早上還是夜晚。

地上灑滿了鮮紅色的液體,鮮血的腥臭味緩慢的擴散到整個地下室。

這裡是隱藏研究室,是以前師傅偷偷在地下室打造的,基魯特在某天發現之後,也常常會下來做一些研究。

而地上的鮮血並非其他人的,就是他本人的鮮血。

基魯特將一隻觸手用刀子刺穿、割開,然後將早已被切下,放在桌上的觸手塊,刺入、割開,然後開始拿起一旁的紙筆做著紀錄,絲毫不在意那些噴出來的溫熱鮮血,「觸手不管是否連結在我身上,強韌度都是一樣的。」

接著往前翻了幾頁,「不管是集中精神、崩緊神經還是出重力,都不會影響到觸手的狀態嗎……?」接著將書本放下。

「看來即使是生長在自己身上,但是觸手依舊是聖石的東西,而非我本人的。」隨後視線放到了被丟在一旁的聖石們。

「要強化觸手還是只能靠聖石嗎?真是麻煩……」雖然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方便。

隨後基魯特又召喚出了一條觸手,這次稍微控制了些力道和觸手的一些細節,將整條觸手從背上拔出。

「幸好這是可以斷開感受神經的,不然我肯定會瘋掉。」基魯特看著被自己拔下來、放到研究桌上的觸手。

緊接著用刀子砍了一下根部,切開,儘管鮮血噴到了基魯特的臉上,但是依然不改神色地低下頭開始記錄。

「根部似乎和觸手端沒有什麼不同的,不管是柔韌度、還是肌肉的緊實感。」

忽然,基魯特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這觸手光滑的表面以及緊實的肌肉,切起來微妙的有點像是章魚腳之類的東西……

那……吃起來的感覺呢?

基魯特倒吞了一口口水,搖了搖頭,甩開這個念頭。

「不行不行,這是我的戰友,我可不能就這樣拿來吃了。」再次召喚觸手來打掃一下非常雜亂的這裡,同時一邊整理著今天所做的所有筆記,結束後,將小本子闔上,收入胸前的左邊口袋。

「雖然沒有什麼發現,不過倒是避免了自己白做工的情形。」是自我安慰嗎?還是單純的幫今天做了個總結?

已經乾淨整潔的不像是曾發生過各種分屍案(?)的研究室,那老舊的木門隨著金屬生鏽所產生的噪音逐漸被關上,在關上的同時,明亮的研究室也恢復成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原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月羽翼
還以為是觸手%%文

04-01 06:07

未來
%的話就會上鎖了www04-01 13:08
貝爾
吃阿wwwww

04-01 09:15

未來
ㄅ可以ㄘㄉ04-01 13:08
柳葉飄
這樣對待觸手真的沒問題嗎wwww

04-01 09:56

未來
這是為了更了解觸手XD04-01 13:08
貝爾
說不定很好吃oWOb 這樣就可以賣給餐廳

04-01 13:10

未來
絕對ㄅ會www04-01 14:08
柳葉飄
未來:
%的話就會上鎖了www
可以,儘管上鎖吧(誤

04-01 13:22

未來
wwwwwww04-01 14:08
未來
色柳葉04-01 14:08
牧誰
ミ ´・ω・ )ミ 害我期待了一下(被噴

04-01 19:40

未來
期待殺小wwwww04-01 19:48
嶽貓
為什麼沒有出現我想像中的事呢(敲碗

04-14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 後一篇:【星湧大地】久違(?)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