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奇妙的一天(雪國弗洛斯特和葛雷希亞)

作者:墨爺│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17-03-31 19:20:51│巴幣:0│人氣:539
(想起來舊文被刪,所以自己空間重發一次)

奇妙的一天(雪國弗洛斯特和葛雷希亞)

服用前說明:有自設加自家公主,OOC肯定有,性格我努力不崩,看完劇情關於雪國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另外如果覺得有腐一定是妳們的錯覺XD
最後,因為十抽保底又拿到修尼,所以怒火中燒的我把修尼戲份全刪了(喂
以上,如沒問題請往下觀看。


今天的斯諾菲莉亞一如往常,清早湛藍的天空襯托著雪白的大地,城堡中也從夜裡的一片寂靜變得慢慢的熱鬧起來。
弗洛斯特躺在床上翻了身,腦中從睡眠狀態中的一片混沌中清醒過來,想著今天還有許多事情要做,睜開雙眼卻感覺有那裡不對勁,忍不住坐起身來不動聲色地四處張望。
看到的是有點眼熟的房間,和自己的房間相差不大,不過房間一部分的家具是自己房間沒有的,最明顯的是房間的一角堆放著大量的書籍。
「……葛雷希亞的房間?」
是了,印象中的確好像看過,只是為什麼自己會在葛雷希亞的房間醒來?難道說是什麼最新的惡作劇?
那葛雷希亞又會在哪裡,是不是他跟誰合謀的?
話說回來不管惡作劇的是誰,居然能不驚動自己並移動到葛雷希亞的房間,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才行。
正當弗洛斯特這樣想著並打算換下身上的睡衣時,手忍不住頓了一下,因為發覺自己是在葛雷希亞的房間,而葛雷希亞衣服的尺寸肯定不適合,弗洛斯特忍不住嘖了一聲。
總感覺今天一早起來就哪裡都不順,變的異常煩躁的弗洛斯特打開衣櫃試圖找出一件自己能穿的外衣,視線掃過一旁的穿衣鏡不禁愕然的呆立住。
「!」驚訝到發不出聲,弗洛斯特只能震驚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與此同時,葛雷希亞則是整個人躺在床上,將臉埋在蓬鬆的枕頭中,嘴裡不停的碎碎念。
「……啊我知道這一定是夢對吧……怎麼會夢到這種夢呢……感覺也太真實了……肯定是昨天萊恩說了些有的沒有的……」
像這樣逃避現實的反應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努力控制著自己想在床上打滾的慾望,葛雷希亞對著枕頭深吸了一口氣,再一抬頭,看到的還是一樣,陌生又熟悉的房間。
葛雷希亞從床上跳下來走到窗戶旁,看著窗外彷彿這樣就可以逃離現實,只是熟悉的雪景好像在嘲笑他的天真一樣。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嘆了口氣,葛雷希亞瞪著床邊準備好的衣物,抿著雙唇猶豫了一下後還是開始解開身上睡衣的扣子。
略帶著慌亂的換好了衣服,葛雷希亞檢查了一下身上確定看起來沒任何問題以後,鼓起勇氣推開房門走了出去。

走廊上,女僕傭人們正開始一天的工作,葛雷希亞目不斜視的快速往自己的房間走過去,心裡則在祈禱不要有任何人來跟他說話,不然他怕是會忍不住直接逃跑,帶著一股微妙的心情,很快的就來到了自己的房間門外。
抬起手來剛敲了一下門,門就迅速的從裡面打開,葛雷希亞和弗洛斯特相互看了一會,都覺得有些尷尬,弗洛斯特咳了一聲,一把抓住葛雷希亞,將他拉進了房間後立刻關上門。

房間內--
葛雷希亞正覺得氣氛有些詭異,想要開口的時候,弗洛斯特先開口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應該不是你動的手腳吧?」
葛雷希亞聽了忍不住怒火的反駁:「我才想問是怎麼一回事呢!」
弗洛斯特捏了捏眉心,無奈的說道:「現在麻煩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再說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還在這裡作客……」
葛雷希亞哼了一聲「萊恩才不會介意這種小事……」
「我可不認為這是"這種小事"。」弗洛斯特不耐煩的揮了揮手「總之這段期間務必不能讓任何人發現,包括特洛伊梅亞的公主,知道嗎?」
「……」葛雷希亞沉默的低下頭。
「回答呢?」
「……知、知道了」

接下來在整整一天之中,斯諾菲莉亞城中的人們都感受到了某些不同,可是具體要讓他們形容卻又什麼也說不出來,而對於特洛伊梅亞的公主萊恩,一切的不同是從早上用餐的時候開始的。

萊恩疑惑的看著十分自然的坐在她身旁的弗洛斯特,不禁看向葛雷希亞,而葛雷希亞彷彿沒注意到她的視線,而是不悅的看向弗洛斯特。
「那個……葛雷希亞你不坐嗎?」
「「嗯?」」沒想到萊恩話才剛說完,弗洛斯特跟葛雷希亞都同時回了一聲。
萊恩困惑的看著兩人,弗洛斯特像是想到了什麼,僵直了身體,葛雷希亞則是冷哼了一聲隨手拉開平常弗洛斯特的座位坐了下來。
萊恩在這種狀況下也不好說些什麼,就在這微妙的氣氛下,一群人沉默的用完了早餐。
就在萊恩想開口請求葛雷希亞陪她去城外逛逛的時候,只看見葛雷希亞二話不說的拉著弗洛斯特就走,弗洛斯特則是看了萊恩一眼,猶豫了一下還是什麼也沒說的被拉走了。

對於弗洛斯特的心腹手下來說,從他們今天看到弗洛斯特王子的時候開始,好像就不太對勁,先是弗洛斯特王子表示今天除非急事不然不用來找他,接著又看到葛雷希亞王子若無其事的走了進來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開始翻看手上的書籍,還沒等他們說出什麼意見,弗洛斯特王子就將他們趕了出來,於是他們只能默默的看著門板之後便分別離開了。
儘管事後他們得知弗洛斯特王子和葛雷希亞王子在書房待了一整個白天,臉上都露出了意義不明的表情。

而對於侍女們,感到奇怪的地方是從晚上用餐時開始的,當侍女們一如既往的將威士忌擺在弗洛斯特王子的前方時,弗洛斯特王子卻面有難色的看了葛雷希亞王子一眼,隨後才猶豫的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接著閉了閉眼一口氣將整杯酒喝了下去,桌上餐點都還沒動,便站起身來衝回房間。
葛雷希亞王子則是悠哉的吃完了晚餐後,還興致盎然的跟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道別才離開。
讓侍女疑惑的是,為什麼兩位王子最後都是睡在葛雷希亞王子的房間呢?

※※※
後話:
雖然沒明講,但是應該看的出來兩位是互換身體(樣貌)了吧?
這是一日限定的某種大宇宙意志XD
本來想配個插圖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大家可以說說想看的情節,例如兄弟在房間幹了什麼?又或是他們在書房真的是在辦公嗎?(沒錯我站兄弟CP
還有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真的是大宇宙的意志嗎(喂
如果有空我看能不能畫出來或是繼續寫,當然請不要指定會害我關小黑屋的髒髒情節--那個我們私底下再說(被拖走
(努力爬回來)喜歡的話記得留個言或是回覆告訴我啊~~
※※※

本來回覆畫的小劇場(不過都被刪了只剩圖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BL|同人圖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in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8+9的武俠手機... 後一篇:2018上半年繪製的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